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週歲 楊恩典:哺乳出健康寶寶


發佈時間:2006/08/28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口足畫家楊恩典的女兒剛滿週歲,她因為自己的母乳太多,決定捐給需要的人,台中縣后里一位1歲5個月大的血友病男童就是受惠者之一,才喝了楊恩典的母乳2個月,抵抗力果然變好,因此楊恩典還發動捐贈,南北互助,成了一個的母乳互助網。

蹦蹦跳跳,看來好有活力,楊恩典的女兒貞德滿週歲,這麼健康都是因為喝母乳。

楊恩典:「一般如果小孩體質不好,母乳它有奠定小孩體質的功能,它可以幫助小朋友,成長過程能有很多免疫力,這個是證據喔,有噴奶的情況,與其這樣讓它亂噴,不如把它留下來,給那些需要的人。」

雖然沒手臂,卻比正常母親還要豐沛的母乳,好像上天特別的恩賜,於是楊恩典將多出的愛,分享給其他孩子,特別是生病的孩子。

孩童母親:「他不是像一般小孩撞到,就是擦個藥隔天就會好,身上就很多瘀青,喝了後就是抵抗力比較強,就是比較不會感冒。」

出生6個月就胃出血驗出血友病,想喝母奶增強抵抗力,母親卻有B型肝炎,還好有楊恩典,母乳宅配到府,一包包放在冰箱冷凍保存,要喝再拿出來退冰就好,母親心中說不出的感謝。

台灣南北,前前後後幫了4個孩子,楊恩典也號召更多人母親加入,無形中成了一個小型的互助網,讓母愛更成了大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恩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3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