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儉樸 結果共56筆

  • 台銘聚焦/甜點吃到晚上11點 郭董婚紀錄

    號稱低調儉樸,任何人都辦得起的郭董婚宴結束了,不過回頭看看,這場婚宴破天荒包下飯店一半大廳,佈置成星光大道,還有轉播車即時提供婚宴畫面,高規格,也讓這場婚宴從進場到結束超過5小時以上,甚至到凌晨都還沒完全散場。
    2008/07/27 13:43
  • 台銘聚焦/拚郭董婚宴 24小時連夜熬湯頭

    郭台銘喜宴的菜色和訂婚當天一模一樣,除了有南門市場的小點心,還有冠軍牛肉麵、傳統點心「米香」等等,和君悅飯店原本的菜色比起來,食材少了龍蝦、鮑魚、魚翅,但是花費卻一樣貴,一桌要25800,簡樸的菜色,但是花費似乎沒有這麼儉樸。
    2008/07/26 18:10
  • 儉樸風! 捨90萬場地全代會學校辦

    民進黨總統敗選後的第一次全國黨代表大會,明天登場;除了要重新選舉中評委、常委和中執委,檯面下各派系拉票、換票動作,相當激烈,黨內勢力預料重新洗牌;現在確定除了陳前總統,謝、蘇、游都會現身;不過,民進黨敗選後財務吃緊,以往都在一天90萬租金的國際會議中心,這次借用學校場地,只為省錢。
    2008/07/19 19:42
  • 台銘聚焦/郭台銘26日大喜 不吃鮑魚、魚翅

    台灣富豪郭台銘的婚宴,確定26日舉行,今天還召開婚前記者會,請來前主播丁靜怡當婚禮發言人,說明婚禮事項,公佈了郭台銘親手寫的喜帖,強調雖然是富豪婚宴,但是以儉樸為主,只開30桌,而且不會吃鮑魚和魚翅,還透露了想請總統馬英九當主婚人。
    2008/07/19 13:28
  • 訴求親民 中興寓所周邊蛇籠將撤

    第一家庭何時搬入總統官舍?根據了解,到目前為止,總統夫婦都還沒有到中興寓所看過,只有總統的貼身幕僚曾經代為到寓所了解現況,寓所修繕以「儉樸」為原則,儘量不做改變;不過從倒扁紅潮之後,就一直放在總統官舍周邊的蛇籠、拒馬,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寓所規劃希望與民眾更親近,府方人士私下透露,拒馬將會全部移開。
    2008/06/01 18:14
  • 暗藏玄機? 平價國宴酒高貴口感

    力求節儉的馬總統,選用一瓶530元的金門高梁做國宴酒,但有行家喝出高級口感,猜想金酒公司是不是把特級高梁,灌進平價版的酒瓶?雖然金酒公司否認,不過這反映出,在兼顧儉樸政風和品質之下,參與國宴的業者是多麼求好心切。
    2008/05/21 19:12
  • 「馬上」拒花籃 業者怨虧損數百萬

    崇尚儉樸的馬英九上任,很多民眾大聲叫好,但有一群人叫苦連天,那就是花店業者,因為上行下效,昨天新上任的內閣,紛紛婉拒致賀的花籃,導致送出去的花又原封不動載回來;估步估計,台北市3百家花店,光這次520,損失高達幾百萬左右;花店業者忍不住抱怨,不是說「馬上」拼經濟,連鼓勵消費的經濟部,都拒收花禮,實在好諷刺!
    2008/05/21 18:18
  • 【跨越520‧馬總統難題】掛回大中至正 新總統的難題

    今天的「跨越520•馬總統難題」系列報導,將帶您探討新政府就任後,馬上得面對的「正名」議題,陳總統任內中油、中船、中華郵政等,國營單位陸續改名去中化,去年底將「大中至正」更名為「自由廣場」,更引爆衝突;總統大選後,有藍營立委提出,要把大中至正給掛回來,只是一拆一掛又是一大筆費用,提倡儉樸的馬總統上任後給支持者交代,又如何凝聚社會共識又將是一大難題。
    2008/05/13 19:31
  • 〈獨家〉520機票自理 美國受邀賓客反彈

