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兇刀 結果共130筆

  • 涉嫌殺害公婆 前媳婦和男友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14日,發生在高雄縣一對60歲夫妻慘遭殺害,今天警方在台中網咖找到涉案的前媳婦以及她的男性友人,並且順利救出3歲小女孩;而男子也向警方坦承行兇,並且表示已經將兇刀丟棄在台北山區,至於犯案動機,男子不願透露!
    2008/01/27 11:04
  • 賣場推車遭碰撞 男子憤拿刀追殺

    台北縣新店一家大賣場昨晚發生兇殺案件;57歲的曹姓嫌犯不滿民眾推的手推車碰撞到他,竟然毆打對方,再拿出隨身攜帶的摺疊刀追砍被害人,而嫌犯行兇後還到賣場廁所,丟棄兇刀並換掉染血外套,再叫計程車到地下室載他逃逸,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07/09/27 13:05
  • 袋屍命案/菲女獨自犯案? 美籍師:女友很壯

    高雄袋屍案警方遲遲沒有宣佈破案,今天美籍教師大衛證實,其實菲籍女友很強壯,又拿著一把大兇刀,所以要獨自犯案,其實沒那樣困難!而案發後他回家看到地上舖著報紙,有點混亂,但他自己邋遢慣了,因此一點都不以為意!
    2007/09/21 12:03
  • 袋屍命案/袋屍破案? 為仲介費菲籍女坦行兇

    高雄的袋屍命案凌晨有重大發展!透過棄屍錄影帶掌握的菲籍女子,清晨坦承兇刀位置和行兇動機,她說為了仲介費和死者起爭執,最後還動手行兇;但她的美籍同居人是不是共犯?菲籍女子身材和死者相差5公分,可以獨立犯案棄屍嗎?種種疑點,警方還要釐清!
    2007/09/19 11:58
  • 無罪變死刑! 高院不採信李昌鈺臆測

    蘇建和案判決大逆轉,其中主要的關鍵,在於高院判定,現場有3種兇刀行兇者不只1人,可以說是完全推翻了李昌鈺博士回國作證時所說,「一人一刀」的證詞,合議庭並用「臆測,悖離事實」,強調李昌鈺的說法並不採信,另外,高院也認定,蘇建和3人所謂當初是遭到刑求才會自白認罪,是沒有事實根據。
    2007/06/29 13:29
  • 神探鑑蘇案/神探李昌鈺作證 蘇案提18個新論點

    6個多小時的出庭作證,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推翻了過去法醫研究所的報告,提出了18個新論點,他從死者吳銘漢夫婦的傷口,和現場血跡噴濺的範圍研判,很可能兇刀只有一把,兇手只有一人。
    2007/05/04 15:40
  • 神探鑑蘇案/當庭勘驗兇刀 李昌鈺推翻法醫報告

    蘇建和案,上午2個多小時的出庭作證,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推翻了過去法醫研究所的報告,他認為死者吳銘漢夫婦的傷口,很可能是同一種刀械造成,而且當庭用放大鏡勘驗兇刀;李昌鈺在庭上態度從容,展現幽默感,讓嚴肅的法庭,充滿難得的笑聲。
    2007/05/04 14:24
  • 〈獨家〉男子自殘斷掌 圖詐領1500萬保金

    台北縣一名計程車駕駛,向警方報案遭乘客搶劫,砍斷手腕,現場血跡斑斑,但警方在計程車裡找到兇刀,才發現運將疑似是被400萬卡債和房貸,壓得喘不過氣,自己買菜刀,右手砍斷左手韌帶,企圖詐領1500萬理賠金。
    2006/07/21 18:42
  • 氣妻子訴請離婚獲准 夫砍妻63刀

    宜蘭頭城發生丈夫疑砍殺妻子63刀,然後喝農藥自殺的悲劇.檢警今天回到這對夫婦陳屍的住家和果園搜索,希望找出犯案兇刀,不過,今天死者家屬表示,兇嫌脾氣不好,常拿家人當出氣筒,可能是因為妻子訴請離婚獲准,才痛下殺手,不過這名疑似殺妻的丈夫,喝了農藥之後,下午也宣告不治。
    2006/07/12 13:31
  • 當街行兇 女子疑遭男友砍傷不治

    又發生情殺案,這次在台北市街頭,一名女子上班途中,突然被人當街追殺,連砍10幾刀,連兇刀都砍彎,女子頸部和胸部重傷,送醫後不治險,死者父親指控,女兒前男友涉嫌重大,警方全面緝兇。
    2006/04/14 12:18
  • 挽回舊情人 男子遭情敵斷指

    花蓮壽豐鄉溪口村晚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 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女友的心,和女友的新男友發生肢體衝突,對方甚至拿出武士刀火拼,為了抵擋兇刀,最後左手掌的4隻指頭被砍斷,因為失血過多,送到醫院時,還一度昏迷。
    2005/09/12 21:32
  • 三角戀引殺機 女主角全程目擊

    昨天新竹縣寶山里一名男子廖清和被砍殺致死,警方今天循線逮在新竹市捕兩名嫌犯,分別是現年36歲的張姓嫌犯和30歲的郭姓女子,警方在嫌犯住處起出兇刀、改造手槍和毒品。嫌犯坦承,是為了三人複雜的三角戀情,才引發殺機。
    2005/07/27 15:39
  • 男子肚子插兇刀就醫 嚇壞病患

