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催淚 結果共1,303筆

  • 黃嘉千哭了!彩排現場悲吐「4字」 崩潰喊:折磨又殘忍

    李千娜、黃嘉千在果陀劇場《淡水小鎮》中演出母女,日前在排練劇中一場關鍵的「隔空」母女對手戲時,兩人極具張力的演出和催淚的台詞,不僅讓兩人都淚崩,情緒甚至感染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導致排練場哭成一片淚海,李千娜坦言對這場戲壓力很大,一直擔心情緒太滿會Hold不住影響了演出,而黃嘉千的角色在這場戲反而被要求「不能哭」,讓她直呼實在太折磨又殘忍。
    2023/03/08 11:32
  • 庹宗華、林柏宏「父子和解」逼哭觀眾 《鬼家人》上映一週將破億

    話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邁入上映第二週,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8360萬元,將成為今年最速破億台片,本片不僅是動作喜劇,還充滿溫情療癒的能量,電影末段有場戲堪稱「終極催淚彈」,庹宗華跟林柏宏這對父子原本有隔閡,在許光漢牽引下和解,感動無數觀眾,庹宗華表示:「我本身也是父親,站在父母立場詮釋這個角色,感受特別深。」林柏宏也坦言當電影演到這場戲,他都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3/02/17 19:21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金鐘導演拍台灣特有種「被靠北」 宣傳累趴在戲院睡著

    金鐘導演麥覺明執導生態紀錄片《山椒魚來了》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近200萬,引起眾多登山與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於「靠北登山大小事」社團搞笑留言「看紀錄電影看到(眼眶)都濕了!原來這麼催淚!」還呼籲大家進場要記得帶衛生紙。麥覺明導演為答謝觀眾支持,全台跑透透跑映後,累到趴在戲院辦公桌上睡著。
    2023/02/15 19:07
  • 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最新一集相當催淚,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我愛妳,再見!」雙方不捨地凝視彼此,張耀仁捧著黃姵嘉的臉含淚親吻。而回過神來的楊子儀這才意識到張耀仁的離去,與黃姵嘉相擁,雙雙痛哭失聲。
    2023/02/11 11:24
  • 丟催淚彈、重裝車壓制 秘魯警民校園對峙

    秘魯抗議活動持續了六周,還在延燒,當局從周六起,下令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但在此同時,秘魯警方也將一群抗議者逐出首都利馬的一所大學,這些人在反政府示威活動中躲在校園內,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秘魯的示威已經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2023/01/22 20:30
  • 圖輯/秘魯反政府示威蔓延全國 市中心豪宅陷火海

    秘魯去年底因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爆發反政府示威,警民衝突導致多人死亡。如今緊張局勢在全國蔓延,自19日開始,數千人聚集在首都利馬(Lima)街頭抗議警方武力鎮壓導致多人喪命,民眾朝著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察投擲石塊和玻璃瓶,警方則是利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從去年底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積45人在這場反政府示威中喪命。
    2023/01/21 13:32
  • 過年開車聽這些!孫盛希、陳勢安新歌催淚登串流排名

    過年開車出遊,想聽點新歌,除了最近歌手,紛紛推出全新應景賀歲歌曲外,超夯歌曲還有歌手孫盛希,為電影獻唱《眼淚記得你》,是串流平台即時榜冠軍,陳勢安及陳零九新歌也躍上榜單。
    2023/01/20 19:11
  • 屏東女放學搭錯車、阿公報案才知「坐到台北」 真相超催淚

    屏東有一名發展較為遲緩的少女,家人為了她學習獨立自主,讓她自行搭公車上下學,但日前少女的阿公卻等不到孫女回家,慌張地到警局報案,警方致電客運公司,才發現少女一路搭到台北去,環了台灣半圈,客運公司得知少女狀況,也安排她搭乘免費班車回家,阿公也十分感激業者和警方。
    2023/01/20 17:20
  •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2023/01/19 19:57
  • 女癌友剪髮爆哭!理髮師暖心陪剃頭 畫面曝光超催淚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且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且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大腸癌更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王」,化療過程還會導致癌友出現掉髮副作用。國外1名女子亦此,努力抗癌的她日前選擇剃光頭,見她不斷流淚,理髮師最後做出了溫暖的舉動。
    2023/01/18 23:00
  • 恭喜!41歲許維恩宣布懷孕 曬18秒寶寶心跳超催淚

    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前(2021)年登記結婚,去年補辦婚宴,夫妻倆積極投入試管嬰兒計畫,首次成功取卵11顆及成功得到5顆胚胎,胚胎卻在切片階段,5顆染色體皆異常而失敗,但今(13)日她在臉書放出18秒的心跳聲,寫下:「Sound On,our gift,王家梁,忒忒。」開心宣告懷孕喜訊!
    2023/01/13 22:36
  • 台南粉絲快衝!《想見你》票房達標「鳳南小隊」親自發珍奶

