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傷害告訴 結果共217筆

  • 變換車道太靠近!騎士理論竟遭運將揮拳 狂毆腳踹釀腦震盪

    昨(17)日上午9時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貨車司機行車時變換車道,但疑似「太靠近」一旁的騎士,還嚇得機車後座乘客跳下車,氣得騎士上前理論,但講沒幾句話,貨車司機就開門下車,朝騎士猛力揮拳攻擊。警方趕抵現場後,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趕緊將2人帶返所調查,事後騎士也決定要對貨車司機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18 10:22
  • 關心酒醉男卻被誤會「在嗆聲」 4人徒手互毆、追逐扭打

    昨(1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烏龍鬥毆案,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因為發現同樣在檳榔攤內喝酒的張姓男子,跑到店外嘔吐,就上前關心是否需要協助,但是張男的蔡姓朋友見狀,卻誤以為李男對友人嗆聲,竟直接毆打李姓男子,雙方一共四人在大馬路上追逐互毆,警方到場後將人全數帶返所釐清,後續他們也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14 11:43
  • 被質疑「不想和解」爆衝突 物流車司機遭西瓜刀砍耳

    新北市瑞芳區一名彭姓物流車司機,日前開車時不慎A到路邊停放的車輛,受害車主後來找上彭姓司機要談賠償,但二人喬不攏賠償金額,就約好於4月4日晚間到雙溪派出所做筆錄,彭姓司機筆錄作好後,就說還要繼續送貨,先行離開,沒想到去到100公尺外的超商時,又遇上了受害車主的朋友,對方質疑他為何提早離開,因此爆發口角肢體衝突,而其中一名簡姓男子,竟然還拿出西瓜刀朝彭男揮砍,耳朵差點被砍下,嚇得他趕緊跑回派出所求救,並對3名惡煞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07 12:41
  • 4萬5千元喬不攏!上門討債 2男持刀、磚頭互毆

    前(4)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蔡姓男子,因為不滿黃姓男子欠錢不還,便直接找上門去討債,黃男氣得拿菜刀下樓,和蔡姓男子爆發嚴重肢體衝突,2人徒手互毆,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雙方已經消氣,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但他們當街鬥毆事實明確,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罰,另外黃男持刀的部分,也依恐嚇罪送辦。
    2022/04/06 14:19
  • 女騎士酒駕0.77撞腳踏車騎士 20萬車秒變廢鐵

    苗栗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機車女騎士喝完酒追撞腳踏車騎士,把價值20萬的車撞成廢鐵,男騎士手斷了、小腿縫7針,住院住了7天才出院,事後男騎士聯繫肇事女子,對方避不見面也沒賠車,讓他決定提起傷害告訴。
    2022/04/03 19:21
  • 超商副店長持刀PK店員 還嗆「找小弟處理你」

    之前報導過台中潭子一名超商工讀生,和蘇姓副店長因為衝突發生扭打,對方甚至還拆下貨架鐵條,還拿兩把水果刀對著他,工讀生事發後出面受訪,坦承有還手,但是出於防衛,指控當天副店長心情不好,還遷怒於他,已經提出恐嚇、傷害告訴,副店長也反告傷害。
    2022/03/18 19:44
  • 喝茫?里長與友人當街大打出手!毀損7機車 社維法裁罰

    高雄鳳山區的里長蘇志明,17日清晨4點多,疑似酒後與友人發生衝突,竟然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他們揮拳相向,拳打腳踢,把人打倒在地,還推倒了路旁7輛機車,導致機車受損,雖然事後雙方互不提傷害告訴,但警方仍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2022/03/18 13:18
  • 不滿一樓店家太吵!酒醉住戶、客人爆衝突互毆 怒告傷害

