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傷害告訴 結果共217筆

  • 當街棒打!嫌犯逃逸後竟大膽重返現場遭逮

    台中發生當街持棒打人案件!兩名男子持鋁棒朝一名男子施暴,打人後,旁邊還有另外三個人一起上車離開!記者到場採訪,眼尖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在旁邊講電話,靠近詢問,他卻立刻開車加速離開,但就在一個多小時後,警方抓到打人嫌犯,經過比對,發現原來嫌犯逃逸後,還大膽的重回現場!
    2020/12/17 19:05
  • 肢體衝突妻怒告! 夫竟衝上警車「不肯走」

    夫妻爭執竟演變成與警方的糾紛!台北市一對夫妻發生肢體衝突,妻子在醫院報警要提告,沒想到員警準備將人帶回製作筆錄時,先生突然坐在警車內不肯走,還將整個過程拍來PO網,雖然事後妻子撤銷傷害告訴,但,警局還是通報社會局。
    2020/11/10 14:42
  • 稱「欠我兩千元」 男持棍棒埋伏毆打前女友

    台中一名男子在前女友下班時埋伏,拿棍棒從背後襲擊打人,事後遭警方逮捕,但男子卻說,前女友欠他兩千元,因為金錢糾紛才會打人,被害女子否認欠錢,現在已經報警,提出傷害告訴!
    2020/11/08 19:56
  • 不滿遭記曠職 男教師與人事主任爆發肢體衝突

    台中市潭子區一所國中一名男老師疑因不滿遭記曠職,向人事主任理論時卻爆發肢體衝突,並揮拳相向,人事主任提出傷害告訴,台中市教育局派員到校查看,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2020/09/08 16:24
  • 洪孟楷怒告綠委 王世堅酸:「肉雞」吵輸還哭哭啼啼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綠委前往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鎖喉勒頸」,今(1)日正式向吳秉叡提出強制及傷害告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洪是「肉雞」。
    2020/07/01 20:39
  • 疑不滿修車太貴! 男子酒後到修車廠打人

    台南學甲一名謝姓貨車司機,不滿之前修車太貴,11日晚上十點多經過修車廠,看到師傅還在工作,居然氣到找人理論,甚至一度拿榔頭要打人,雖然最後被老闆勸開,才結束衝突,但雙方仍驗傷後,互提傷害告訴,而老闆表示由於貨車司機是自己弟弟,師傅也是自己姪子,兩人衝突他也相當為難。
    2020/06/20 13:05
  • 男童被休旅車輾過 送醫幸無大礙

    朴子市一家自助洗車場14日發生意外事故,一名10歲男童在空地玩耍,遭休旅車輾壓卡在車輪下,送醫救治幸無大礙,今天已由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觀察。警方表示,男童家屬並未提告。
    2020/06/16 21:50
  • 快訊/中正紀念堂旁行兇 婦持刀隨機砍傷2人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這個月五日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婦人持刀在街上閒晃,先劃傷同棟女住戶腰部,接著要砍傷另一名路人,警消獲報到場,將她強制送醫治療,被害人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0/06/16 21:39
  • 女乘客未戴口罩激動毆打保全 北捷要協助提告

    一名26歲鄭姓女子日前要搭乘捷運時未戴口罩,並出手毆打廖姓保全,導致對方受傷。北捷表示,廖姓保全已完成驗傷,北捷將協助對鄭女提出傷害告訴。
    2020/05/18 15:43
  • 外送員找路減速 小客車按喇叭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發生外送員打人事情,9日中午,一名外送員疑似對路況不熟,在大馬路中間蛇行找路,後方小客車按了喇叭,引起外送員不滿,立刻將機車停在馬路中間,擋下駕駛理論,甚至拿出塑膠棍毆打對方,汽車駕駛不甘挨打,提出傷害告訴,鬧上警局。
    2020/05/13 12:03
  • 雲林80歲前議員和現任議員因股東糾紛 大打出手再互告

    雲林斗六有兩名前後任議員,因為投資泳池,出現股東糾紛,兩人意見不合,不只爭吵互嗆,還大打出手,目前雙方都已經驗傷,互提傷害告訴!
    2020/03/18 18:23
  • 可惡!疑酒醉摔打小孩 母怒控:孩子爸家暴

    高雄鳳山發生疑似家暴虐童案,一名爸爸喝了酒後帶孩子出外散步,過程中竟然疑似把小孩重摔在地,導致才3歲的女兒頭部跟手腳多處擦挫傷,而媽媽後續也在臉書PO文指控先生,喝了酒後就會動手打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忍無可忍才將事件揭露,但媽媽事後似乎又心軟刪文,僅申請保護令,尚未對先生提出傷害告訴。
    2020/03/15 13:12
  • 念在鄰居舊情!翁撤告傷害 惡霸竟未悔改

    持續追蹤這名莊姓惡霸,商家說實在很無奈,之前謝姓老先生提告傷害,後來男子的母親苦苦哀求,看在老鄰居的份上,後來撤銷傷害告訴,至於其他商家,有的覺得報警抓人,但因為多屬微罪,隔沒多久莊姓男子就又放出來了,實在很無奈,兩天前,莊姓男子又跑到商家,企圖要搗亂,差一點就無法做生意,警方呼籲,店家還是要來報案,也會評估是否通知社會局,將他強制送醫,以免他繼續為非作歹。
    2019/12/19 20:37
  • 孕婦水壺加洗碗精!傷害撤告 檢不起訴