    為了落實馬英九政府崇尚儉樸,不鋪張浪費的精神,這次520受邀來台的美國外賓,機票可能得自己掏腰包了!根據TVBS的消息,除了少數幾位外賓的食宿機票,仍然由馬蕭陣營買單之外,大多數受邀人士都在昨天被告知,這一回的接待規格將不同於以往,請大家自行購買飛到台北的機票,許多人對此感到詫異,也有原本說好要來參加的外賓,臨時決定不來了。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8/05/02 11:11
  • 預算9千萬 馬要求就職大典儉樸

    520總統就職典禮,總統府編列了9千萬元的預算,在聽到這個數字,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晚間立刻召集幕僚開會,決定就職大典,要遵從簡單、樸素、隆重3個原則,甚至還要求來台參加大典的貴賓,必須要集中住宿節省經費,至於來訪的友邦元首,可能也不再依照往例,安排住在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
    2008/03/27 23:52
  • 〈獨家〉鴻海尾牙「儉樸」 吃喝僅辦桌價1/4

    鴻海尾牙明天登場,這一次台灣首富郭台銘力求儉樸環保,不用紙杯,大量訂購美國品牌一個500元的環保水壺,而餐點也選用環保材質的便當,1人大約150元,10個人1500,如果和一桌6千元的尾牙筵席相比,便宜4倍。
    2008/02/04 12:26
  • 七海官邸開放 佈置簡單、擺滿家人照片

    七海官邸的2樓起居室臥房,今天是首度開放民眾跟媒體進入參觀;裡頭佈置相當儉樸,最多的擺設,是數不清的蔣家人的照片;蔣方智怡回憶,故總統蔣經國和他的夫人蔣方良感情很好,蔣方良都會到門口接剛下班的蔣經國;現在就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進入七海官邸,一窺究竟。
    2008/01/13 17:58
  • 特別費/儉樸童養媳出身 楊寶玉詫異起訴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的夫人楊寶玉,因為特別費案遭到起訴,根據和她親近的友人轉述,楊寶玉自認完全沒經手到任何特別費,對於無端被起訴感到非常委屈;事實上,楊寶玉個性非常單純,小時後是童養媳,從小就過著苦日子,這回從游錫堃的最佳助手,變成被告,連她自己都始料未及!
    2007/09/22 18:24
  • 【新聞念真情】黑頭車到搭捷運 唐飛夫婦儉樸生活

    陳水扁總統的任期只剩下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了;他任內首位任命的行政院長唐飛,如今早已退休,和妻子過著恬淡的生活;今天的新聞念真情,要帶您去看到的,就是這位絲毫沒有架子的前閣揆,儘管當初被稱為是阻礙核四停建的石頭,對於唐飛的妻子來說,她卻是好不容易,才盼到做丈夫的退休回家,得來不易的兩人世界又是如何?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了解。
    2007/06/19 21:24
  • 花33億迎新國王 各國皇室狂燒錢

    馬來西亞新任國王在今天正式登基,為了迎接新國王,馬來西亞政府花了台幣33億建造新皇宮,造成外界質疑,這樣會不會太過奢華?事實上,不只馬來西亞,日本皇室今年的預算更高達177億台幣,不過比較起來,丹麥的皇室,要儉樸許多,一年預算3億台幣,而且錢花到哪裡去,丹麥民眾都可以上網查詢。
    2007/04/26 22:46
  • 清海道場佔地10甲 修行石窟曝光

    神秘的「清海無上師」,全球信徒無數,到底她有什麼魅力?我們走訪位於苗栗西湖的道場,佔地10甲,有山有水,簡直就像度假村,不過,信徒堅持,清海很儉樸,她打扮華麗,只為了渡信徒。
    2007/03/04 16:45
  • 陳致中生活優渥 綠委批:不夠儉樸

