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80歲了! 體壇前輩傅達仁辦壽宴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的體育主播傅達仁,今天歡度80歲生日,晚間在台北舉辦壽宴,很多朋友一聽到傅達仁80歲了都很驚訝,因為傅達仁「壞壞壞,連三壞」的特殊語調跟語句播報,好像還在昨天,壽宴上傅達仁不但拿起籃球秀一手,還現場即興播報一段,活潑生動的主播功力,果然寶刀不老。

主持人:「啊唷...。」

穿著西裝,舞台上小秀運球功力,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總是活力充沛,誰都想不到他已經80歲了。祝壽來賓:「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政治界、體育界、新聞圈好朋友一起幫他慶生,行政院長陳冲和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當初可都是傅達仁讀師大附中的學長、學弟,都曾一起打過籃球,會打球又會播報,主播現場先秀一段。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傅達仁把球傳給了陳冲,陳冲右邊切入、上籃,空中挺腰,擦板得分!」

現場來賓都成了球員,即興功力超強,對照起10多年前播報籃球賽事。傅達仁:「單打,空中挺腰,轉了360度,把球扭進去了。」

活潑、生動的風格,寶刀未老,這樣的傅達仁,朋友都說...。友人:「你70歲了沒有?」傅達仁:「10歲,只有10歲。」

就是有用不完的精力,總是年輕,未來還要成立籃球公益協會,要台灣籃球更上一層樓。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達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62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