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僧侶 結果共148筆

  • 「腦遭無線電波入侵」! 日本僧侶砍妻兒頭顱後自首

    日本北海道札幌驚傳駭人聽聞的殺妻分屍案,一名僧侶殺害枕邊人跟19歲的兒子,砍斷頭部、還打算肢解身體其他部位,他在犯案後到警局自首,說想要贖罪。
    2018/08/28 13:55
  • 「腦遭無線電波入侵」 已婚僧侶斬首肢解妻兒

    日本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斬首血案,一名60歲的已婚僧侶上週六(26日)向警方自首,坦承自己殺害妻兒,警方隨即到他的家中搜查後,在浴室內發現2具遭斬首肢解的屍體。
    2018/08/28 09:36
  • 南韓最大佛門爆醜聞 罷免涉性侵撈錢高僧

    南韓勢力最大的佛教宗派「曹溪宗」爆出醜聞,這個宗派的第二把交椅總務院長「雪靖法師」,被媒體揭發,挪用公款 、假造學歷,還涉嫌性侵女性生下私生女,在南韓社會引起一片譁然,各種錄音檔和匯款的證據,在媒體上曝光,收視率暴衝,更引發大批信眾抗議要求改革,曹溪宗為,此史上頭一遭舉行對總務院院長的不信任案投票,結果超過半數的僧侶,都要雪靖離開職位。不過,已經受到重創的佛門形象,短時間恐怕難以挽回。
    2018/08/17 19:55
  • 住持逼女弟子「雙修」 2博士僧侶寫95頁論文檢舉

    寺廟住持也爆發性侵女弟子事件!北京知名的「龍泉寺」,其住持釋學誠傳出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而整起事件會爆發的原因,是由曾在龍泉寺擔任督監的清大畢業博士,2人聯手寫了95頁的檢舉文件,不但當中提到釋學誠以「男女雙修」方式控制女弟子,還把資金流向不明的問題全都交代,網友們看完驚呼是「最高規格的舉報信」。
    2018/08/01 23:06
  • 【商周】被時光凍結的國度-緬甸

    佛教古國,留著農業社會樸實,人們住在高腳草屋、清晨奉飯給托缽僧侶,依循古老作息犁田。他們倚河而居,偶有野象、偶有江豚⋯⋯。金錢能買到一部時光機器,讓我跨越時空回到過去嗎?
    2018/07/26 21:40
  • 來自天國的祝福!86歲阿嬤告別式 彩券大方送弔唁親友

    泰國呵叻府一名86歲的老阿嬤日前不幸過世,她的子孫在上月底幫她舉行喪禮。阿嬤生前非常親切,平日也都會做善事,於是家人幫她做最後一件善事,就是所有來參加告別式的親友,都能獲得一張彩券,這是阿嬤送給各位最後的祝福。
    2018/05/02 10:19
  • 美妝男抽到兵籤淚崩 其他役男卻笑翻

    泰國每年4月舉行全國徵兵抽籤,年滿21歲的役男須以抽籤來決定是否當兵,抽中紅籤要服役,抽中黑籤則免役,天堂與地獄只有一線之隔,因此每年徵兵現場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日前有名僧侶中紅籤當場嚇暈,而近期也有名美妝男中獎後當場淚崩,不過其他役男卻笑到不行。
    2018/04/07 23:46
  • 「泰」可怕! 僧侶抽兵籤嚇到暈

    泰國每年4月舉行全國徵兵抽籤,年滿21歲的役男必須以抽籤來決定是否需要當兵,一位僧侶抽籤發現自己「中獎」後竟嚇得暈倒,新聞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18/04/04 23:36
  • 頭被咬掉只剩舌 「無頭雞」能走能跳撐4天

    日前在泰國寺廟內有僧侶發現一隻「無頭雞」,整顆頭幾乎消失,傷口完全暴露在空氣中,但仍能正常走動跑跳,甚至還能透過注射來進食。僧侶不忍,送去給獸醫緊急治療,但最後仍因感染而死亡,獸醫推測這隻「無頭雞」已經撐了4天,另有泰國媒體則報導牠可能活了9天。
    2018/04/03 07:54
  • 奇雞!頭被狗咬掉 「無頭雞」寺廟趴趴走

    生命奇「雞」!泰國叻丕府有間寺廟僧侶,發現一隻「無頭雞」在院內走動,儘管這隻鬥雞的雞頭部分消失,但仍相當有活力,不過因傷勢嚴重,加上無法自行進食,隨後向動物團體求救。
    2018/03/28 13:44
  • 甜蜜網戀男友3月 見面竟變和尚狂唸大悲咒

    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和一名男子相談甚歡,兩人聊了3個月後男子向她告白並約見面,未料見面時女子卻當場傻眼,因為她熱戀中的男友竟然是一名「和尚」,氣的抱怨男友就連親密行為時不忘念著「大悲咒」讓她超崩潰!
    2017/12/24 16:24
  • 年輕都會女 往僧侶酒吧尋開示、解心結

    僧侶們的修行生活一般給人的印象是紀律相當嚴謹,但其實當中的部分流程對現代人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可以當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包括手拿抹布擦地板可以活動到全身筋骨,以及現在越來越多人體驗的打坐。至於要如何顧到心理健康,東京則有一間特別的酒吧,因為是一名僧侶開的,客人除了可以在那邊放鬆小酌一杯,有任何煩惱也能和僧侶像朋友一樣傾訴,因為你將會收到實質上的建議,或許還能解開心中的結!
    2017/12/14 20:58
  • 六根不淨?泰國僧侶破色戒 喇舌襲胸超大膽

