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健康寶寶 結果共50筆

  • 寺廟廁所棄嬰 18歲媽媽:怕被父母罵

    彰化鹿港鎮一處宮廟,發現剛出生的小男嬰,被丟棄在公廁內,廟方人員經過時聽到小嬰兒沙啞的哭聲才發現,還好男嬰送醫檢查,是個健康寶寶,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18歲媽媽,高中畢業考上大學,還沒開學就臨盆,她說,擔心被父母責罵,才會把孩子丟棄。
    2014/09/01 18:07
  • 團團被「隔離」住展場 大秀功夫吸睛

    圓仔出生51天,體重已經突破3公斤,是個圓滾滾的健康寶寶,動物園說,牠躺在媽媽懷裡的時候,都會努力揮動四肢,顯示肌肉正在發展,而爸爸團團,自從女兒出生後,因為安全考量,也擔心圓圓會害怕公貓熊打擾,不管是「上班見客」還是「下班休息」,24小時都待在展示區,動物園則是觀察到,團團有很多過去沒看過的活潑動作。
    2013/08/26 13:14
  • 日孕婦「慢運動」 練體力生健康寶寶

    日本現在出現一種專為孕婦設計的「慢運動(slow training)」,透過緩慢的動作,訓練肌肉耐力,加強孕婦體能,孕婦體力變好,不僅能幫助順產,也有助於產後體力恢復,與婦產科醫生諮詢後,從懷孕13週開始,一直到產前,都能做這種慢運動。
    2011/11/19 19:33
  • 產檢自費逾3萬元 新手爸媽錢難省

    雙頭連體嬰,靠的就是就是產檢時,超音波發現,不過翻開孕婦的媽媽手冊,除了一般抽血、例行性檢查,超音波檢查,其實健保只有在孕婦懷孕20周的時候,給付一次,但為了提早知道寶寶的健康情況,不少孕婦只好選擇自費項目篩檢,像是唐氏症、羊膜穿刺、高層次超音波等等,整個懷孕期自費檢查項目,至少要花3萬元以上,想迎接健康寶寶,代價不小。
    2011/11/01 19:04
  • 「臍帶都還連著」 狠心父母公園棄嬰

    在花蓮昨天傍晚,一位老婦人在經過市區公園的時候,發現涼亭裡有一名,只包著一件薄薄的T恤的小男嬰,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趕到後趕緊幫他裹上毛毯,經過醫護人員的照料後,發現這名男嬰頭壯壯,是個健康寶寶,卻遭到遺棄,由於公園附近沒有監視器,究竟是誰狠心丟棄骨肉,讓警方相當頭痛。
    2010/11/05 12:43
  • 「地震寶寶」等不及 海地孕婦甲板分娩

    海地強震後,雖然死傷無數,但是接連有新生兒平安誕生,以色列救難隊幫忙接生第一位「地震寶寶」,父母把他就叫「以色列」;另外一名孕婦,趕不及到醫院,就在巡邏艦艇的甲板上,在美軍的協助下產下健康寶寶。
    2010/01/18 16:58
  • 〈獨家〉日據時代健康寶寶 七旬翁有三角肌

    健康寶寶不是現在才有,早在日據時代就辦過健康寶寶比賽,當年抱回大獎的李萬河,現在都70好幾,已經當阿公,但身材健美不輸壯年人。李萬河說不是特別練的,而是從小塊頭大,力氣也大,像有一次遇上比他高20公分的搶匪,輕輕一揮,對方居然吐血了。
    2010/01/02 19:40
  • 中華職棒/等了10年! 張泰山終於升格當爸爸

    職棒界再傳好消息,「森林王子」張泰山也當爸爸了。張泰山的老婆選在9月21日剖腹,生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名字叫「張可洛」,彌補泰山無法參加奧運的遺憾。新手爸爸上路,張泰山情緒激動,還一度緊張的不敢抱兒子。
    2009/09/22 00:04
  • 愛滋病患父親 自然生下健康女孩

    日本一對夫妻,其中父親感染愛滋病毒,母親則是呈陰性反應,結果他們以自然的方式,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寶寶,另外有一對夫妻都是愛滋病成陽性反應的夫妻,也準備採用人工方式,分離出先生1%的HIV病毒,如果成功,將成為雙親都是愛滋病患,生下健康寶寶的全球首例。
    2008/08/08 22:41
  • 凱特布蘭琪抱兒子 產後首度露面

    女星凱特布蘭琪,上星期天產下一名健康寶寶,休養不到一個禮拜,周末她就出現在澳洲2020高峰會上,成為焦點。
    2008/04/20 13:27
  • 〈獨家〉咳到「燒聲」! 馬受呼吸道過敏所苦

    向來是健康寶寶的馬英九,最近深受呼吸道過敏所苦,記者觀察發現,他已經連續2、3個星期不斷咳嗽,而且這2天特別嚴重,聲音都咳啞了,因此他取消了今天白天的4場平面媒體專訪,要好好保養喉嚨參加晚上的電視政見會,由於馬英九堅持鐵人形象不肯看醫生,隨扈也只好提著保溫瓶趴趴走,隨時幫他準備溫水,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8/03/07 12:50
  • 亞洲首例 訂做寶寶!臍帶血救命

    親生妹妹救哥哥亞洲第一例,透過胚胎著床前做基因診斷,利用健康寶寶的臍帶血,來拯救地中海貧血的2歲哥哥。台大醫院完成這項任務,下個月,就要幫哥哥進行幹細胞移植,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透過單一細胞,就能把所有基因放大,個別檢驗,有什麼病都能剔除,但是仍然要做試管,對父母同樣煎熬。
    2008/02/20 12:39
  • 腦血管破裂田徑隊女昏迷,救助方式?

