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地下室也被偷!囂張賊潛入社區偷轎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4:18

桃園有一名偷車賊,大膽闖入社區的地下室內,拿著萬用鑰匙,只花了一分半左右,就成功把車門打開,發動引擎整輛開走,隔天住戶要開車出門,發現車子不見了,調監視器後不可置信,怎麼停在自家停車場,也能被偷。

圖/TVBS

 
帶著口罩帽子,在地下室停車場的男子,動作鬼鬼祟祟,眼神上下左右四處掃射,除了看看有沒有住戶出現,也在確認哪裡有監視器。

確認四下無人後,瞬間拿出工具,朝著車門下手,但用一半突然停了下來,疑似有人經過,他心虛的等了一下,等到再度下手時,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車門就這樣被他打開,接著他就大喇喇的上車,發動引擎揚長而去。

社區其他住戶:「(地下室沒有柵門嗎)有鐵門,(有鐵門小偷怎麼進的去),可能是從這個門沒有隨手關門。」

 
圖/TVBS

14日深夜11點多,桃園觀音區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被黑衣男子闖入,他疑似拿著萬用鑰匙,朝著住戶車輛下手,前前後後動迅速,只花了一分半左右,就把整輛車直接開走,等到車主隔天要開車出門,停在地下室的車輛,就這樣消失,監視器一調也看傻,怎麼停在自家車庫也會被偷。

社區其它住戶現在人人自危,好端端的停在地下室也能被偷竊。

圖/TVBS

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所長潘致融:「民眾停放於社區地下室的自小客遭竊,本所獲報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積極查緝中。」

小偷竟然偷車偷到社區停車場內,而且動作熟練很可能是慣犯,現在警方已經開始調查,不排除男子背後有竊車集團操控,也要清查是否還有其他類似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偷竊#車庫#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