    俗語常說「出家人該保持六根清淨」,但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幾張照片,一名和尚竟然攬著女子親吻,甚至還有作勢襲胸的動作,引發外界的熱議。有民眾認為不妥,要求廟方進行徹查。
    2017/10/15 15:06
  • 佛教界賓拉登! 緬甸極端派批穆斯林「毒蛇」

    緬甸迫害羅興亞人的暴行,引發聯合國及各界譴責,也牽扯出緬甸難解的宗教衝突。緬甸多數人信仰佛教,佛教向來主張溫和平靜,但其實佛教徒中也有極端份子,一名叫做「阿欣威拉杜」的僧侶,就把穆斯林比喻為毒蛇,主張把穆斯林趕出緬甸,美國時代雜誌,曾經以佛教界的賓拉登來稱呼他。
    2017/09/29 22:40
  • 日工作5小時 日僧月薪讓人稱羨

    在台灣許多民眾對於出家都抱持保留態度,但在日本,僧侶是一個安定的職業,更特別的是,日本僧人可以吃肉喝酒,還可以娶妻生子。日本一名僧人分享了自己的職業,每日大約工作5小時,每月工作天數20天左右,收入高達百萬日圓(約新台幣27萬元),讓許多上班族羨慕不已。
    2017/07/26 17:18
  • 恐攻多、經濟弱 歐洲禪修人數逐年增

    最近幾年歐洲各國因為恐攻事件頻傳、景氣低迷等,引發社會不安氛圍越來越濃烈,使得現在有許多歐洲人,選擇加入了禪修、坐禪會,希望能安定自己的身心帶來平靜、紓壓。像是禪宗五大派系之一的曹洞宗,在歐洲的信奉人數,就從2007年的4622人,增加到今年已經超過5000人,曹洞宗的僧侶人數更比10年前多出了將近2倍!
    2017/07/10 19:46
  • 千年奈良藥師寺 世遺珍惜戰火下留情

    日本的奈良藥師寺,是世界文化遺產,如果你這5年內去過奈良,現在又有新的地方值得一看,藥師寺裡供僧侶用膳修行的食堂,千年前被焚毀,經過5年重建,重新展現在世人面前,食堂中有一幅長寬6公尺的巨型壁畫,叫「阿彌陀三尊」淨土圖,是當代日本畫大師田淵俊夫第一次挑戰繪,佛建築內部設計,則是知名建築師伊東豐雄操刀!
    2017/07/05 19:46
  • 假僧侶跨國「化緣」 日逮陸籍詐欺嫌犯

    日本警方宣布,查獲一起假僧侶當街兜售念珠跟平安符詐騙的案件,落網嫌犯竟然是遠從中國大陸搭機而來,他經常徘徊在東京秋葉原上野公園一帶尋找獵物,調查更發現,這樣的假僧侶並非個案,而是有一個完整的組織,大本營在大陸南方。
    2017/04/14 16:49
  • 超美變性皇后排隊體檢 旁邊役男、長官狂偷瞄笑開懷

    許多人講到泰國,除了各式好吃好玩的之外,最知名的應該就是「變性人」了,而每年的4月也是泰國的徵兵期,包含變性人及僧侶,都需要到軍方體檢抽籤,而日前就有網友目擊,在排隊等待的徵兵人潮中,赫見一名吸走在場所有目光的長髮高挑美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變性皇后Nadia Patta!
    2017/04/05 16:00
  • 紅色天空之城 藏傳佛教修行聖地

    在大陸四川省西部藏族自治區,有個堪稱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藏傳佛教聖地,五明佛學院,是40年前大陸改革開放後,才逐漸形成的聚落,全盛期多達3萬僧侶在此修行。這裡除了隨時能聽到,唱誦真言的聲音,僧侶成群在戶外廣場激辯佛法的場面,更是壯觀,日本NHK電視台,首度帶著4K攝影機,深入這個遺世獨立的宗教聚落,帶回難得一見的畫面。
    2017/04/04 20:04
  • 機器人發明500年 16世紀僧侶機器人亮相

    英國倫敦科學博物館,目前正在舉行「機械人展」,展出超過一百個機械人,部分機械人年代久遠,可追溯至500年前。
    2017/02/13 23:37
  • 韓週末倒朴60萬人上街 僧侶自焚命危

    南韓倒朴抗議,昨天約有60萬人走上街頭,其中一名參加示威的僧侶,在首爾街頭引火自焚,目前昏迷不醒,情況危急。
    2017/01/08 16:20
  • 申請金氏紀錄!男高齡120歲 全靠瑜珈、禁慾

    金氏世界紀錄目前最長壽的人,是一名日本人瑞木村次郎右衛門(Jiroemon Kimura),活了116年的他已在2013年過世,不過這項紀錄很有可能被打破!一名印度僧侶席瓦南答(Swami Sivananda)至今已經活了120歲,目前正在申請最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2016/12/10 14:23
  • 快訊/法南槍手挾持人質 70名僧侶仍受困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法國南部城市蒙佩利爾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蒙面槍手闖入當地的退休村,至少一名男子以及一名女子遭到殺害死亡,70名僧侶遭到槍手挾持,法國反恐小組已經出動將周圍封鎖,目前嫌犯仍然與警方對峙當中。
    2016/11/25 07:28
  • 泰國大象跪拜僧侶用鼻子佈施 攝影師驚按快門

    最近東南亞地區國家的網路上有一張照片被瘋狂傳閱,內容是4頭大象行經泰國寺院見到僧侶,竟然下跪行禮,更用鼻子奉上食物「佈施」,大象的「佛性」令攝影師十分震驚,趕緊拍下照片。事後泰國當地媒體也前往查證。院方表示確有此事,照片絕非造假或設計排演。
    2016/09/15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