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傅達仁 結果共121筆

  • 經典賽/發文台日戰「晚節不保」 傅達仁挨批烏鴉

    資深球評傅達仁網路上發文引起網友兩極化評論,傅達仁在台日之戰5局下發文,很擔心中華隊最後「晚節不保」,果然最後被日本逆轉勝,網友痛批他烏鴉嘴,但傅達仁他嘴上這樣說,但心中還是替中華隊加油,因為他以經驗看到的問題,中華隊容易在最後幾局失分,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料中了。
    2013/03/10 13:21
  • 經典賽/徐展元轉播落淚 張大春酸「孝女白琴」

    播報棒球17年的體育主播徐展元,個人風格強烈,但褒貶不一,在中韓大戰中,他因為太過期盼能夠打贏韓國,雖然中華隊晉級,他還是激動落淚,重複說著「我好想贏韓國喔」,就被作家張大春認為他太不專業,根本是孝女白琴,而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也認為,徐展元會哭他能理解,但轉播的時候不應該放太多私人情緒,或批評對手,不過也有很多球迷稱讚他這樣,是真情流露的真男人。
    2013/03/07 12:10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簡訊留摯友 「朋友到老是交心」

    陶大偉昨天傳出因為肺癌病逝,留給親友無限感傷,他的兒子陶喆以爸爸淘氣轉身,幽默神隱來安慰大家,有50年交情的傅達仁更透露,9月初,陶大偉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的這麼快,陶大偉留了簡訊給好友,他說朋友交到老是交心,更讓他們不捨。
    2012/09/13 10:58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傅達仁、孫越不捨痛哭

    台大醫院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12日下午2點54分病逝台大醫院。消息曝光後,包括阿雅、范瑋琪等藝人,還有主持人陳文茜,都在網路發文表達哀悼;陶大偉多年老友傅達仁,也在臉書PO上一張照片,他說幾個月前才和陶大偉、孫越合影,沒想到大偉已經「受主恩召」,他和孫越在電話裡說著說著,兩人都難過得掉下淚來。
    2012/09/13 00:30
  • 傳恬娃「內衣陳情」 總統取消赴約

    資深藝人恬娃,被爆今年4月,在體育主播傅達仁的生日壽宴上,把陳情書藏在胸罩裡,要跟壽宴重量級來賓馬總統陳情,但沒想到被維安人員搜出,馬總統臨時取消祝賀行程,傳出傅達仁對自己的壽宴被搞砸了相當不滿,府方回應,當天因有臨時會議,因此取消祝賀;恬娃則說,當天本想把整疊資深藝人的連署書交給總統,反應演藝環境惡劣,但東西是放在包包內,「內衣陳情」全是以訛傳訛。
    2012/07/08 11:47
  • 他80歲了! 體壇前輩傅達仁辦壽宴

    資深的體育主播傅達仁,今天歡度80歲生日,晚間在台北舉辦壽宴,很多朋友一聽到傅達仁80歲了都很驚訝,因為傅達仁「壞壞壞,連三壞」的特殊語調跟語句播報,好像還在昨天,壽宴上傅達仁不但拿起籃球秀一手,還現場即興播報一段,活潑生動的主播功力,果然寶刀不老。
    2012/04/28 23:32
  • 附中萬人唱校歌 「差2千人」破金氏紀錄

    師大附中65週年校慶,舉行萬人唱校歌,挑戰金氏世界記錄,包括行政院長陳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還有納豆、劉真都是附中的校友,一起回母校重溫高中校歌,可惜最後挑戰金氏記錄失敗,最後統計共有1萬3千人唱校歌,離記錄還少2千人,不過萬人齊唱校歌的場面,還是相當壯觀。
    2012/04/14 12:57
  • 傅達仁牽熟女逛街 傅:只是朋友

    資深體育人傅達仁,去年才和結婚40年的妻子到關島再舉行一次婚禮,週二晚間卻被平面媒體拍到,帶著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手牽手在東區逛街。事情曝光後,傅達仁非常氣憤,說對方只是朋友而已,連傅達仁老婆也出面力挺老公。
    2010/03/06 12:20
  • 「打疫苗還染病」 傅達仁得新流感

    資深體育人傅達仁,在12月中接種了新流感疫苗後,隔了2個多禮拜,傅達仁出現喉嚨痛和咳嗽等症狀,到醫院做快篩才發現得了H1N1!為什麼接種疫苗了還染病?傅達仁質疑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疾管局的官員在得知傅達仁感染後,到醫院探視,表情尷尬地解釋,一般新流感疫苗要施打後3個禮拜,才會有抗體,而傅達仁才打了17天,可能是抗體還沒產生。
    2010/01/01 09:34
  • 〈獨家〉改嫁傅達仁40年 雷倩母慶紅寶石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妻子,就是前立委雷倩的母親鄭貽,她跟雷倩的父親雷學明離婚後改嫁傅達仁,這段婚姻一走,就是40年,而為了慶祝俗稱的紅寶石紀念,兩個人要到關島的教堂,再一次穿上白紗舉行婚禮,接受親友們對這段婚姻的見證。
    2009/03/10 19:36
  • WBC/「體育已死」!中華慘敗 球評痛批

