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僧侶跨國「化緣」 日逮陸籍詐欺嫌犯


發佈時間:2017/04/14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03

日本警方宣布,查獲一起假僧侶當街兜售念珠跟平安符詐騙的案件,落網嫌犯竟然是遠從中國大陸搭機而來,他經常徘徊在東京秋葉原上野公園一帶尋找獵物,調查更發現,這樣的假僧侶並非個案,而是有一個完整的組織,大本營在大陸南方。


 

假化緣真詐財,這名54歲的大陸陳姓嫌犯在日本落網,還上了電視!

日本媒體主播:「日本警方逮捕一名中國大陸籍男子,這名男子偽裝成僧侶,疑似在東京都內各地,鎖定外國觀光客為目標斂財。」

掛在警察局僧袍就是他的化妝道具,就靠著這身裝扮遊走東京街頭,專挑疏於防範的觀光客下手行騙,他向認本警方坦言,已經去過韓國幾次,這回是第一次來日本。
 

日本媒體新聞旁白:「警視廳指出, 陳姓嫌犯在今年二月以觀光名目入境日本,但他卻偽裝成僧侶,涉嫌在東京上野跟秋葉原等地,陸續向十名觀光客以交付佛照護身符跟佛珠的手法,得手2萬日幣。」

根據調查,這些人多半來自一個以大陸南方地區為大本營的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培訓農民假扮僧人,再向外國輸出,收取高額仲介費,不只日本、韓國,就連泰國甚至遠到美國都有他們的身影。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NEWS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假僧侶#平安符#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5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