    昨(1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高姓男子因為不滿住家樓下店家的客人飲酒後聊天喧嘩,一怒之下竟然將酒客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後照鏡直接打歪,引來客人不滿,爆發口角後3人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將住戶與兩名酒客都帶走,後續雙方也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2/03/13 16:49
  • 獨/為了柴柴!狗站路中央險遭撞 飼主、駕駛大打出手濺血

    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綠寶石寵物公園外的堤外車道,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顏姓男子開車要離開停車場時,突然發現有一隻柴犬站在路中央,嚇壞了緊急停車,沒想到後來柴犬的飼主出現,卻和顏姓駕駛爆發衝突,兩人當場就打了起來,柴柴在一旁激動走動吠叫,才引起飼主朋友注意,出來幫忙勸架,事後飼主和駕駛到醫院接受初步治療後,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28 17:08
  • 父子酒後情緒失控起口角 大馬路上「抱一起」翻滾互毆

    這個月15日,新北市泰山區有兩名男子當街在路口打了起來,雙方互相揮拳攻擊,還重心不穩倒地,在大馬路邊扭打滾來滾去。有民眾開車經過目擊這一幕嚇壞了,趕緊放慢速度並通報警方,而員警到場時,還赫然發現2人竟然是父子,喝了酒情緒失控,口角互毆,隨然他們事後已經和好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但雙雙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1/18 17:23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出入遭擋!推倒輪椅鄰遭嗆「做人別這樣」 怒揮剪刀濺血

    昨(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鄰居吵架傷害案件,一名張姓男子返家時,剛好在一樓遇到坐輪椅的顏姓鄰居,但張男卻認為對方擋住狹窄的公共通道,竟然直接把顏男給推倒,事後顏男跑到張男住家理論,卻被對方持剪刀攻擊頭部,搶奪武器的過程中,顏男也因此受傷,後續轄區派出所獲報趕到,2人都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不過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2/16 15:27
  • 男童遭虐打、母無法提告! 社會處提「獨立告訴」

    彰化一名男子涉嫌虐童家暴案,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媽媽在十二月才對外說出當時情況,雖然想告前夫殺人未遂,但已經過了六個月的告訴期間,不過彰化縣社會處社工是在今年12月才知道男童被虐打,從知道的時間算起,還沒超過六個月的告訴期間,因此依兒少法向檢方提起傷害告訴!
    2021/12/05 13:54
  • 家暴男面相?鍾小平見高嘉瑜男友有「這特徵」:凶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導致她頭部、臉頰、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傳出在飯店被控制行動2天,昨(30日)由高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中正一分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正式受理。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晚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表示林男的面相是家暴男的特徵,因為眼睛很凶狠,有著「白狼眼」。
    2021/12/01 07:51
  • 不滿路線被擋!駕駛持木棍追打 反遭騎士「辣椒水」擊退

    新北市汐止區昨(16)日晚間8時許於新興路4號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汽車駕駛不滿前方機車騎士影響行車路線,憤而下車理論,持路旁木棍攻擊,機車騎士不甘示弱拿出辣椒水反擊,雙方雙眼及手指各有受傷,均提出傷害告訴,警方正受理調查。
    2021/11/17 08:01
  • 已呼氣、出示證件!男拒下車酒測遭警開罰 法院認違法撤銷

    去年3月,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行經內湖區安康路328巷口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員警攔下進行酒測,李男當下配合完成吹氣酒測後,員警又要求他將車輛熄火並下車再度接受酒測,李男拒絕後,員警竟然還把手伸進車內,詢問李男擺在右手邊菸盒裝了什麼,李男便將菸盒給警方查看,並多次表示不願意配合,最終直接把車開走,造成員警受傷,事後李男被提出傷害告訴及二張罰單,李男不符提起上訴,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員警違法,撤銷罰單。
    2021/10/13 13:13
  • 牠狂叫!男不滿頻被吠 竟失控「騎車撞狗」

