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偷車賊 結果共607筆

  • 有偷車賊!市價13萬機車 嫌破壞鑰匙孔騎走

    嫌犯偷車動機,引起懷疑!新竹一名偷車賊,13日晚上8點多,在竹北中華路上,用破壞鑰匙孔的方式,騎走一輛要價13萬多的機車,原本以為他是要拿去轉賣,但警方循著監視器,在新竹市延平路上找到時,車還留著沒受損,但嫌犯已經不見人影,研判可能是以車換車,製造斷點。
    2020/10/16 13:05
  • 偷到警察愛車! 美竊賊遭直升機空中追捕

    美國有不長眼偷車賊居然偷到警察的愛車,車主是佛羅里達州一名副警長,他透過從監視系統發現自家廂型車被3名竊賊開走,他馬上派出警用直升機追捕,最後3名太歲爺頭上動土的竊賊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2020/09/29 14:51
  • 自投羅網?他「不會開車」卻成偷車賊…還對員警下手

    大陸青島一名中年男子闖入交警隊休息處,想要趁人不注意時,將停在戶外的轎車偷走變賣,豈料員警被外頭傳來的騷動聲吸引隨即查看,男子當場被逮捕,事後才得知這名竊賊其實根本不會開車,卻計畫偷車,才鬧出這一齣笑話。
    2020/09/13 17:02
  • 半夜偷車太累 竊賊停車呼呼大睡警敲窗

    新北市三峽,一名偷車賊,半夜偷車累了,開到鶯歌一處停車場,也沒熄火就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發現,這輛車剛報案失竊,立即攔查逮捕,他坦承車偷來的,因為太累了,睡著了,真是賊星該敗。
    2020/08/30 14:08
  • 「車咧」?美髮師4萬自行車遭竊 控賊預謀

    19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美髮師還在幫客人剪頭髮,沒注意窗外有陌生面孔,結果停在門口價值4萬元的自行車,被對方扛走,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熟門熟路,懷疑事先勘查地形,趁夜下手犯案。
    2020/07/28 20:08
  • 傻眼!買鹽酥雞鑰匙沒拔 機車5秒內被賊騎走

    高雄一名女子去買鹹酥雞,東西炸好她下車拿,想說才一下子,機車鑰匙沒拔,就在她付錢時,一名男子竟然把她的摩托車騎走,女子想上前追,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尾燈,離她越來越遠,隔天車子被尋獲,警方循線抓到偷車賊,這名竊盜慣犯坦言,四天內跨區偷六部車,油箱見底再偷另一輛,而車主劉小姐,當天還買了一碗牛肉麵,也被嗑掉了。
    2020/06/22 21:01
  • 「你誰」!偷車釀事故 賊藏車內呼呼睡遭逮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汽車竊案,偷車賊凌晨闖進巷弄,發現車門沒鎖,悄悄爬進去,卻不小心放下手剎車,車輛往前滑,發生事故,眼看犯案不成,把自己卡在路中央,沒想到他乾脆不跑了,直接睡在駕駛座,車主上午一看嚇傻眼,立刻報警抓小偷。
    2020/05/26 18:47
  • 慘!機車失竊遭拆光 警通知尋回剩「骨架」

    新北市有一名車主發現,機車被偷了,事後在附近巷子找回愛車,卻被拆解只剩骨架,輪胎與煞車組,還有所有高單價改裝品全沒了,送去車行維修,至少得花6萬元,警方循線追查,懷疑這名偷車賊鎖定高價零件,半夜拆走後,拿去網路販賣。
    2020/05/19 19:26
  • 目擊偷車賊犯案 4國中生尾隨助警逮慣竊

    高雄有4名國中生,晚上在學校附近看到鬼鬼祟祟的偷車賊,前後一共偷走兩輛腳踏車,國中生一路尾隨,正好警方就在附近巡邏,立刻舉報,嫌犯自知逃不了,坦承,他供稱沒錢回家才偷車,多虧這4名國中生的協助,面對竊賊也不害怕,警察到學校頒獎表揚,感謝他們見義勇為。
    2020/05/19 18:29
  • 心理戰!毒犯牽車想跑 反遭誤會偷車逮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深夜在巷弄內牽車,不停左顧右盼,行為實在詭異,巡邏員警經過,一開始還以為是偷車賊趕緊將他攔下,結果事後發現,機車是他的,但男子臉上還是露出緊張神情,警察進一步調查身分才發現他有毒品前科,就在這時候,男子知道自己逃不了,主動交出藏在身上的針筒以及毒品殘渣袋。
    2020/04/26 11:59
  • 偷車賊拒捕撞警逃逸 自撞分隔島狼狽落網

    台南有一名偷車賊,偷了貨車之後,把車停在停車場呼呼大睡,警方發現上前盤查,他假裝要下車乖乖配合,竟然發動引擎衝撞員警,然後火速開車逃逸,過程中,太過慌亂,車子撞上分隔島彈飛,把目擊民眾嚇壞了,他才狼狽落網!
    2020/04/09 19:08
  • 員警埋伏詐欺通緝犯 意外逮到偷車賊

    桃園楊梅派出所的員警,31日下午在湖口鄉湖中路,要埋伏一名詐欺通緝犯,只不過人還沒等到,就先發現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行徑可疑,還不時探頭探腦,進一步追查發現,他騎的車是偷來的,當場將他逮捕。
    2020/04/02 12:10
  • 開贓車遭盤查 賊加速逃狂撞16車、3人傷

    日前有民眾在報案,車輛在士林地區失竊,警方循線追查,發現車子停在蘆洲民權路上,兩名偷車賊也坐在上面,沒想到嫌犯看到警方上前盤查,竟然門都來不及關,就加速逃跑,還失控沿路亂撞,短短500公尺的距離,就撞了16台車,還導致3人受傷。
    2020/03/22 12:58
  • 快訊/偷車賊躲警察 逃逸衝撞路邊機車3人傷

