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健美 結果共414筆

  • 批警打「超商浩克」!呂秋遠嘆:只是另個暴徒 喊話1句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店內失控咆哮揮拳,甚至將警察打到腦震盪;不過,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多達12下,他裸上身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遭流出,有律師就認為,該名警察當下已「沒有資格稱為警察」,只是另一個暴徒而已。
    2023/05/21 07:42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超商成格鬥場! 健美男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5/20)早上九點多,一名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制止,他還是不停手,甚至朝員警揮拳,把員警打到腦震盪,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過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
    2023/05/20 19:59
  • 香草口味不行?傳吃不到義式舒肥暴怒揍警 台版浩克身分曝

    今(20)日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超商毆警」事件,一名28歲的朱姓男子、上身裸露著胸肌進入便利商店,疑似買不到想要的「舒肥」,突然暴怒大吼大叫,還說自己「想不開」,店員嚇壞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肌肉男上前「暴揍」警方,把2名員警都打傷,肌肉男的身分也被起底,網傳男子似乎是健身類的自由教練,也傳出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所屬的職業選手,不過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2023/05/20 17:25
  • 俄健身辣妹撞臉珍娜! 超猛二頭肌網驚呆:修圖都沒那麼狂

    俄羅斯27歲辣妹加拉甘(Vladislava Galaga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有神似美國名模珍娜(Kendall Jenner)的超高顏質,還有一身宛如健美選手般的超狂肌肉,不科學的肌肉線條與反差感讓網友全都看傻,給了她「肌肉芭比娃娃」、「類固醇版珍娜」、「女浩克」等綽號。
    2023/05/11 16:24
  • 山東「鴨頭小哥」哭訴遭網暴 被迫暫停營業

    大陸山東淄博燒烤暴紅後,當地一位賣鴨頭的小哥,因為身材健美、長相清秀成了大明星。除了網路粉絲從幾千暴漲到超過50萬人,每天還有上萬人擠在店門口求合照。但鴨頭小哥近來上直播哭訴遭受網暴,大批直播主和粉絲只拍照不消費,讓他根本賺不到錢被迫暫停營業。
    2023/05/07 19:00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50歲鄭秀文驚人狀態曝!性感露臀、只遮「三角重點部位」

    香港天后鄭秀文,唱紅《眉飛色舞》等歌曲,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影視歌三棲的她,今年更憑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金像獎影后,上台時狀態超好,50歲身材保持健美纖瘦,近況照火辣模樣曝光,更令所有人驚豔。
    2023/04/27 19:04
  • 健美健身國手選拔賽 台東代表隊囊括「8金3銀1銅」創佳績

    台東健美代表隊張桀睿、翁立嚴、蘇柏綸等參加「全國大專菁英賽暨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共拿下8金3銀1銅佳績,張桀睿更獲男子形體組總冠軍,閃耀全場。
    2023/04/09 21:52
  • 60歲潘若迪路邊爆氣!無預警「脫序躺地」撂狠話:退出演藝圈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到林口大峽谷外景,主持人必須開著越野休旅車,進行隊友二選一的環節。節目組找來了潘若迪、潘映竹、壯壯、周予天、雅涵、羽葤等人,潘若迪已經60歲,依舊保有健美身材,意外被小隊長KID選上,但KID卻脫口說出:「可以改選嗎?」潘若迪聽了差點爆氣。
    2023/04/01 10:21
  • 奧斯卡倒數!紐約美容SPA主打「臉部健美」大明星瘋預約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登場。60歲的女星楊紫瓊,很可能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一位亞裔影后。有鑑於去年發生頒獎台上掌摑事件,本屆主辦單位首次籌組了緊急應變團隊,因應任何突發狀況。而這幾天最夯的準備工作,就是大明星們為了紅毯做足準備,紐約一家主打「臉部運動」的美容機構,能讓膚質快速明亮動人,獲得許多女明星青睞,典禮前夕預約滿檔。
    2023/03/10 19:51
  • 腎功能異常恐是假報告!補充肌酸影響結果 醫曝3干擾原因

    近幾年刮起一陣增肌健美的健身風潮,為了增肌,許多人會刻意增加蛋白質攝取量、或額外補充肌酸等,體檢抽血報告可能就會看到「肌酸酐」數值出現紅字。
    2023/03/02 12:08
  • 追起來!韓《體能之巔》10大人氣選手IG曝 完美體態超養眼

    近期超熱門的韓國大型真人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你看了嗎?找來100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體能好手,涵蓋了健身教練、網紅、瑜珈老師、消防員、奧運國手、格鬥選手、摔角選手等多種不同職業,各方神人齊聚一堂,透過各種體能競技爭奪3億韓元(約710萬臺幣)的獎金,真槍實彈的極限考驗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
    2023/02/28 12:30
  • 最美星二代是她 20歲長大出遊「大解放」美成這樣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加上獨特磁性美嗓,自宣布出道後受各界矚目,遺傳爸媽王中平、余皓然演藝基因的她清新脫俗氣質更讓許多網友封她為「最美星二代」,讓大家對於五月即將要發片的她更加期待;20歲的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光環出道自然壓力不小,隨著發片倒數百日全力籌備音樂工作外,為了維持健美體態的韓菲在放年假期間完全不敢鬆懈,面對家族們團圓聚餐大魚大肉不但不為所動,拿出自己飲控秘訣「餐餐六分飽」。
    2023/02/12 11:13
  • 比賽不公?《體能之巔》選手遭疑服用類固醇 節目組回應藥檢風波

