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兇刀 結果共130筆

  • DNA現形! 假釋犯也犯10日砍殺襄理

    在台南柳營隨機砍人的涂姓嫌犯,兇刀經過警方比對,確定DNA跟被害人相符,讓嫌犯伏首認罪,承認犯下砍殺老農夫跟碩士生的2起案件,不過否認涉及10日砍傷退休銀行襄理的案件,事實上嫌犯從13歲開始就是警局常客,自從染上吸強力膠惡習後,更成為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警方還在他家中搜出暴力小說,研判他因為吸膠心智錯亂,才會模仿書中情節殺人。
    2013/03/26 09:26
  • 隨機砍人1死1傷 兇刀DNA定罪

    台南柳營傳出駭人的隨機殺人案!昨天晚間短短半小時內,相距6分鐘車程的兩個地點,接連傳出男子被人從背後砍殺,其中一名老農夫傷重不治,另一名男子也傷痕累累,加上2個禮拜前,也有另一名老翁被砍傷,車程都在半小時內,警方懷疑嫌犯騎著機車隨機砍人,掌握車號已經逮捕一名有毒品及性侵害前科的涂姓嫌犯,並在住家找到沾有2名被害人血跡的兇刀。
    2013/03/26 00:07
  • 慣用菜刀斷兩截 疑兇刀警搜任職餐廳

    死者陳婉婷二哥遭到收押,但關鍵的兇刀和死者的軀幹、四肢依舊下落不明,檢警發現,陳二哥也曾在台北市的自助餐店任職,同事表示,陳二哥有把慣用的菜刀,去年底卻斷成兩截,檢警進行搜索自助餐店,卻找不到那把菜刀,另外警方也發現陳二哥13日提著兩袋物品從三重住處出門後,到了台北車站,手上只剩下一袋,也已經變裝,懷疑途中已經將屍體或兇刀丟棄。
    2013/03/19 12:20
  • 無關鍵證據?割妹頭顱 兄涉棄屍、毀損

    涉嫌殺害親妹妹,陳家二哥落網遭移送,檢方聲請羈押,罪名是毀損遺棄屍體及殺人,但目前掌握的監視器畫面,嫌犯母親證實案發前拎著大塑膠袋離家的人就是陳二哥,幾個小時後他曾在公廁附近出沒,雖然形跡可疑,但頂多證明涉嫌棄屍,並非殺人直接證據,加上尚未尋獲兇刀,家中血跡鑑定證實只有陳二哥一人,無法鎖定第一現場,其他屍塊也下落不明,和日前陷入膠著的八里雙屍案,同樣留下諸多線索,案情卻仍未明朗。
    2013/03/18 18:15
  • 毀「筆電」滅證? 警約談雙屍嫌鍾典峰

    為了蒐集新事證,提出抗告,下午檢警再度約談嫌犯之一的鍾典峰,當初30萬交保,他被認為涉案程度最低,如今再遭約談,是因為檢警連日蒐證,卻獨缺一樣關鍵證物,就是謝依涵最常用的白色筆電,不排除擔任電腦工程師的鍾典峰,幫忙處理滅證;另外嫌犯之一的歐石城,也被目擊者指出,2月17日清晨,他曾在媽媽嘴附近的垃圾桶,丟了一袋物品,檢警懷疑,裡面可能就藏有兇刀跟血衣。
    2013/03/18 12:44
  • 兇刀無指紋 李昌鈺:微物跡證能解答

    八里雙屍案,遲遲查無直接證物,雖然警檢找到凶刀,但刀柄上卻沒留有指紋,無法證明凶手身分;但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認為,還是可以能從凶刀上,找出一些「微物證據」,透過驗DNA來抓人;但其實不論是新北市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還是刑事局測謊專家林故廷,以及刑事局鑑識主任程曉桂,3人全都是李昌鈺的徒弟,因此專案小組不排除邀請李昌鈺回台幫忙。
    2013/03/15 13:05
  • 〈獨家〉女店長丟包? 水庫垃圾車成「滅跡」關鍵

    TVBS獨家找到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引起雙屍案專案小組高度重視,有目擊者指稱,曾經看到貌似謝依涵的女子,拿著一袋垃圾,丟棄於石門水庫附近的垃圾子母車,由於關鍵證物,兇刀和血衣還沒尋獲,再加上案發後,謝依涵曾經到水庫遊玩,因此檢警下午派員前往水庫附近調閱監視器,同時不排除查扣垃圾車進行鑑識,追蹤包裹流向。
    2013/03/14 18:07
  • 「刺」破謊言!疑兇刀血衣 陳屍河畔尋獲

