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衰!吃午餐巧遇警察抓小偷 百萬BMW遭撞車主氣炸


發佈時間:2021/02/2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0:32

只是去吃個飯,竟然遇到警察抓小偷!昨(26)日中午,一對男女開車到台中市永春東七路附近準備吃午餐,但是車子才剛停好沒多久,突然一輛警用偵防車卡在隔壁綠色轎車車尾,車內員警飛奔下車要抓偷車的駕駛,但駕駛拒捕,開車衝撞拖行員警,意外波及一旁雙B轎車和無辜店家。

偷車賊。(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副所長葉武翰指出,26日當天接獲民眾報案,說停放在路邊的綠色小客車遭人偷走,警方於是通報偵辦。幾個小時後,兩名員警開車經過南屯區的永春東七路一間夾娃娃機店前,發現這輛失竊轎車,員警立刻堵住出入口,並且下車盤查車內駕駛。

後方車輛保險桿掉落,一旁BMW也遭受波及。(圖/翻攝畫面)

偏偏偷車的駕駛發現警察找上門,不只拒捕,雙腳還不斷踩油門,整輛車前前後後,至少五度以上衝撞,員警只能緊抓著駕駛,不斷的被拖行,最後這名偷車賊拒絕逮捕,往前衝撞夾娃娃機店的玻璃,接著撞毀旁邊的BMW轎車,從旁邊的縫隙鑽出去落跑離開。警方事後在永春東五路一處空地找到失竊車輛,但是偷車的駕駛已經不見,目前正在循線逮捕他。

店家無辜遭撞,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畫面)

 
這起警匪衝突案件,也波及到一旁的BMW轎車,當時車內的男女只是去附近用餐,才剛停好車就看見轎車失控來回衝撞,嚇得趕緊躲回車裡面,無奈車子還是被撞傷,直呼真的很倒楣。車主接受媒體訪問時也不滿表示,警察抓小偷應該要顧及周邊是否有其他人在,對於車損部分,將提告警方跟這名慣竊求償損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偷車賊#台中#BMW#抓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