    Netflix競賽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能之巔》)找來多達百名的健身網紅、運動選手齊聚一堂較勁,參賽者不管最後是輸是贏,都已經博得關注,不過除了先前女性健美選手春理被男性選手壓胸的風波外,現在觀眾也質疑節目沒有進行藥檢,似乎也不夠公正,對於相關質疑,《體能之巔》的製作組也回應了。
    2023/02/08 19:07
  •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2023/01/31 13:59
  • 品冠81歲爸視網膜剝離「只能看見光」 心疼摟父:他印象停在我20歲

    品冠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分享這個農曆年怎麼過,他笑說看到同門的李沛旭的健美身材,想請教減重秘方,而住在馬來西亞的父母相隔4年來台過年,年節一家人都待在家,最近會安排到各地旅遊,透露疫情這3年爸媽足不出戶防疫,他說服了1個月爸媽才同意出遊。品冠感嘆,現在爸爸幾乎已經看不見,「可以看到一些光影。」
    2023/01/30 17:31
  • 李沛旭哭了!「寶貝孩子」不敵病魔離世 痛喊:去當小天使吧

    男星李沛旭近年相當努力健身,參加多次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沒想到,愛動物的他昨(16)日心痛地在IG發文痛訴收養兩年的烏龜因四肢無力,全身呈現軟癱靜止狀態,最後被醫生診斷為肺炎,「龜龜沒有反射動作了」,表示烏龜沒有撐下去,難過地向牠道別。
    2023/01/17 17:06
  • 夢多操大肌「我快死了」宣布喜訊! 倒數2個月:連杜力都可來

    夢多去年7月首次舉辦「夢想盃」健身大賽,獲得高度迴響與好評,2023年剛開年,他宣布今年的夢想盃,將由3月的「新秀挑戰賽」率先登場。在此之間,他從去年底接連參加台灣、日本和美國3場健身賽,體脂肪平均維持在10%上下,讓他直呼:「我快死了!」但其實,比控制飲食跟訓練更難的,是面對失敗的勇氣。
    2023/01/09 10:45
  • 比新娘更吸睛!伴娘「魔鬼身材」賓客看呆 超狂身分曝光

    身為新娘身邊最要好的姊妹淘,伴娘常會在新郎前來迎娶時出考題考驗真心。但近日在浙江湖州的一場婚禮,卻有一名伴娘引來比新娘更高的關注度,其「魔鬼身材」幾乎吸走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讓伴郎直喊壓力大。其超狂身分曝光後,本人也首度發聲。
    2022/12/13 18:01
  • 本土劇女星長18顆息肉!開刀割血肉 「1症狀」恐罹大腸癌

    台灣「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31年來,始終維持「S號」的火辣身材,之前她才公開自己健美身材及美豔外貌的祕密,就是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不吃燒烤油炸、只吃原型食物。不過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卻不甘心地透露,她飲食控制和生活作息嚴謹,去年健檢卻發現大腸有12顆息肉,今年又長了6顆,讓她覺得心理太不平衡了!
    2022/12/13 15:57
  • 沖繩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健美月曆為兒童募款

    新舊年交替,總能看到各國猛男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宣導政令,日本沖繩也有帥哥月曆,而且已經是第二年推出了。不過秀身材的主角,並非大家印象中的打火弟兄,而是在醫院服務的護理師。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醫療界帥氣猛男。
    2022/12/09 13:15
  • 快看這胸肌!新竹消防推「爆肌猛男月曆」 限量只抽不賣

    新竹市消防局睽違7年再度推出「2023消防形象月曆」,集結15位身材健美的消防及義消夥伴,呈現消防員專業、努力執行各項防救災工作的優質專業形象,而且這次只抽不賣,限量1000份,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11日中午12時止。
    2022/12/04 11:05
  • 沖繩健美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月曆為兒童食堂募款

    每到新舊年交替前,總可以聽聞各國都有消防猛男拍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為政令宣導,消防員正面形象加上健美養眼的身材,總會引起不少關注與話題,意外吸睛。
    2022/11/20 21:58
  • 夢多「代表台灣」飛日本參賽 信心喊:希望不讓你們丟臉

    來台發展10多年的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除了出演各大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外,也十分熱衷健身運動,努力鍛鍊體態,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健身跟舉辦夢想盃。今(9)日他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即將飛往日本比賽。但這次很特別,夢多表示「雖然我是日本人,但是我代表台灣」,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為他加油打氣。
    2022/11/0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