    八里富商夫妻雙屍命案,今天露出一線曙光了嗎?檢警在咖啡館附近河岸找到疑似作案兇刀,初步檢視刀身,和被害人傷口吻合,已經送往鑑定,另外,根據店員證詞,謝姓女店長,先後攙扶富商夫婦離開,1小時後返回,衣服還濕答答,研判兇手在自行車道接應,在河岸將人殺害棄屍,距離咖啡館100公尺遠的濕地,就是命案第一現場。
    2013/03/09 18:43
  • 關鍵證物!尋獲疑似雙屍兇刀 DNA比對

    新北市富商雙屍命案,又有最新進展!由於兩名死者的頸部、胸口、後肩都有刀傷,深度至少5公分,初步判定,應該是遭水果刀刺死,8日上午動員10多名的鑑識人員擴大搜索,在發現浮屍地點附近,發現疑似作案兇刀,初步檢視刀身長度,和被害人傷口吻合,已經送往鑑定,另外咖啡館和疑似運送的車輛,都沒血跡反應,檢方研判第一現場應該在八里沿岸,將擴大查訪追查。
    2013/03/09 12:55
  • 黑道教訓?夜總會大亨遇襲 手腳中8刀

    高雄有夜總會大亨之稱的李姓男子,昨天晚上被2名歹徒襲擊,手腳被砍8刀,刀刀見骨,不過沒有傷及要害,李姓男子還能自己打119求救,而李姓男子雖然向警方供稱,最近並沒有和人結怨,但是從歹徒行兇刀刀針對手腳看來,教訓的意味濃厚。
    2012/11/24 12:16
  • 翠湖男屍掛樹頭 疑兇刀伴遺體

    新北市汐止翠湖登山步道旁,有登山客發現一具上吊男屍,初步沒有發現明顯外傷,但由於旁邊還放著一把刀子,警方不敢輕忽大意,懷疑是兇手故佈疑陣,目前已經將這把刀子列為關鍵證物,採集指紋,全案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2012/08/05 13:41
  • 中科凶殺!女子遭刺死 男友涉重嫌

    台中市中科園區內一處工地,22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一名26歲廖姓女子遭人持刀砍殺,工地保全上前制止,也被凶嫌刺中腹部,還好送醫沒有大礙,但女子被砍中頸部和胸口,傷重不治,凶嫌犯案後立刻丟棄兇刀,逃離現場警方調查,凶嫌疑似是女子的男朋友,不滿女友提分手,才會憤而行兇。
    2012/07/23 12:22
  • 台女遇害/命案嫌犯畏罪自殺 徒留無解謎團

    台灣女留學生命案嫌犯張志揚自殺,不但留下遺憾,也讓整起命案多了許多未解謎團,包括當初張志揚用來自殺的水果刀,究竟藏在哪,為什麼搜身時沒有發現,這把刀是不是奪去兩位女同學性命的兇刀,雖然張志揚坦承偷竊,但這起命案卻指向因愛生恨的情殺,隨著張志揚身亡,日本警方也只能藉由現有證據揣測真相,很多疑問恐怕永遠無解。
    2012/01/11 22:39
  • 台女遇害/〈快訊〉日證實找到張志揚護照 兇刀未提及

    日本警視廳在8日下午記者會上,宣布通緝台籍男子張志揚,關鍵性證物也隨著時間,被警方發現。
    2012/01/09 00:41
  • 【破案一線間】天燈王遭砍17刀 警循「外勞卡」逮兇嫌

    民國99年12月23日深夜,寧靜美麗的天燈故鄉新北市平溪區,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天燈創始店「天燈王」第二代老闆胡金峰,在家中遭人埋伏殺害,兇手持兇刀狠刺老闆心、肺,甚至還在他頭部、手腳狂砍20多刀,整個人被砍得皮開肉綻,當時,老闆的母親正好在隔壁房間睡覺,聽到激烈的吵鬧聲,衝出來一看,驚見兒子倒臥血泊,嚇得不斷喊叫,不要再殺了,但兇手仍不放過,堅持殺到最後一刻,到底是誰如此狠心,一定要置他於死地,老闆在斷氣前,曾向老母親喊了「臭腥」數次,這一句話代表了什麼涵義,它是否能為這起兇殺案,找出一些線索,成功破案,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11 20:14
  • 刀沾指紋、血有麻藥 斷掌男毒誓自清

    自稱在大陸遭搶被斷掌的胡姓男子,不滿被大陸公安指控自導自演,29日痛哭自清,還發毒誓說自己所言屬實,但對現場血液為何會有麻藥成份,以及兇刀上為何會有他的DNA,他一概都說不知道,胡其揚女兒澄清,因為父親年事已高,才會在行前投保3100萬元鉅額保險,但這和她先前堅稱沒保險,根本兜不攏,檢調以詐欺罪移送,15萬元交保。
    2011/11/29 18:43
  • 殺人後自殘?! 檢警驗刀DNA緝凶

