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藏玄機? 平價國宴酒高貴口感


發佈時間:2008/05/2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力求節儉的馬總統,選用一瓶530元的金門高梁做國宴酒,但有行家喝出高級口感,猜想金酒公司是不是把特級高梁,灌進平價版的酒瓶?雖然金酒公司否認,不過這反映出,在兼顧儉樸政風和品質之下,參與國宴的業者是多麼求好心切。

總統馬英九:「乎乾啦。」

馬英九豪氣的一口喝下,這種被指定當國宴酒的金門高粱和馬祖酒,其中金門高梁,雖然國宴擺放的是一瓶530元,算是平價的高粱,但卻有貴賓喝完後,覺得口感非常好,認為裡面裝的,應該是等級較高的高粱酒。

金酒公司總經理王毅民:「我們認為說,在改善酒的品質這方面,我們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其實我們沒有做任何的調整,就是一般的酒。」

儘管金酒一再否認,但現場貴賓認為,雖然瓶子是所謂的普通版的馬蕭金酒,價格才530元,但有行家認為,酒瓶裡裝的,可能是一瓶價格3380的12年,精裝版的馬蕭就職紀念酒。

不論裡面是什麼等級,金酒公司當初知道只有馬祖酒被選為國宴酒時,趕緊向馬辦爭取,才讓金酒也上了國宴桌。金酒公司董事長雷倩:「喔,謝謝,謝謝,不然我要被追殺了。」

終於獲選為國宴食材,金酒公司戰戰兢兢,只是要配合馬總統的儉約原則,又要顧及到酒的品質,不能砸了招牌,怎麼拿捏,讓金酒費了不少苦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高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4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