    在孕婦的水壺添加洗碗精,竟然不起訴!今年4月,新北市一名懷胎五個月的女子,發覺身體不舒服,懷疑有人惡作劇,在廚房裝監視器,沒想到下手的是父親的同居人,氣得提告墮胎未遂,嫌犯偵訊時坦承偷加洗碗精,但不是故意傷害胎兒,由於沒有洗碗精導致流產,加上孕婦撤銷傷害告訴,檢方最後不起訴!
    2019/11/05 12:35
  • 爭捷運博愛座釀衝突 遭拉扯頭髮女子提告

    台北捷運板南線29日晚間發生博愛座爭議的拉扯事件,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的林女,不願意讓座給朱女,遭穿黑衣的朱女強力拉扯頭髮,造成林女頭皮挫傷,於是向警方提傷害告訴。
    2019/09/30 15:51
  • 天氣太熱排隊爆衝突 大鵬灣賽場五打一

    國內最高規格的大鵬灣賽車場,爆發打群架,還好幾分鐘內衝突就被制止,原來2日場內有一場大鵬灣車涯盃的機車0到200公尺直線加速賽,由於是周末,一旁還設置了許多精品攤位以及體驗區,沒想到疑似天氣太熱,在體驗區爆發衝突,導致五個人打一個,最後被打的送醫,而打人的5位民眾,也被帶回警局。
    2019/06/02 20:34
  • 堆高機輾童 「衝車道到撞上僅一秒」駕駛無罪

    三年多前桃園中壢有一名堆高機駕駛,未依規定申請通行證就開上路,而且路上正好有一位三歲男童衝了出來,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還好男童只有受輕傷,但當下男童父親氣炸了對宋姓男子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如今判決出爐堆高機駕駛無罪。
    2019/05/28 11:59
  • 疑似追不到檳榔妹 男持安全帽狂毆暴打她

    追求不成就打人!屏東縣一名施姓男子,疑似追求某間檳榔攤的陳姓女店員遭拒,竟然心生怨恨,趁對方日前深夜獨自顧攤時,闖入檳榔攤將將檳榔妹壓在牆角,手持安全帽瘋狂毆打,所有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事後女方報案,對施男提出傷害告訴,當時事發過程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網友一面倒撻伐施男「這樣子打女人,難怪追不到!」
    2019/05/07 08:05
  • 醉客狂毆頭部13拳 司機忍痛開到警局求救

    花蓮市今(25)日凌晨1點許發生醉客毆打計程車司計事件,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載戴姓醉客回家,途中戴男莫名狂毆司機頭部,打到司機鼻孔出血,不過司機忍痛不回擊,一路開到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報案,並向戴男提出傷害告訴。
    2019/02/25 11:20
  • 機師偷吃酒店妹「完事走人」 大街狹路相逢還打她

    華航一名已婚的張姓機師,幾年前上酒店時,結識一名段姓酒女,之後揹著妻子和對方交往,2人還發生性關係。事後張男想要斷了這段關係,段女想挽回卻未果,先是向張妻嗆聲,某次和張男狹路相逢,2人當街大打出手,事後彼此互提傷害告訴。日前台北地院依傷害罪,分別判處張男和段女拘役30日和20日;張妻提告妨害家庭的部分,全案仍在審理中。
    2019/02/25 07:47
  • 肉圓未加辣家暴案 林男遭傷害等罪嫌起訴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肉圓未加辣而對妻兒家暴,林男妻子與兒子提出傷害告訴,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嫌起訴。
    2019/01/31 14:59
  • 感情糾紛咬傷女友? 政院:唐鳳已委任律師

    行政院科技政委唐鳳傳出感情糾紛,還涉嫌咬傷女友,被提出傷害告訴,不過根據行政院發言人Kolas轉述,唐鳳已經委任律師處理,透過司法解決。
    2019/01/26 21:54
  • 快訊/感情糾紛咬傷交往對象? 政院:唐鳳已委任律師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傳出感情糾紛,還涉嫌咬傷交往對象,被提出傷害告訴,根據行政院發言人kolas轉述,唐鳳已經委任律師處理,透過司法解決。
    2019/01/26 17:35
  • 以前很疼他們...肉圓狠父酒後施暴 被妻告才後悔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酒後失控對兒子施暴,在旁的妻子為了要護子,上前與林男理論,不料卻遭到對方勒喉拖行,一旁12歲的兒子嚇得不斷向爸爸求饒,林男仍不放開妻子,據了解,林男妻子昨(13日)提出傷害告訴後,林男情緒相當平靜,除了坦承一切暴行外,也說自己以前很疼愛妻小。
    2019/01/14 12:48
  • 上公廁遭熄燈爆衝突 管理員、 民眾互控傷害

    高雄大樹舊鐵橋風景,一名女子傍晚上公廁,負責管理公廁的吳姓攤商突然熄燈反鎖,讓她拚命呼喊拍門,吳姓攤商發現了開門,女子當場抱怨,結果對方回罵沒事上什麼廁所,根本是垃圾,甚至揮拳打傷眼睛,造成腦震盪治療中;不過吳姓攤商說,是對方先開罵,甚至動手打傷自己的眼角,他才反擊,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19/01/0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