    台北市士林警方今天偵辦一起竊車案件,發現嫌犯出現在新北市蘆洲民族路跟民權路口,嫌犯看到警方靠近,於是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撞倒一整排機車,還有三位民眾因此受傷。稍後將有更完整訊息。
    2020/03/21 18:43
  • 沒鑰匙用扛的 兩男合力搬電動車上貨車

    11日凌晨2點多,桃園大園中山南路上,兩名男子,鬼鬼祟祟的接近停在騎樓的電動機車,接著就合力把整輛車抬上小貨車載走,車主起床發現車不見了,急得趕快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一台疑似涉案的小貨車,拔掉車牌,違停在路邊,要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揪出偷車賊。
    2020/03/12 20:40
  • 嗆警惹風波! 飯店大亨曾花260萬找人頂罪

    追蹤交通違規還罵警察的嫌犯,是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20年來爭議不斷!2003年他捲入色情案,被依妨害風化判刑,竟花錢消災找人頂替,兩年後被揭發才乖乖坐牢;沒想到去年年底騎錯機車,被誤認是偷車賊,又遭警方函送,如今,事隔不到半年,明知車子不能開上人行道,違規被檢舉,還囂張嗆警察,再次進到派出所。
    2020/03/02 13:31
  • 停地下室也被偷!囂張賊潛入社區偷轎車

    桃園有一名偷車賊,大膽闖入社區的地下室內,拿著萬用鑰匙,只花了一分半左右,就成功把車門打開,發動引擎整輛開走,隔天住戶要開車出門,發現車子不見了,調監視器後不可置信,怎麼停在自家停車場,也能被偷。
    2020/02/16 14:18
  • 忘拔鑰匙遭竊!機車尋回 換鎖頭損失6千

    新北市發生一起偷車竊案!樹林一名女車主忘記拔鑰匙,被小偷盯上騎走,結果不到3小時,卻在住家附近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亂丟,事後也有報案,但一個多月了都沒下文,質疑警方辦案能力,對此派出所表示,因為比對監視器影像,還沒找到特定對象,還在積極緝凶!
    2020/02/09 23:49
  • 起床!吸毒昏睡後座 警到場竟是偷車賊

    囂張偷車賊,吸毒還在加油站呼呼大睡!新竹寶山鄉一家加油站,有民眾發現一輛休旅車,停在一旁,但車門沒關,又沒看到駕駛人影,報警到場,才發現人竟然在後座捲成一團睡著了,其實目擊民眾早就發現他好像有點面熟,原來過年時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本來好心要幫忙,但駕駛卻落跑,報警後才發現原來是偷車賊,這回在加油站開的車,竟然也是贓車。
    2020/02/09 21:12
  • 寄賣14年老車也被偷 殘值僅10餘萬憂犯案

    台中烏日一家洗車場,老闆朋友寄賣一輛轎車,停在車庫半夜被偷,當地因為土地徵收重劃,老闆準備過完年搬遷,拆了監視器,懷疑小偷熟悉地形,被偷的是14年老車,價值不高,不排除另有不法用途。
    2019/11/26 19:46
  • 疑誤認少年是「偷車賊」 兇嫌尾隨亮刀攻擊

    持續追蹤!16歲的少年慘遭摺疊刀刺死,原因疑似被人當作偷車賊,少年跟朋友借了一輛機車,結果遇到車主的哥哥,黃姓兇嫌,他誤認機車是被偷走,不僅一路從台北市尾隨被害人,還趁著對方落單時上前質問,雙方起口角,爆發肢體,才亮出折疊刀攻擊。
    2019/11/18 13:58
  • 不要動!警連開12槍 偷車賊竟拒捕衝撞

    慣竊被發現行蹤竟然開車衝撞員警,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汽車竊案,警方循線從八里追到桃園龜山,發現嫌犯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但男子拒檢逃逸,還開車衝撞,警方隨即拔槍,雖然開了12槍,但嫌犯還是趁亂逃跑,事隔五天又再次發現他在桃園出沒,一路跟蹤尾隨,終於在5天後逮到人。
    2019/11/13 12:12
  • 專偷把妹神車零件網拍 中台灣破「殺肉場」

    中部又傳出有「把妹神車」失竊,兩個月來至少有數十部機車被偷,警方聯合破獲一間「解體工廠」,警方說,嫌犯是兩兩一組作案,鎖定車款,下手後再把零件po到網路上販賣,因為外型搶眼被稱把妹神車,零件好賣而且易下手,成為偷車賊鎖定目標。
    2019/10/30 20:53
  • 斜張橋墜橋慘死車禍 噴飛死者竟是偷車賊

    還記得27日一早七點多,小貨車在國三斜張橋路段自撞護欄,駕駛噴飛20米橋下慘死的意外嗎?由於駕駛身上沒有證件,經過警方連日來的調查才發現,39歲的他,有竊盜、恐嚇、毒品等前科,是新竹警方列管的治安人口,而撞得稀巴爛的小貨車,竟然是他從民雄的一家工廠偷來的。
    2019/10/29 13:20
  • 心虛棄車逃! 賊稱:車內出現「已連線報警」

    這兩名鴛鴦偷車賊,被捕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車內出現「已連線報警」的字眼,嚇到了,才會棄車逃逸,不過原廠維修技師說,這車目前並沒有這樣的回報功能,但有其他維修技師說,車用物聯網盛行,如果外接其他APP軟體,也許有可能出現這樣的字眼,倒是有部分高價進口車,甚至有「汽車管家」功能,如果遇到危險,一個按鍵,就能立刻通報服務管理單位!
    2019/10/1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