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偷車賊 結果共607筆

  • 夜槍響!偷車賊拒捕逃6公里躲暗巷成甕中鱉 遭開15槍落網

    凌晨新北市傳出槍響!一名男子看到路邊有轎車沒熄火,趁機開走,警方獲報後,前往追捕,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停車,還開車衝撞,加速逃逸,一路從板橋跑到中和,躲進暗巷,最後員警朝嫌犯車輪連開15槍,終於把人逮捕。
    2021/09/02 13:05
  • 又送頭!偷車賊被逮還顧玩手遊 怪警吵害輸

    高雄一名18歲的男子大半夜看到路邊有機車鑰匙沒拔,竟然直接騎走,沒想到騎沒多久就把車亂丟在路邊,自己跑到超商打手遊,就連員警找上門了,他還沉浸在遊戲中,就連輸了還責怪是因為員警吵他害的,行徑令人傻眼。
    2021/08/22 11:48
  • 夭壽偷車賊 !遭警查獲竟怒嗆「不要吵我玩手遊」

    高雄市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昨(21)日晚間一時大意,忘記拔走機車鑰匙,讓路過的莊姓男子萌生歹念,順手牽「車」,警方獲報後,6小時內火速逮人,沒想到莊男被查獲時,竟專注玩手機遊戲,甚至向警方表示,「我在玩遊戲,可不可以不要干擾我」,讓警方好無奈。
    2021/08/22 10:18
  • 別跑!偷車賊竟是「飛毛腿」!警奔百米喘翻 熱心騎士幫逮小偷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偷來的機車,牽進附近停車場,以為沒人發現,但警方調閱電眼,早已掌握行蹤。看到他在附近閒晃,立刻將人攔下,沒想到他竟然轉身開溜。員警全副武裝跑了五百多公尺,差點追不上,好在有熱心騎士幫忙,成功抓到賊。
    2021/08/17 18:45
  • 偷車賊只花兩分鐘開走BMW M2 車鑰匙放在鐵盒內更安全?

    雖然汽車科技不斷在前進,防盜系統的防護力也越來越高,但是不要忘記小偷的科技也會進步,過去我們用車鑰匙開車門以及啟動的方法相當容易被竊取車輛,但現在我們使用的是遙控器鑰匙以及免鑰匙啟動系統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厲害的小偷還是可以在兩分鐘之內就把你的車輛偷走,好像還比以前更快一點,台灣治安良好的狀況下汽車竊案不是那麼嚴重,但讓自己的車更安全總不會是壞事。
    2021/07/25 15:36
  • 驚天動地60秒? 錯!專家只花50秒!車子變成別人的

    有多少人記得《驚天動地60秒》這部電影?雖然片中男主角尼可拉司凱吉的演技一如既往「精湛」,不過有女主角安潔麗娜裘莉的光環,還有片中許多經典車款與飛車追逐,仍不失為值得一看的電影。其片名大致上就已經說明了部分內容,這些技術高超的偷車賊只需要60秒就能偷走一輛車,然而現實生活中呢?事實上,需要的時間更短。
    2021/07/08 15:18
  • 水產業者下車沒拔鑰匙 30萬現金連同百萬轎車遭竊

    苗栗縣一名魏姓水產養殖業者,日前與好友借了30萬現金要添購飼料,隨後開著自家的百萬賓士車到另一名友人家作客,魏男因一時粗心,下車後將鑰匙留在車上,門也沒上鎖,整台車連同30萬的現金一同遭人竊走,所幸警方即時將偷車賊逮捕歸案,順利幫他找回愛車和30萬現金,警方也在訊後將簡姓嫌犯,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1/06/25 15:26
  • 「以車換車」10天連偷8機車 桃園警埋伏逮竊賊