    總統兒子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靚被媒體拍攝到在美國生活優渥,黃睿靚甚至出入還穿昂貴皮草,讓原本選情相對低迷的民進黨拼北高選舉,拼到沒力,就有綠營自家人看不下去,痛批總統子女不夠儉樸,穿羽毛衣就很夠了,不過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高分貝痛批,根本是在轉移馬英九特別費的焦點。
    2006/11/26 07:38
  • 佐賀的超級阿嬤 幽默逗趣又溫馨

    佐賀的超級阿嬤有多厲害,從阿嬤勤儉樸實的生活,就可以窺知一二,即使家裡窮道不行,還得獨立照顧孫子,但阿嬤一樣可以發揮巧思,用她獨特的省錢妙招,讓日子繼續過下去。
    2006/09/22 20:19
  • 「前總統蔣經國」現身:辛苦啦!

    倒扁靜坐進入第6天,今天上午在會場來了一個特別來賓,讓民眾齊聲歡呼,原來是老演員金帝,扮演前總統蔣經國先生,維妙維肖的扮像和浙江口音,讓現場一陣歡呼,還跟著一起喊起口號,金帝說,蔣前總統一生儉樸,事事都為人民,讓人不得不懷念。
    2006/09/14 12:33
  • 8千玫瑰成花海 點綴浪漫訂婚宴

    連勝文和蔡依珊甜蜜訂婚,婚宴就設在女方開設的紅豆食府餐廳,不但菜色力求儉樸,不見鮑魚、龍蝦,蔡依珊的小禮服,趁之前在紐約趁服飾店打折時買的,除了準婆婆連方瑀送的鑽石項鍊和互換的白金戒,小倆口身上也沒有太多名貴物品,整場訂婚宴顯得低調而隆重。
    2006/06/23 18:20
  • 天皇嫁女喜氣洋洋 民眾夾道歡迎

    日本明仁天皇的掌上明珠清子,今天出閣,正式卸下皇室身分,走入平民生活,整個婚禮儀式儉樸而隆重,除了婚禮上的西式禮服,下午的喜宴,清子也穿著母親美智子皇后的和服亮相。
    2005/11/15 10:28
  • 清子出嫁前夕 皇居前謹慎維安

    今天是日本公主清子的大喜之日,身為明仁天皇的掌上明珠,清子婚禮雖然備受矚目,儀式卻十分儉樸,不僅沒有盛大遊行,從婚禮到宴客,雙方邀請的親友都只有幾十人,低調不鋪張。
    2005/11/15 07:09
  • 馬英九服喪備詢 市議員先禮後兵

    台北市長馬英九銷假上班,下午到市議會備詢,市議員雖然稱讚他辦理父親喪事時,儉樸低調,但質詢火力不減,對於統籌分配款再惹爭議,馬英九說、他希望中央把餅做大,不要老是動北高兩市的腦筋。
    2005/11/08 15:12
  • 遵伊斯蘭禮俗 沙王葬禮儉樸隆重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法赫德」病逝,王室在昨天,為他舉行了隆重的告別儀式,不少回教國家的元首前往弔唁,另外原油價格也因法赫德過世出現過度性的反應,油價飆漲到每桶61.89美元,創下今年新高。
    2005/08/03 11:16
  • 七海官邸 風格儉樸 兒孫照片擺滿屋

    經國先生和蔣方良女士的住所,七海官邸,地處隱密,被外界蒙上神秘面紗;經國先生過世後,蔣方良女士在這裡獨居了16年,透過蔣家媳婦蔣方智怡拍攝的錄影帶,官邸面貌首度曝光,沒有華麗擺飾,反倒是滿屋子的照片,充滿溫情和回憶,蔣方良女士守護著這個家,也守護著她和經國先生共同的記憶。
    2004/12/15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