    中華成棒隊又一次在國際賽事中敗給了大陸隊,而且比賽過程,中華隊不論投球、打擊、守備通通技不如人,跟日本隊相比,在鈴木一朗號召下,不少選手都以代表國家出賽為榮,反觀中華隊,旅外球員回不來,國內球團又不放人,光是成軍就遭遇不少困難,資深體育人傅達仁就提出警訊,如果國內職棒,業餘再各自為政,體委會不能出面整合,那台灣的國球「棒球」,可以說是玩完了!
    2009/03/08 11:52
  • 雅典奧運後 扁宏願「2008奪7金」

    深陷洗錢疑雲的陳前總統,其實當年接見在雅典奧運奪金的朱木炎跟陳詩欣,曾經當眾許下「北京奧運奪七金」的宏願!對照這次中華隊表現,幾度讓台灣民眾失望,資深體育人傅達仁忍不住開砲,直說相關體育單位光會發錢,根本沒有培訓選手的完整計畫,總是只會「等」選手奪金,相當可惜。
    2008/08/21 00:29
  • 抵制北京奧運 體委會不認同

    馬英九昨天表示不排除抵制北京奧運的說法,體育界人士也跟一般民眾一樣,正反意見都有,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批評這是在消費體育,不過資深體育媒體工作者傅達仁則是認為,過去為了人權問題抵制奧運的例子不是沒有,不必過度扭曲馬英九的說法。
    2008/03/19 12:38
  • 其德肇事/不挺兒子? 洪濬哲低調開按摩館

    洪其德酒駕撞死人,到現在洪媽媽沒有現身,父親前立委洪濬哲也沒有露面;根據TVBS掌握,洪濬哲最近開了一家按摩館,特別鎖定日本客人,洪濬哲還特別錄了一段廣告帶放在網站中播放,不過好友傅達仁說,洪濬哲離婚後,就跟洪其德沒有太多的互動,他也呼籲洪濬哲出面救兒子,給孩子最後的機會!
    2008/02/14 19:33
  • NBA/傅達仁專訪姚明 台灣第一人

    姚明所到之處幾乎擠滿球迷,資深媒體人傅達仁早在姚明到台灣之前,就爭取到專訪姚明的機會,聊籃球經,姚明說到NBA打球,不兇一點真的不行為了就進照顧姚明,他的父母親在美國休士頓開了一家"姚明餐聽",爸媽也首度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
    2007/09/09 10:44
  • NBA/姚明看瓊斯盃 聽傅達仁轉播

    姚明所到之處幾乎擠滿球迷,資深媒體人傅達仁早在姚明到台灣之前,就爭取到專訪姚明的機會,原來姚明曾經看過傅達仁轉播瓊斯盃籃球賽,還稱呼他傅老師,2個人聊籃球經,姚明說到NBA打球,不兇一點真的不行。
    2007/09/08 18:07
  • 台視釋股案/經營權爭奪戰 台視股票超搶手

    台視經營權爭奪戰,牽動台視股價的發展,還沒上市,台視股票已經炙手可熱,資深媒體人傅達仁說,以前台視股價最高曾經到110元,最低跌到5元,不過隨著釋股動作,股價上漲,現在台視員工擬組成委員會,股價不到20元不賣。
    2007/04/04 19:01
  • 傅達仁古稀之年 接小巨蛋體育總監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已經是70歲的古稀之年,不過他寶刀未老,將接任小巨蛋的體育總監,雖然小巨蛋還沒全數完工,但傅達仁已經坐進臨時辦公室,他笑說,這是他人生的下半場球賽,憑著年輕時的衝勁,他說,他一點都不怕。
    2005/11/15 18:51
  • 新書發表 傅達仁爆料影視祕聞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今天以許純美、柯賜海的搞笑造型,為自己的新書發表拉抬聲勢,他這次出書一出3本,主要是爆料20多年來影視圈的糗事密聞,不過心繫奧運賽事的他,還是忍不住對中華棒球隊這次表現下了註解。
    2004/08/23 12:11
  • 遙祭蔣夫人 蔣家第三代遺孀淚悼念

    蔣家第三代媳婦蔣徐乃錦和蔣方智怡一大早就前往婦聯會所設置的靈堂悼念蔣宋美齡,一個上午,致意的人潮不斷,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國軍遺族的傅達仁,他的戶口名簿還是蔣宋美齡給的,想到永遠的「蔣媽媽」,他激動落淚。
    2003/10/25 12:03
  • 蔣宋美齡辦華興 育幼院收容國軍遺孤

    為了照顧戰後孤兒,蔣宋美齡女士一手創立華興育幼院,收容了許多公勳以及貧困的孩子,資深球評傅達仁回憶,當時的身分證以及戶口名簿上的家長欄,寫的就是蔣中正和蔣宋美齡,而對於蔣夫人過世,華興全體師生,一起默哀。
    2003/10/2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