    桃園市警方近期接獲多起民眾機車遭竊的案件,楊梅分局指出,經過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幾起機車竊案都是由41歲的郭姓嫌犯所為,且都是以車換車行竊,員警多日埋伏,終於在昨(18)日於中壢區將郭嫌逮捕歸案,嫌犯稱自己沒車可以代步,用此方式移動;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遭偷竊的8輛機車,通知車主前來領回,並將郭嫌依相關法規移送。
    2021/06/19 12:08
  • 下車到超商買東西沒熄火 19歲偷車賊開走飆80多公里

    南投一名女子28日晚上,開車到一家便利商店買東西,但因貪圖一時方便並未將車熄火,車子竟遭19歲的張姓男子開走,警方獲報後,前去攔截圍捕,張嫌竟為規避攔檢,開車繞進山區逃了80多公里,最後警方通報支援才將其攔下,並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1/04/30 13:16
  • 偷車賊跳車逃!不顧吊車往前滑 警手刀衝上前拉手煞車

    高雄有一名偷車賊,開著贓車在路上趴趴走,結果遇到正要上班的員警,追上前要攔查,沒想到對方開始加速狂奔,雙方一路追了10公里,最後嫌犯還跳車逃逸,完全不顧吊車往前滑行,就在要撞上民宅之際,員警及時衝上前拉起手煞車,才沒有釀成更嚴重意外。
    2021/04/30 12:18
  • 金毛賊缺代步車 「自備安全帽」偷機車行

    苗栗頭份一名偷車賊,行竊時還自備安全帽,隨機在路上找尋目標,最後在機車行看到有車沒拔鑰匙,逮到機會偷車落跑,但隔天騎贓車上路,就被員警逮到,當場壓制。
    2021/04/09 12:55
  • 快訊/落網!雙北連續偷車賊 清晨再犯案遭逮

    最近在雙北一帶,出現一名偷車賊,李姓嫌犯從上個月開始,從新北市三峽一路偷到台北市,連續偷了好幾部機車來代步,今天清晨五點多再度犯案,他在大同區偷車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騎往中山區,於是前往現場找人,結果還真的在路邊發現嫌犯身影,當場抓人。
    2021/03/06 13:17
  • 偷車賊撞警車 再加公危與加重妨害公務

    苗栗一名偷車賊,遇到警方逮捕,市區快速倒車逃逸,衝撞警車,幾天後還是落網,罪加一等,除了竊盜之外,再加,公共危險以及加重妨害公務罪。
    2021/03/02 14:18
  • 贓車當「碰碰車」 甩撞警察10次硬嚕逃跑

    台中發生一起警匪追逐,偷車賊被警方包圍,竟然駕車衝撞娃娃機以及警方座車,來回衝撞10次還波及無辜轎車,最後偷車賊把便衣刑警甩掉落跑,警方說小偷有竊盜前科,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1/02/27 18:53
  • 有夠衰!吃午餐巧遇警察抓小偷 百萬BMW遭撞車主氣炸

    只是去吃個飯,竟然遇到警察抓小偷!昨(26)日中午,一對男女開車到台中市永春東七路附近準備吃午餐,但是車子才剛停好沒多久,突然一輛警用偵防車卡在隔壁綠色轎車車尾,車內員警飛奔下車要抓偷車的駕駛,但駕駛拒捕,開車衝撞拖行員警,意外波及一旁雙B轎車和無辜店家。
    2021/02/27 17:20
  • 失職母丟4歲兒在車上 偷車賊「秒歸還」斥:我要報警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一名男偷車賊日前盯上路邊一台臨停車輛,趁著車主離開買東西時,火速衝上駕駛座將其開離現場,卻發現車上竟然有一名4歲小男童,讓他當場氣到立刻掉頭,並怒斥車主,甚至揚言報警。
    2021/01/19 21:38
  • 別跑!凌晨偷車拒檢逃 兩賊突關燈自撞

    這下子插翅難飛了!12日凌晨3點多,桃園兩名偷車賊,開著剛偷來的贓車,在春日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加速逃逸,先往蘆竹南崁跑,又調頭往中壢、平鎮方向。最後,他們在大溪的山間小路,突然關掉車燈,自撞電線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遭到警方圍捕,模樣相當狼狽。
    2020/12/12 18:12
  • 偷車去找工作4小時落網 竊賊險翻入水溝

