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傳圖 結果共45筆

  • 免費最貴!!假粉專「騙個資」 爭鮮、清心受災

    先前麥當勞才被不肖業者仿冒粉絲專頁,填入個資就能拿免費套餐,但最近假的粉絲專頁越來越多,因為其實創建粉專很簡單,幾乎沒有篩選機制,再加上宣傳圖,只要把商品圖組合在一起就好,因此包含,爭鮮和清心福全,都成為受災戶。
    2018/08/25 12:26
  • 教孩子安全上網 教部提醒謹記「STAP」步驟

    暑假期間,學生上網時間可能大幅增加,教育部建議家長參考「STAP」4個步驟,提醒孩子上傳圖文或影音時多思考,有疑慮時先討論,助孩子學習安全上網。
    2018/06/25 14:41
  • 引用達賴喇嘛名言 賓士發聲明向中國致歉

    德國汽車公司賓士5日在Instagram貼宣傳圖文引用達賴喇嘛的名言後,賓士中國公司6日發表聲明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刪文,並為「包含極為錯誤信息的發布」向中國致歉。
    2018/02/07 12:18
  • 有瑕疵?奧客傳圖要求退貨 網友:找不到

    購買的商品若有損毀,退換貨是消費者的權利,但什麼樣的狀況才算是損毀,恐怕每個人的解釋不一樣。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最近收到顧客的退貨要求,理由是商品有瑕疵。但仔細看卻找不到有任何損毀的地方,進一步向顧客詢問,得到的答案竟是「內包裝盒」有受損,要求退貨處理。
    2018/01/18 15:48
  • 查爾斯王子傳圖明年繼位 王室人士駁斥

    上週有報導傳出,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正試圖篡奪英國女王王位,或是要求在王室事務上扮演更重要角色。這些消息昨晚已經遭到王室高層消息人士斷然否認。
    2017/09/18 00:04
  • TWICE遭控「背叛韓國」 網友怒要潑鹽酸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進攻日本,並連2天在東京體育館舉行出道表演會,2場共吸引1萬5千名粉絲到場追星,9位成員賣力演唱,沒想到卻惹來韓國網民反感,在韓國討論區上就有網友上傳圖片標題寫到「TWICE捨棄韓國,去日本賺了很多錢」的發文,還說要在機場準備硫酸等著TWICE回國,發出恐嚇信息。
    2017/07/03 17:32
  • 政院po機捷宣傳圖 網友:請不起美編嗎

    桃園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前,行政院在臉書po出最新宣傳圖,不僅排版凌亂,連圖片裡的飛機都壓縮到變形,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問「這是長輩圖嗎」,嘲諷官方文宣太隨便,桃捷第一時間強調不是他們做的,倒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概括承受,只是現在更被民眾抱怨,機捷轉乘複雜卻沒有設計官方app供參考!
    2017/02/27 18:01
  • 長輩圖愛用者當心 LINE亂轉傳圖片恐侵權被告

    自從長輩開始接觸智慧型手機後,大家不時會收到長輩們從LINE傳送的勵志警世圖,不管是「早安、晚安」還是「認同請分享」諸如此類。但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提醒,須注意2大原則,轉傳圖片是否具原創性或創作性、轉傳對象是家人或公眾,以免不小心恐有侵權問題。
    2016/11/02 17:59
  • 滬迪開幕日媒找碴 米奇夢幻餐「圖文不符」

    上海迪士尼開幕,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不過焦點都鎖定在陸客的脫序行為,日本電視台更把樂園裡的夢幻餐點拿來比較,發現宣傳圖片跟實際點到的餐有嚴重落差。不過,有日本主播把花木蘭花車誤講成三國志花車,找碴之餘自己也出包。
    2016/06/22 19:05
  • 部分使用者Line傳圖功能失效?實測已恢復正常

    22日上午有不少民眾發現,通訊軟體Line的傳遞圖片功能暫時失效,實際測試結果發現,用桌上電腦開Line傳圖,圖片右方會出現驚嘆號,即使點選重傳的指令,對方依然無法收到;而無論用wifi或4G,手機傳圖也遇到類似情況,圖片無法傳出。但也有民眾表示,在手機中選擇過去曾經傳過的圖片,就可以傳圖給好友,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至發稿前,此功能經測試已恢復正常。
    2016/04/22 11:32
  • emoji「繪文字」當道 不必打字傳圖溝通

    現代人不愛用文字,卻愛用表情圖案溝通,emoji這個源自日本的名詞,意思是「繪文字」,也就是我們手機常用的表情貼圖,現在全世界都很流行,甚至有年輕人乾脆直言他們懶得用打字,因為用表情貼圖就可以傳達訊息,而生意人嗅到商機,各種emoji動畫影音短片紛紛出籠,甚至Sony也即將開拍emoji電影。
    2015/12/31 21:05
  • 好失望!造型「佩佩豬」蛋糕 竟變相片蛋糕