    這起國宅命案,警方從現場查獲的水果刀上頭,發現有血跡反應,也吻合劉姓婦人遺體傷口形狀,經過墜樓女子丈夫指認後,確認這把刀是自己家中的生活用品,鄰居表示,最近詹姓女子才剛生產完,情緒並不穩定,因此警方研判,可能是這名女子到死者家串門子,疑似發生口角,憤而行兇,再畏罪跳樓,目前正漏夜比對兇刀上的血跡,如果符合婦人的DNA,兩起案件就有高度關聯。
    2011/06/18 18:59
  • 口角殺機! 男持摺疊刀連砍鄰居25刀

    昨天晚間,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喝醉酒的李姓男子,和室友發生口角後,竟然拿著摺疊刀連砍對方25刀,造成72歲的被害人送醫不治,案發後,這名嫌犯還拿著兇刀在路上閒逛,巡邏員警剛好在案發地點附近埋伏,準備緝捕毒販,發現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意外偵破這起命案
    2011/04/25 23:20
  • GPS導航錯誤 警意外找到殺婦兇手

    台中東勢,大學生殺死鄰居越南太太案件,警偵辦過程相當玄奇,原本案子定調是自殺,但後來發現死者在樓上,兇刀在樓下,轉向他殺偵辦,警方採集死者鄰近20多人DNA檢體,確定鄰居大學生涉嫌,但大學生跑了,不知道搬到哪去,警方依照打聽來的地址設定導航機,導航機又跑錯地方,但最玄的是,導航機帶警方到的錯誤地址,竟然正好讓警察抓到這個大學生。
    2011/02/25 12:04
  • 不還錢!為了1萬元 一刀割頸殺友人

    台中市太平,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50歲郭姓男子,老婆出門去美容院洗頭髮,他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債主突然闖入家裡,手持一把長水果刀,劃過郭姓男子頸部,將他一刀斃命,手法兇殘,警方追查發現,疑似為了1萬元的債務糾紛,債主找上門殺人,作案後把兇刀,丟棄草叢中,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最後警方過濾死者的交友關係,趁嫌犯用餐時,將他逮捕。
    2011/01/16 12:15
  • 婦人赤裸陳屍公寓 警疑金錢糾紛

    基隆市深澳坑路驚傳裸屍命案,一名48歲的孔姓婦人,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床上,包含全身多處刀傷,遺體旁還留有一把菜刀,疑似兇刀,警方隨後在附近,逮捕一名54歲的王姓男子,懷疑嫌犯可能和女子有金錢糾紛,因此才會凶狠殺人,到底王姓男子是不是兇手,以及詳細殺人動機,警方正深入調查。
    2009/08/29 00:04
  • 疑妻外遇爆殺機 狠夫殺妻近毀容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丈夫用開山刀砍了妻子5刀,再用兇刀自盡,夫妻倆送醫急救;為何丈夫忍心下毒手?根據了解,他懷疑年紀小他26歲的越南籍太太有外遇,嫉妒發作,才會將妻子砍到幾乎毀容。
    2009/07/19 11:46
  • 疑妻外遇爆殺機 狠夫殺妻近毀容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丈夫用開山刀砍了妻子5刀,再用兇刀自盡,夫妻倆送醫急救,都還沒有脫離險境。為何丈夫忍心下毒手,根據了解,他懷疑年紀小他20多歲的越南籍太太有外遇,嫉妒發作,才會將妻子砍到幾乎毀容。
    2009/07/18 18:19
  • 房東中刀亡 房客衣物採相符血跡

    台中縣一名房東,在自宅內中刀身亡,房客報案,向警方宣稱,房東罹患鼻咽癌,整天在家喝酒,才會有輕生念頭,然而警方卻在現場,找不到兇刀,更可疑的是,死者倒臥處,也沒有血跡,懷疑案情不單純,最後,在房客的衣物上,採到和死者相符的血跡後,將房客列為嫌疑人,聲請羈押。
    2008/06/28 14:12
  • 犯案藍波刀買5把 歹徒雙重人格

    日本警方追查秋葉原殺人案,又陸續調閱出最新的監視錄影帶,試圖拼湊行兇當時的情景,經過追查後發現,歹徒犯案用的兇刀,在案發前2天就已經買好,而且1次就買了5把一樣的藍波刀,犯罪心理學家認為,嫌犯過去是大家眼中的好孩子,卻一夕變成殺人犯,很可能想藉由行兇,讓自己再成為目光焦點。
    2008/06/10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