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所對面也偷!疑忘上鎖 萬元單車秒遭竊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9:50

萬元單車遭竊,車主自扮柯南!5日下午,台北市一名吳小姐,到天母一間電信行辦業務,把上萬元的捷安特停門口,卻忘記上大鎖,結果離開前五分鐘,被小偷一秒騎走,事後車主沿路調監視器,發現竊賊,不斷閒晃,尋找其他目標,沿途經過不少店家,但誇張的是,犯案地點就在派出所對面,也敢偷!

圖/TVBS

 
藍衣男騎單車,沿途經過人行道,接著又轉彎,逆向騎在大馬路上,輕鬆愜意,下一秒又來個大迴轉,似乎在尋找下手目標,但其實他手上這輛單車,也是剛偷來的。

失竊車主吳小姐:「我們出來的時候,赫然發現車子不見了,整間店員跟客戶,全部都傻眼,因為離警局就在對面耶,這樣小偷怎麼這麼猖狂也敢偷。」

圖/TVBS

吳小姐越講越生氣,因為失竊地點,就在天母一間電信行門口,5日下午一點多,她到裡頭辦業務,腳踏車停外頭,以為不會待很久,才沒上大鎖,結果前後待了2小時,走出來時才驚覺愛車不見,急著調閱監視器,沒想到離開店家,前五分鐘被小偷一秒騎走!
 

記者張心:「小偷犯案地點,就在電信行門口,當時車主粗心,疑似沒有上鎖,才會被伺機犯案,但後頭不到100公尺,就是蘭雅派出所。」

圖/TVBS

派出所在對面也敢大膽行竊,車主自扮柯南,揪出單車賊,仔細看嫌犯沿途經過中山北路的咖哩店、BMW旗艦店,又行經忠誠路,最後折返騎過馬路,往福國路的方向,偏偏公園旁電眼少,形成斷點,懷疑小偷想混淆警方辦案!

這回遭竊的車型,是捷安特Liv,專為女性打造的車款,平常吳小姐,當作代步工具,當初買,也要一萬五千元,現在打算曝光嫌犯長相,藍衣藍褲,戴鴨舌帽的男子,車主在找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遭竊#單車#捷安特#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8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