    雲林一名年輕男子,從斗六到麥寮找工作,因沒車他搭車來當地,竟然先偷腳踏車代步,又偷了汽車。車主把車停住家旁空地,認為鄉下地方民風純樸,沒上鎖還把鑰匙放車上就被偷走。警方發現且贓車在附近繞行,攔截圍捕,小偷差點翻溝了。
    2020/11/25 21:13
  • 偷車毒駕壓死年輕女 慣竊5萬交保惹非議

    四天前,台中發生偷車賊,高速過彎翻車,壓死機車乘客的意外,偷車賊是一名慣竊,五月至今,10件竊盜案,還有吸毒。他當時就是偷車躲避查緝釀禍,但是隔天卻五萬交保。
    2020/11/22 13:03
  • 社會新鮮人開心出遊 不幸遭偷車賊撞亡

    台中一名偷車賊在18日中午,為了躲避員警盤查,沿路加速狂飆,在十字路口闖紅燈違規左轉,不慎側翻將一名女子壓在貨車底下,女子當場沒生命;根據了解,死者是從高雄餐旅大學剛畢業的女大生,跟同學來台中遊玩,剛從中央公園離開,竟然遇上橫禍,讓他的家人朋友心都碎了。
    2020/11/19 13:30
  • 偷車賊闖紅燈側翻撞3機車 女大生遭壓傷不治

    台中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員警盤查,沿路加速狂飆,在十字路口闖紅燈違規左轉,不慎側翻撞上三輛機車,將一名女子壓在貨車底下,熱心民眾開著堆高機幫忙把貨車撐起,但女子仍然傷重不治;根據了解,死者是剛畢業的女大生,跟同學相約來台中遊玩,剛從中央公園離開,竟然遇上橫禍,更讓目擊車禍的妹妹,難過到當場昏了過去。
    2020/11/18 21:36
  • 趁人買早餐未熄火偷車賊 遭警包夾:我配合

    台南一名林姓男子,趁一名車主下車買早餐,竟然把未熄火的轎車開走,一個多小時之後遭警方圍捕,而之所以能在短時間內逮人,原來是一名警員下班途中發現贓車,他按兵不動一路尾隨,同時跟警網保持通話,讓馳援的同仁,在一處路口攔截包抄,掏槍逮捕嫌犯。
    2020/11/17 20:33
  • 車主神反擊 特斯拉被偷靠APP遙控嚇跑偷車賊

    澳洲有名特斯拉女車主愛車被偷,她先是在手機接到警告通知,確認電動車不見後,她靠著車聯網科技,運用手機APP定位追蹤,還遙控降低車速,反覆開關車窗,嚇得偷車賊落荒而逃,成功追回愛車。
    2020/11/11 13:32
  • 怪手河邊挖機車殘骸! 3百公尺外賊遭警逮

    車主花50萬改裝的機車,一夕之間被大卸八塊,而且只找回20萬的零件!新北市警方近期獲報多起改裝車竊案,三重警方追查,發現偷車賊變賣零件,殘骸全丟河裡,3日重回現場,出動怪手開挖,找到三輛機車,研判小偷常出現在這,立刻叫支援搜索,果然在三百公尺外,找到一輛還在被拆解的機車,仔細搜索,循著抓到躲草叢的顏姓男子,他供出銷贓倉庫在中和,昂貴零件全程了證物,被搬上警方的貨車,跑去認領的車主還心疼說,請員警動作輕點。
    2020/11/06 19:56
  • 衝撞警車還想跑! 偷車賊遭噴辣椒水狂咳

    新北中和一名嫌犯,開贓車衝撞員警,警方馬上啟動警網,前後包夾嫌犯,落網時嫌犯不願配合,被員警噴辣椒水壓制,警方說,在路上看到可疑車輛,發現是贓車上前盤查,嫌犯拒捕才呼叫快打支援。
    2020/10/1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