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吃飯暫停UBike! 男童15秒偷車挨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3:14

吃飯不到一個小時,UBike就被偷騎走!2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到鐵板燒店用餐,想說吃飯時間不會太長,把UBike停在店門口沒上鎖,結果就因為一時疏忽,一名男童用15秒就把車子騎走,這也讓女子得面臨9千元的賠償,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穿著淺色上衣、長裙的女子,騎著UBike在一間鐵板燒店前停了下來,結果沒多久後,只見對街走來一名男童,他鎖定了這輛UBike,發現車主不在附近,立刻把手中的籃球放進車籃中,毫不猶豫的把車騎走,一去不回,但這一走,也害得租車女子得賠償9000元。

這起竊案發生在2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新莊中和街上,張姓女子騎UBike到住家附近用餐,想說吃飯時間不會太長,因此沒上鎖,結果就因為一時疏忽,這名男童只花了15秒的時間就把UBike騎走,往幸福路方向離開。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這個路段有住家大樓也有小吃店,當時這名男童從對街走過來騎車,不排除他是附近住戶,或是剛用餐完的顧客。」
 

事後,張姓女子把監視器PO網,並在臉書上發文,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找到這名男童,也希望透過這次事件,提醒男童家屬教育的重要性,事後女子也決定報警提告。

圖/TVBS

其實每輛UBike都有附鎖,但往往租車的民眾有時為了方便,或是想說只是暫停一下,偏偏就遇上小偷,可得付出9千元代價。

UBike公司表示,如果遇上車子被偷,第一時間要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同時得通知客服中心,確認狀況後,只會從租車時間一直扣款到失竊時間。不過,看看當時的監視器影像,不管男童是不是不知道路邊UBike不能隨便騎,但就因為他一個動作,讓當事人恐怕得面臨近萬元的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ike#提告#偷騎#偷竊#上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64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