    昏迷不醒,原本在操場熱身的國一女生,只是頭痛,送醫後才驚覺是腦血管破裂,到現在昏迷不醒,才因為車禍截肢的的單親爸爸,滿心不忍和心疼,全校師生則是寫了祈福卡片,希望他們眼中的健康寶寶,能夠早日醒來。
    2008/01/23 14:04
  • 腦血管破裂 田徑隊國一女昏迷

    一個國中運動場上的體育健將,一夕之間卻昏迷不醒,原本在操場熱身的國一女生,只是頭痛,送醫後才驚覺是腦血管破裂,到現在昏迷不醒,才因為車禍截肢的的單親爸爸,滿心不忍和心疼,全校師生則是寫了祈福卡片,希望他們眼中的健康寶寶,能夠早日醒來。
    2008/01/17 11:25
  • 一書在手 解決孕媽咪疑難雜症

    怎樣才能生出健康可愛的寶寶,是很多準媽媽們最關心的話題。一本邀請34位婦產科醫師集體創作的孕媽咪百科全書,正式發表。 書裡針對懷孕的5大迷思,包括胎教有沒有用,懷孕真的不能釘釘子嗎?還有怎麼樣讓寶寶更聰明等所有的疑難雜症,一一解惑,希望所有的孕媽咪能夠從中獲得解答,順利生下健康寶寶。
    2006/12/27 10:37
  • 女兒週歲 楊恩典:哺乳出健康寶寶

    口足畫家楊恩典的女兒剛滿週歲,她因為自己的母乳太多,決定捐給需要的人,台中縣后里一位1歲5個月大的血友病男童就是受惠者之一,才喝了楊恩典的母乳2個月,抵抗力果然變好,因此楊恩典還發動捐贈,南北互助,成了一個的母乳互助網。
    2006/08/28 21:25
  • 醫療奇蹟! 癱瘓女如願懷孕生子

    在美國佛州有一名女子,因為潛水意外,造成第五節頸椎斷裂,身體從胸部以下全部癱瘓。雖然行動不便,但是她在結婚後不顧醫生的警告,堅持懷孕生子,過程雖然很困難,但最後她還是如願生下一個健康寶寶。不過她的身體,也因此大受影響,產後變的相當虛弱。
    2006/06/27 22:33
  • 彌補上帝的遺憾!訂做健康寶寶

    胚胎基因篩選,可以幫助孕婦順利生下健康寶寶,國內有許多醫院已經開始運用這種方式,最主要是檢查染色體有沒有異常,可以不斷配對,訂做健康的寶寶,就能避免許多疾病,像是地中海型貧血,還有之前張家三兄弟的ALD等疾病。不過缺點是,必須跟人工受孕一樣挨針,篩檢細胞核,前前後後10、20萬跑不掉。
    2006/06/04 12:51
  • 媽媽餵他吃氟錠 趙翊安零蛀牙

    很愛笑的總統金孫趙翊安,雖然已經滿三歲了,但睡前都一定要用奶瓶喝奶,這樣最容易蛀牙,不過趙翊安卻是個零蛀牙的健康寶寶,這都要歸功媽媽陳幸妤,每天餵他少量的氟錠,來預防蛀牙!
    2006/01/30 11:13
  • 出席醫院剪綵 郝龍斌笑談健康

    好久不見的前環保署長郝龍斌,今天為好朋友跨刀,出席一個健康檢查中心的開幕剪綵,郝龍斌笑著說自己是健康寶寶,還幽了台中市長胡志 強一默,說自己比起胡志強要強壯得多,至於會不會角逐明年的台北市長,郝龍斌馬上保守得多,他說還在審慎評估當中。
    2005/12/08 19:34
  • 袖珍媽媽94公分 產下47公分寶寶

    帶你到四川成都去看一個生命的奇蹟。一名身長只有94公分的袖珍媽媽,幾天前順利生下一個身長47公分的健康寶寶,幾乎是媽媽的一半高。
    2005/11/12 16:59
  • 藍心湄攝影棚「寬衣解帶」 讓男醫師徒手檢查胸部

    藍心湄為示範女性乳房自我檢查,在攝影棚內當場寬衣解帶,還遭到其他女藝人「襲胸」!藍心湄昨(23)日進棚錄TVBS-G《女人我最大》,為了讓女性同胞能夠清楚的知道如何自我檢查乳房,她當場脫下內衣,讓男性醫師親手檢查,胸前「偉大」的她,經過專業醫師檢查,除了有一點纖維囊腫外,一切正常,是個「健康寶寶」。
    2005/03/24 14:14
  • 愛滋老公洗精蟲 求健康寶寶

    愛滋病患如果想生健康的孩子,現在可以透過「愛滋洗精術」在體外用藥水洗掉精蟲的愛滋病毒,再透過人工生殖技術,讓健康的太太懷孕,就有機會生下健康的寶寶。
    2004/10/03 17:27
  • 美超迷你嬰兒 出生只有364公克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小男嬰,剛出生時只有364公克的體重,差不多一瓶鋁罐可樂大小,小到爸爸手戴的戒指可以套在寶寶手臂上!原以為這巴掌嬰兒無法存活,但是他靠著意志力生存下來,現在已經是兩個月大的健康寶寶,帶您看這生命中的奇蹟。
    2004/09/09 18:38
  • 〈獨家〉美植物人母親 奇蹟產下健康寶寶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懷孕婦人,3個月前發生事故成為植物人,原本醫院認為她腹中的胎兒根本活不了,沒想到在星期二,在完全沒有醫療的幫助下,昏迷的婦人無預期的產下嬰孩,讓院方和家人直呼不可思議。
    2004/03/1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