    基隆有名男子腹部插著一把水果刀掛急診,嚇壞不少醫院的病患,原來他疑似感情糾紛,被人在街頭砍殺,插著兇刀就這麼插著上醫院。
    2005/05/02 18:45
  • 〈獨家〉松山忠義宮旁 尋獲1警槍1黑星

    王姓兄弟坦承犯下殺警奪槍案,並供出殺警的2把兇刀,就丟棄在伯爵山莊附近山區,而搶來的警槍則是埋在松山忠義宮附近的登山步道旁,昨天深夜警方押解嫌犯前往現場搜索找刀槍,TVBS獨家目擊現場!
    2005/04/25 11:06
  • 〈獨家〉松山忠義宮旁 尋獲1警槍1黑星

    王姓兄弟坦承犯下殺警奪槍案,並供出殺警的兩把兇刀就丟棄在伯爵山莊附近山區,而搶來的警槍,則是埋在松山忠義宮附近的登山步道旁,晚間刑事局警方押解嫌犯王柏英前往現場搜查,終於順利起出兇刀跟警槍。
    2005/04/24 20:51
  • 〈獨家〉兇嫌住宅後山 搜出殺警兇刀

    汐止殺警奪槍案,剛剛警方帶兇嫌之一的弟弟到伯爵山莊後方的籃球場,找到兩把的軍用刀械,警方懷疑這就是殺警的凶器,TVBS新聞也獨家目擊了這一段搜查的畫面,至於這兩把刀械是否就是殺害警察的兇刀,警方表示還是經過化驗之後,才能進一步證實。
    2005/04/24 20:24
  • 男子揮刀砍老夫婦 開車衝撞前妻弟

    台北市南港上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離婚的黃姓男子,一早到前妻家要強行帶走2歲女兒,雙方起口角,黃姓男子拿出預藏的兇刀,將前妻的父母親砍成重傷,這名男子行兇後,帶著2歲女兒,開前岳父的車,不斷前進後退,企圖撞死前妻的弟弟。
    2005/03/10 10:56
  • 殺妻分屍案模擬 兇嫌痛哭下跪認錯

    苗栗無頭女屍分屍案,涉嫌殺妻的兇嫌王熙宏今天由警方押解,由桃園、新竹一直到苗栗,沿途進行模擬,並尋找作案血衣和兇刀。而在過程中,嫌犯受不了良心譴責,情緒崩潰,在焚香祭拜妻子時,痛哭流涕,說自己犯下大錯!
    2005/02/26 17:28
  • 〈獨家〉吞下滿腹怪東西 X光片獨家目擊

    小孩子常常喜歡亂吞東西,不過美國有一家醫院發現,其實有很多成年人把不該吃的東西都吞進肚子裡,很不可思議的,像是菜刀、電燈泡、電動牙刷,還有紅酒的酒瓶,都被吞下肚,甚至還有兇手,連兇刀都給吞了進去!透過X光片,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都照得一清二楚,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1/30 18:46
  • 〈獨家〉網咖殺人主嫌落網 沿海搜兇刀

    台北縣淡水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17歲少年在網咖被人刺3刀後送醫不治。淡水警方今天(23)逮到行凶嫌犯,他向警方表示因為死者昨天在線上遊戲中奚落他,加上之前死者友人又把他女友搶走,新仇舊恨才會拿刀把他刺死。
    2004/09/23 12:07
  • 致命吸引力台灣版 女主管殺情夫

    台北市一棟公寓大樓,發生一件殺人後自殺的雙屍命案。死者張姓男子是有婦之夫,被發現全身被砍十幾刀,陳屍在外遇對象胡姓女友家中,由於現場有打鬥痕跡,兇刀又握在女子手中,初步研判,女子先殺害男友後,燒炭自殺,同歸於盡。
    2004/07/13 17:46
  • 口角糾紛 惡鄰殺警7刀 兇刀刺頭顱

    高雄市刑大員警凌晨處理自宅大樓糾紛,一言不合,對方住戶竟然拿折疊刀連砍員警7刀,兇刀最後還斜插進這名員警的頭部,歹徒隨後落網,而緊急送醫急救的員警,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2004/07/01 07:47
  • 藍鷹高球場總經理 身中三刀陳屍國道

    桃園藍鷹高爾夫球場總經理張孟光昨晚被發現陳屍在北二高北上65公里處,身中3刀,現場還遺留鋁製球棒和疑似兇刀的刀鞘。由於歹徒下手重、刀刀致命,警方不排除兇手預謀殺人。
    2004/01/01 09:44
  • 科學鑑定證實 人證物證指向陳金火

    台中分屍案嫌犯陳金火,儘管罪証確鑿,至今仍然沒有鬆口承認殺人,不過涉案明確,關鍵的鑑定報告已經出爐,陳金火的指甲、童軍繩上的殘留物和浴室的小黑點,都證實和被害的施姓女子相符,現在只要找出兇刀,全案將正式宣告偵破。
    2003/12/27 11:56
  • 蘇建和案開庭 關鍵兇刀破土為證

    纏訟長達12年的汐止吳銘漢夫婦命案,今天高院開庭有重大的進展,軍法單位挖出了主嫌王文孝伏法後已經掩埋多年不知去向的作案菜刀,交由法官當庭拿出來,讓所有人一一檢視,不過對於這把刀到底是不是當年的兇刀?重新出土,有對案情有何影響?引起雙方爭辯不休。
    2003/12/2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