    新竹發生殘忍的「撞狗」行為!竹北一位狗飼主,9月30日,突然被鄰居按門鈴告知,狗被人騎車撞上了,但出去之後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被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輾過!飼主的孫子,後來找到男子,對方卻完全沒悔意,雙方爆發衝突!市民代表前往關心、找狗時,剛好碰上這名男子,他這時才說,自己被吠過很多次,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行為。另外,騎士在衝突中被打受傷,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1/10/05 18:34
  • 彰化4歲男童託人照顧 腳掌、生殖器有傷疑遭虐

    林姓女子將4歲兒子交邱姓女子照顧,林女接回時,發現他腳掌有組織壞死、生殖器有疑遭剪的傷痕,懷疑遭虐報警。彰化縣社會處訪視發現,另有幼童的家長對邱女提出傷害告訴。
    2021/09/24 16:39
  • 女「頭破血流」縫10幾針 控遭同居男友毆打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同居男友對自己施暴兩次,導致她頭部流血縫了10幾針,但男友否認,反控當時兩人有喝酒,都有動手,警方受理報案,女子對男友提出傷害告訴。
    2021/09/04 14:48
  • 男扮乩童誆稱治病「虐打男童」 被害者提告警方查辦

    雲林縣吳姓乩童假借治病為由當街虐打男童和婦人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雲林縣西螺警分局介入調查,2名被害者也對乩童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違反醫師法函送法辦。
    2021/07/16 09:30
  • 「戴口罩怎麼喝飲料!」男客遭勸阻 竟揮拳亂毆超商店員

    上月23日,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男子晚上肚子餓到超商買宵夜,在等到食品微波的過程中,竟然拉下口罩喝飲料,男子被店員制止,要求把口罩帶上,竟然暴怒,朝店員揮拳,雙方爆發扭打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立刻將兩人拉開並帶回訊問,目前雙方皆互不提出傷害告訴,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而李姓男子未戴口罩,則將請衛生局裁罰。
    2021/06/13 14:20
  • 5歲童開碰碰車撞!女「膝蓋骨折」 憂求償無門

    有民眾假日到桃園龍岡大操場,被玩碰碰車的5歲小孩撞傷,事後就醫發現膝蓋骨折,光手術就花費近9萬,對方家長說是單親無法負擔醫藥費,加上肇事者未滿7歲無罪,和所在地是軍事用地警方管不著,就怕求償無門,對方家長回應,一切進入調解程序,律師也分析除了家長疏失,業者沒做好管理責任,也能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2021/03/15 20:30
  • 你撞柵欄!男肉身擋車 「趴引擎蓋」300公尺

    台南公園路上,一家飯店和住宅大樓,因為共用地下停車場,長期有糾紛,管委會決定在通道設閘門,但飯店負責人理都不理,把柵欄給撞壞了,引發男住戶的不滿,想用肉身擋車,還趴到引擎蓋上,駕駛也直接開上路,經過兩個路口、至少300公尺遠,讓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1/02/12 19:17
  • 買菜變全武行!機車後照鏡挨撞 市場爆衝突

    年節逼近,不少人利用周末採買年菜,沒想到7日上午,台南永康的兵仔市場就因為人潮太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導致兩名騎士從口角衝突變成互毆,但其中一名許姓騎士,不滿後視鏡遭人擦撞,對方還先動手推人,因此決定提起傷害告訴。
    2021/02/07 17:28
  • 自閉症國中生 校外教學揮木劍刺傷同學

    台中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國中生,到日月潭校外教學的時候,因為搭乘纜車分組,心情不好,女同學上前關心,被他用木劍刺傷額頭。由於男學生有過攻擊人的紀錄,學生家長要求轉學或轉班,受傷女同學家屬提出傷害告訴,教育局表示,已經派特教輔導員,進入校園協助。男學生在家自修兩星期緩衝情緒之後,昨天返校,先在輔導室,安排師長陪讀,進行評估。 ​​​​​​​
    2020/12/2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