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攝影棚「寬衣解帶」 讓男醫師徒手檢查胸部


發佈時間:2005/03/2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心湄為示範女性乳房自我檢查,在攝影棚內當場寬衣解帶,還遭到其他女藝人「襲胸」!藍心湄昨(23)日進棚錄TVBS-G《女人我最大》,為了讓女性同胞能夠清楚的知道如何自我檢查乳房,她當場脫下內衣,讓男性醫師親手檢查,胸前「偉大」的她,經過專業醫師檢查,除了有一點纖維囊腫外,一切正常,是個「健康寶寶」。

日前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妻子因罹患乳癌不幸過逝,為了建立所有女性同胞多注意自我身體檢查的觀念,藍心湄特地在自己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中,邀請專業醫生實際示範如何自我檢查,為了替製作單位節省製作費,她更現場褪去內衣,給她合作多年的家庭醫師示範乳房檢查術。

藍心湄表示,她和家人固定每年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所以她可說是一個「健康寶寶」,沒有什麼大的病痛,而最近她看到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妻子林淑如,日前不幸因乳癌逝世,讓她覺得很感慨,特別呼籲所有女性同胞,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所以她主動表示,希望能做一集關懷女性同胞的內容,提醒姊姊妹妹們,定期檢查身體,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原本打算讓參加錄影的其他女藝人包括丁寧、唐林及和家馨一起給醫生檢查,但她們都覺得不好意思而作罷,而身為主持人的藍心湄,擔心觀眾不知道如何自我檢查,因此親自「下海」,當她躺著被檢查時,丁寧、唐林及和家馨紛紛伸出「安祿山之爪」,對著主持人的胸部上下其手,摸完還不忘發出驚呼,「哇∼真的好大喔!」現場來賓則對藍心湄的敬業精神敬佩不已,直呼「真是犧牲太大了!」

為藍心湄檢查的陳醫師是她的家庭醫師,當他檢查完後表示,「心湄的胸部很正常,只有左邊胸部有一個1~2公分的硬塊,除非是『太平公主』,一般十個女生當中,有九個都有纖維囊腫,而心湄的硬塊屬於纖維囊腫,所以是良性的,不影響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68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