    好好的生日趴又被造型蛋糕搞砸,桃園一名許小姐為了想要幫女兒慶生,加上女兒特別喜歡卡通的佩佩豬,就跟一家烘焙店訂了一個造型蛋糕並傳圖片給店家,直到生日當天要拿蛋糕,一看到蛋糕好失望,該有的造型都沒有,店家只根據他提供的照片列印出來,鋪在蛋糕上面做成相片蛋糕,店家說坦承有疏失,店員和顧客的溝通上有落差。
    2015/11/02 17:48
  • 「髒東西」阻施工 包商傳圖「解釋」遭起訴

    雖然農曆7月份已經結束,日前有不少鬼照片合成APP成了民眾開玩笑的工具,但高雄1名包商寄了恐怖照片給學校老師,卻遭到恐嚇罪起訴,原來包商施工延誤又被要求補強,竟然寄照片說學校有髒東西阻礙施工,其實這類的APP軟體手機隨便一查就有幾十種,除了恐怖圖像,包括人像玩偶或是陰影都能和成,但小心玩過頭仍可能吃上官司。
    2015/09/13 12:31
  • 長輩LINE上癮!家族框狂傳圖 照三餐問好

    智慧手機越來越普及,連長輩們現在也開始傳LINE而且依賴度越來越高,應該很多民眾都有這樣的經驗,像是一天到晚在家族框裡會收到長輩發的圖片,很多是道早晚安或是大大的風景圖或蓮花圖,加上發人省思的靜思語,甚至是網路謠言,如果沒有即時回傳有些長輩還會很介意。
    2015/07/16 13:41
  • 行竊也搞「客製化」 line上傳圖片供客選

    連行竊都可以客製化,彰化2名竊車嫌犯到處找堆高機、挖土機等車輛建立資料庫,再以line上傳照片給同夥尋找客源,依照客戶需求行竊就跟電影《驚天動地60秒》劇情類似,劇中男主角接獲大筆訂單,客戶要求4天內要湊齊50輛珍貴轎車
    2015/03/27 18:16
  • 香港佔中/港警鎖手機通訊? 民用「Fire Chat」突圍

    外傳香港警方出手,讓佔中現場手機通訊幾乎中斷,抗議民眾使用一款軟體「突圍」,只靠藍芽就能通,不管傳圖片還是文字都不是問題,警方使用催淚彈驅離,群眾自有因應之道,有人用寶特瓶和N95口罩,網路教學如何自製防毒面罩,還有人搬鐵欄杆和三角錐,層層封鎖道路,就是為了阻擋警方執法。
    2014/09/30 13:09
  • 免花錢又多元! 通訊軟體祝賀取代簡訊

    中秋節想要和朋友祝賀,不在只是傳簡訊傳貼圖,利用通訊軟體傳圖片和影片成了新風潮!以往時興用簡訊,隨著免費通訊軟體崛起,付費的電信簡訊,已逐漸被免費通訊軟體取代,LINE在通訊軟體更是流通量居冠,可以傳Kuso照片和溫馨影片,讓祝賀更多元化,也有貼圖業者看準熱潮,推出中秋貼圖滿費下載,趁勢打開知名度。
    2014/09/08 19:40
  • 花錢買神隱貼圖 民怨:傳圖像考記憶

    很多人都會用通訊軟體LINE裡面的可愛貼圖,達情傳意,但卻有民眾花錢買圖送朋友,對方下載後卻發現,好幾款圖通通不完整,原本一頁應該有8張圖,四款卻神隱,但奇怪的是,點選空白處,貼圖還能成功發送,民眾就說難不成傳圖還要考驗記憶,認為應該退費,但LINE表示這為個案,手機達人也說應該是手機儲存空間不夠,才會讓貼圖無法顯示卻能傳送。
    2014/01/20 20:12
  • 手機傳圖收百元 沒傳成功照收錢

    用最流行的iPhone手機傳一張照片,有電信公司就要收超過100元的簡訊費,有消費者投訴他用手機傳照片,連傳12次都失敗,卻還收到2千多元的帳單,電信公司一開始還堅持,傳送失敗也要收取費用,消保官認定違法,業者這才改口,說這件事是個案,傳送失敗不會收錢,但MMS簡訊費沒降價打算。
    2011/01/20 12:20
  • 日本美少女圖鑑 素人宣傳成搶手貨

    景氣不好,想要提振地方商機,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呢?答案是美少女圖鑑,在日本,各縣市找素人模特兒拍攝的宣傳圖冊,最近成了搶手貨,原因是有人看商品,也有人看美女,意外提振不少商機。
    2009/12/2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