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僱傭關係 結果共65筆

  • 派遣員工歸零遭疑 產業工會促直接僱用

    台灣勞動派遣產業工會今天聲明要求,政府2年內盤點公部門非典型僱傭人數,立即回復與中央各部門及地方政府的直接僱傭關係。
    2018/08/01 16:56
  • 女地勤稱遭逼離職 法院判僱傭關係存在

    一名趙姓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將旅客超重行李重量分攤給其他旅客,經公司約談後離職。但趙女打官司主張被施壓才簽自願離職書,高院今天判決雙方僱傭關係存在,公司應補發薪資。
    2018/07/17 17:44
  • 國道撞死2警 肇事貨車公司態度強硬拒回應

    國道公路警察局2名員警今天在執勤時遭撞死,桃園市政府勞檢處立即派員,前往肇事大貨車所屬的景山交通公司勞檢,釐清司機的工時及雙方僱傭關係。
    2018/04/23 16:10
  • 美麗華工會自救會陳情 勞勞相殘要資方踹共

    美麗華工會罷工進入第6天,工會理事長黃文正等人今天到勞動部陳情,盼正視桿弟跟高爾夫球場僱傭關係;自救會也到新北市政府訴求還工作權,皆盼資方盡速解決問題。
    2018/01/24 16:10
  • 一銀押匯案前襄理要求再補薪108萬 獲准再審

    一銀押匯案前襄理柯芳澤被免職,官司纏訟多年獲無罪定讞,他提起僱傭關係存在之訴,最高法院判一銀補付薪資292萬多元定讞後,他主張應再付108萬元並聲請再審,高院今裁准。
    2017/10/18 14:54
  • 蝶戀花都沒幫保?  勞保局:其他查無問題

    台北市勞檢處初步判定,司機康育薰和蝶戀花旅行社有僱傭關係,但康育薰從去年3月離開前公司後,到蝶戀花工作後就沒有投保勞保,死亡給付恐怕落空,不過就部分司機說法,他們有被投保,勞保局也說明,蝶戀花是有證號的投保單位,過去投保紀錄沒有特別問題。
    2017/02/16 12:33
  • 司機成人球! 蝶戀花、友力皆撇清僱傭關係

    國道遊覽車翻車事故,不幸罹難的司機康育薰,被查出從去年的3月開始就沒有投保勞保,職災死亡給付恐怕落空;第一時間蝶戀花稱和司機沒有僱傭關係,另一頭追查友力運通老闆黃清河則回推,蝶戀花是自行買車向友力靠行,司機也是他們聘僱的。
    2017/02/15 18:28
  • 蝶戀花與司機 市府認定為「僱傭關係」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登記在友力通運名下,蝶戀花雖稱與司機康育薰無僱傭關係,但北市勞動局今天再度前往蝶戀花旅行社勞檢,初步判定兩者有僱傭關係。
    2017/02/15 18:15
  • 北市:蝶戀花稱和駕駛無僱傭關係

    台北市勞檢處今天說,上午派人至蝶戀花旅行社實施勞動檢查,蝶戀花提出與友力通運的租賃契約,稱與駕駛康育薰無僱傭關係,北市府已要求提供出團行程資料,以進一步釐清。
    2017/02/14 17:29
  • 不幹了!LINE群組辭職 女舍監反悔沒用

    東海大學附屬實驗高中,一名丁姓女舍監因學生喝酒晚歸問題,與校長吵架後在學校LINE群組內留言「老娘不幹了」、「今天就離職」,但事後又反悔要求復職並要校方支付復職前每月薪資3萬7000元和年終獎金1.5個月,但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在LINE中已清楚表達辭職意思也經學校同意,雙方勞動契約終止已無僱傭關係判決女舍監敗訴。
    2016/03/24 12:05
  • 【FOCUS新聞】不在南極在牛津 研究企鵝「眾包」參與

    俗話說團結力量大,網路的出現,改變了企業生產方式,之前為了降低成本「委外」(outsourcing),現在新的名詞叫「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它打破原有的僱傭關係,將任務交給全世界的網友志工,這些人彼此不一定認識,也未必有專業背景,靠的是群眾智慧,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最好的例子就是維基網站,現在科學界也相中它的潛力,大英博物館、美國史密松博物館,都大量倚賴群眾外包,進行建檔工作,牛津大學更利用這個模式,號召素人科學家進行南極研究
    2014/11/24 23:00
  • 童星日工時限8HR 經紀人:怎麼算啊?

    童星拍戲超時時有所聞,但經紀約不算僱傭關係,原本不適用勞基法,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童工每天工時不能超過8小時,每週不得超過40小時,而且童星也比照辦理,甚至也適用晚上8點到隔天6點不能工作的規定,知名童星小小彬的經紀人就一頭霧水,他說如果晚上8點之後不能工作,恐怕所有的戲根本都拍不成。
    2013/11/26 17:49
  • 報假帳累林志玲欠稅? 凱渥駁擬告

    藝人林志玲的欠稅風波,平面媒體爆料,是因為經紀公司凱渥,疑似把她的收入列入公司營業所得申報,導致國稅局,判定雙方是「僱傭關係」,為此凱渥立刻以聲明稿反擊,表示,和所有模特兒都只有合作,而非「員工」,一切都是依法行事,不過因為事態敏感,同門師妹白歆惠,被問到這個問題,也只能低調以對。
    2010/10/19 19:20
  • 抗稅失利!林志玲心寒 家人封口不提

    名模林志玲因為抗稅官司失利槓上財政部,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對這樣的判決感到心寒,更對於財政部把她和經紀公司的關係認定為僱傭關係覺得無法接受,強調自己會上訴到底;而林志玲母親吳慈美今天陪同未來兒媳挑婚紗時,也對抗稅事件絕口不提,要媒體問點「開心的事情」。
    2010/10/14 12:19
  • 「是僱傭」長庚認錯 醫生追稅20億

    這個禮拜三,楊志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向長庚醫院喊話,不排除把長庚降級,長庚醫院也趕緊派出最高顧問吳德朗和院長等,親自到衛生署說明,認定醫院和醫師為「僱傭關係」,因此長庚確定不會被降級了;只是醫生漏繳的大約10到20億元的稅金,接下來的5年,1500名主治醫師,每年要補繳給國庫約20多萬。
    2010/07/1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