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偷車賊!市價13萬機車 嫌破壞鑰匙孔騎走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3:29

嫌犯偷車動機,引起懷疑!新竹一名偷車賊,13日晚上8點多,在竹北中華路上,用破壞鑰匙孔的方式,騎走一輛要價13萬多的機車,原本以為他是要拿去轉賣,但警方循著監視器,在新竹市延平路上找到時,車還留著沒受損,但嫌犯已經不見人影,研判可能是以車換車,製造斷點。

圖/TVBS
只見男子走到路邊一輛機車旁,腳一跨坐了上去,轉過頭看一看,又摸了摸機車龍頭,接著拿起手機開始講電話,下一秒更直接騎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就是車主,其實他根本就是一名偷車賊。

 

事發在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上,13日晚上8點多,現場其實還停了不少機車,但嫌犯對車子似乎略有研究,挑中這輛原價要13萬元的機車,大膽直接騎走,從監視器畫面看出,他身材壯碩,理著一顆小平頭,身穿襯衫,年約35到45歲。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後,依據特徵,循線調閱監視器,15日下午1點左右,在新竹市延平路上,找到失竊車輛,但嫌犯早已不見蹤影。

 
竹北派出所長楊程鈞:「在新竹市延平路一帶,尋獲該失車,那也通知失主領回,並已鎖定犯嫌,而後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看看車身幾乎完好無損,只有鑰匙孔有被破壞的痕跡,似乎不是想偷車轉賣變現,警方初步研判,嫌犯是以車換車,來製造斷點,但目的還要深入追查。

圖/TVBS

不過他手法相當熟練,整個犯案過程,都沒有引起路人懷疑,想確保愛車不被偷,可能就得加上防盜鎖,多一道防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竹北#破壞#鑰匙孔#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68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