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儉樸 結果共56筆

  • 蔣方良病逝消息 國際各大媒體快報

    蔣方良女士病逝的消息傳出後,國際各大媒體紛紛以快報處理,美聯社在報導中形容,蔣方良生前生性害羞,是「台灣最低調的第一夫人」,報導中同時指出,蔣方良3個兒子都已經過世,她唯一的女兒現在跟家人則是定居在美國。另外,法國通訊社在報導時,也特別拿蔣方良和宋美齡來做對比,指出她一生都過著儉樸、低調的生活。日本共同新聞社剛剛特別引用TVBS的報導,在日本網站上第一時間報導蔣方良女士病逝的消息。
    2004/12/15 14:47
  • 蔣方良一生多舛 七海生活低調儉樸

    蔣方良女士大半輩子都住在七海官邸,在經國先生離開人世後,他自己又在這裡獨居了16年,晚年蔣方良身體不好,幾乎足不出戶,最常去曬太陽的地方,就是七海官邸的小花園,透過蔣家媳婦蔣方智怡拍攝的錄影帶,帶您進入七海官邸,一探究竟。
    2004/12/15 13:32
  • 挑府院矛盾!在野黨立委要閣員選邊

    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在野黨立委今天的話題圍繞在著府院關係。立委把多位閣員叫到台上,一一詢問閣員效忠的是總統、還是行政院長?在扁游關係上大作文章,還質疑游內閣不再儉樸,走向奢華。
    2004/10/08 19:29
  • 吃五萬元鮑魚? 余政憲又傳奢靡

    內政部長余政憲又爆奢華風波,雜誌又爆料他在南部的大飯店,與政商名流吃市價5萬元的極品三頭鮑,之後還在總統套房裡打麻將豪賭,嚴重違反游內閣的儉樸原則,究竟有沒有這回事,我們帶您到飯店了解。
    2003/10/01 18:05
  • 〈獨家〉政院傾向不處分 余政憲:未接消息

    內政部長余政憲按摩風波還沒落幕,針對行政院政風處即將出爐的調查報告,目前傾向不處分,余政憲很低調,只表示還沒接到消息。另外,有媒體報導,余政憲吃一客5萬元的鮑魚,明顯違反游院長上任要求閣員落實的儉樸公約,余政憲對此不願回應。
    2003/10/01 14:04
  • 〈獨家〉國家級闈場 吃住娛樂一應俱全

    從小考試考到大,出試題的考試人員,為了避免洩漏考題,得先入闈場,等到考試結束,他們才能出闈,但是,在闈場裡頭時間那麼長,到底怎麼解決食衣住行的需要?闈場裡頭又是怎樣防止試題外洩?透過TVBS的鏡頭,我們帶您看看從來沒有對外曝光的國家闈場。 鎖了一個星期的闈場,終於敞開。十幾位試務人員大包小包,帶著換洗衣物,臉盆,踏出圍場,每個人都歸心似箭。趁著闈場淨空的空檔,帶您一窺裡頭的設備,餐廳裡大螢幕的電視,是試務人員吸收外界資訊的唯一管道,想放鬆心情,卡拉ok就在一旁,缺乏運動嗎,裡頭設有健身房,只不過儉樸的套房,好像缺了具電話?原來,為了擔心試題外洩,闈場裡頭就只有這麼一具電話,想要使用還得申請,而且全程錄音錄影,出圍以後,錄音的資料,還得密封起來,作為存證。 不只電話紀錄要密封,每個出入口在入闈前,都已經貼上封條,滴水不露的程度,從開窗這個小動作就知道。司長林光基:「以前的試場比較老舊,沒有這樣的設備,現在只要打開窗,嗶嗶嗶。」 和試務人員鎖在一起的,還有一位靈魂人物餐廳大廚,在這裡,可容不得您挑嘴。郭玉龍:「江浙菜,我做得都很大眾口味啦。」 這樣的闈場,雖然不比五星級飯店,但是和一般借用體育場充當的陽春型闈場相比較,國家級的,果然不一樣。
    2003/06/0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