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天國的祝福!86歲阿嬤告別式 彩券大方送弔唁親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0:26
泰國一名86歲的阿嬤告別式上,子孫們送給所有來參加告別式的親友們每人一張彩券。(圖/翻攝自微博)
泰國一名86歲的阿嬤告別式上,子孫們送給所有來參加告別式的親友們每人一張彩券。(圖/翻攝自微博)

泰國呵叻府一名86歲的老阿嬤日前不幸過世,她的子孫在上月底幫她舉行喪禮。阿嬤生前非常親切,平日也都會做善事,於是家人幫她做最後一件善事,就是所有來參加告別式的親友,都能獲得一張彩券,這是阿嬤送給各位最後的祝福。

阿嬤的子孫們準備了600張彩券。(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泰國網》報導,阿嬤的孫子們提到,生前阿嬤就喜歡幫助窮苦人家,於是他們就決定效法,繼續阿嬤的善行幫助其他人。

 

孫子們表示,他們曾在阿嬤的祝福後去買彩券,結果連續3次買的彩券號碼,後3碼竟和中獎號碼一樣,認為這是阿嬤給他們的好運氣,因此想利用這樣的機會,將阿嬤的好運分享給其他人。
阿嬤的子孫們希望能將她的善行繼續傳遞下去。(圖/翻攝自微博)

他們買了600張的彩券,準備送給參加阿嬤告別式的親友們,每個人可以得到1張。另外他們還宴請了100位僧侶,並且以阿嬤的名義向基金會捐款,繼續幫阿嬤做善事,讓她的善行可以延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阿嬤#告別式#彩券#僧侶#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