    人氣神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正式上映,不斷傳出好口碑,除了大陸票房破10億台幣,台灣上映目前已經來到4746萬,順利收下新片票房冠軍寶座,上映短短幾天就收穫不少劇迷大讚「可以二刷、三刷」、「有被催淚到」,而3位主演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將履行2023萬的票房公約,就是回到拍攝地台南的三井Outlet發送500杯「全糖甜心」珍珠奶茶,柯佳嬿興奮表示「等不及想見你們,想好好的感謝粉絲、觀眾!」
    2023/01/03 19:47
  • 五月天阿信曬照網驚喊認不出 他認修圖嘆:盡力了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著歌迷重溫過去,也讓他回憶湧上心頭,發文分享「地下製作人」兼團寵愛貓「菜頭粿」的故事。阿信的文字相當催淚,但不少粉絲發現他分享的照片有修過圖,他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
    2022/12/30 17:13
  • 視障歌手被嗆教壞小孩 他揭創作催淚內幕:向父親懺悔

    視障歌手李其燊今(30)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傲少年》音樂會,但昨有聽眾留言飆罵播他主打歌的電台「教壞小孩,難聽死了!」更要求電台抵制這首歌,聽眾表示:「我們公司都聽你們電台!同事也都認為你們教壞人!」李其燊得知此事,認為民主社會人人都有發聲權利,但認為歌曲並沒有這樣的效應,「如果聽完我整張專輯,就不會這樣覺得了!這是來自我的真實青春,也是勵志的故事!」
    2022/12/30 10:42
  • 《想見你》電影版驚人畫面外流 兩個許光漢同框!柯佳嬿嚇傻

    電影《想見你》今(28)日釋出燒腦催淚版預告,片中柯佳嬿飾演的陳韻如或黃雨萱,在未完工的5層樓高處大喊「李子維」,又見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或王詮勝在相同高樓處大喊「黃雨萱」,兩人都將面臨墜樓的命運,而李子維與王詮勝也在電影版裡,於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同框,成為另類驚喜。
    2022/12/28 16:50
  • 世足/法國球迷失控暴動 警動用催淚瓦斯巴黎上百人被捕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在正規賽和延長加賽戰成3比3平手,最後法國在PK大戰中以2比4敗給阿根廷,法國球迷難掩失落,更有人在巴黎、里昂等地失控鬧事,還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19 13:51
  • 影音/超催淚!新郎婚禮表演被卡歌 新娘驚喜獻唱專屬歌曲驚豔全場

    2022/12/18 12:28
  • 摩洛哥人嗨晉級8強!狂歡慶祝變調 比利時警催淚彈制止

    西班牙「無敵艦隊」在世足無緣晉級8強,慘遭本屆黑馬「北非勁旅」摩洛哥淘汰。摩洛哥首度殺進8強,熱情球迷嗨翻天上街狂歡,歐洲各城市人潮湧現,還有球迷縱火亂象四起,比利時警方甚至得出動催淚彈、水柱驅散。而隨著世足8強賽事,即將在台灣時間12月9日,全球球迷也期待,看到各隊的精彩表現。
    2022/12/08 13:57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張若凡找摯友演情侶超崩潰 苦喊:「演技大考驗!」

    歌手張若凡推出新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同名主打歌講述跨性別摯友「草莓」的故事,MV由她與7位新生代劇場演員演出,片場每位演員聽著她的催淚歌聲,都深陷情緒當中,最後全都哭成了淚人兒,其中演員葛丞在MV中和張若凡飾演情侶,現實中其實是摯友關係。
    2022/12/02 18:37
  • 反封控示威 廣州海珠區傳激烈衝突警方投擲催淚彈

    中國多地近日出現自發性集會, 除悼念新疆烏魯木齊火災死難者,並對官方嚴厲的防疫政策表達不滿。廣州市海珠區昨晚再傳因防疫措施而爆發警民激烈衝突,警方甚至朝小巷民眾投擲催淚彈。
    2022/11/30 17:21
  • 慟!《再見了,可魯》導演驚傳癌逝 享壽73歲

    曾執導日本催淚電影《再見了,可魯》走紅的韓籍日本導演崔洋一,今(27)日突然傳出癌逝消息,享壽73歲,震驚日本演藝圈,讓全球影迷悲慟不已。
    2022/11/27 22:21
  • OST超夯!盧廣仲翻唱「天黑黑」成暗黑風 張若凡新歌好催淚

    盧廣仲的新歌「天黑黑」,把孫燕姿的經典改編成暗黑風,搭配即將上線的懸疑戲劇,極具感染力。另外唱紅多部戲劇插曲的歌手張若凡,推出全新專輯,走的是招牌的催淚路線,她也跟戲劇中的男主角連晨翔合體,兩人相約要再一起拍MV。
    2022/11/25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