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停航 結果共419筆

  • 颱風接力!「一個半月來4次」 東琉線頻停航、菜價飆漲

    蘇拉颱風前腳剛走,又有中颱海葵報到!往返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從週三以來已經停駛三天,今天(9/2)短暫復航,明天又要開始停航。其實從七月底開始,一個半月總共來了4個颱風,幾乎北中南都有受影響,菜市場菜價也漲不停。
    2023/09/02 20:33
  • 想回家!離島機場擠滿 搶海葵登陸前返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為了安全,台東往返綠島蘭嶼的船班都已經停航,因此今(2)天早上,大約有300多名遊客,擠滿蘭嶼機場,而澎湖3日到4日的船班飛機也都停航,大批旅客也趕緊到機場候補機票,就怕被困在離島。而各行各業的民眾從早忙到晚,因為得要在一天的時間內,趕緊做好防颱工作。
    2023/09/02 19:52
  • 海葵路徑轉南! 小琉球民宿、潛水業提早放颱風假

    海葵颱風強勢進逼,南部海域風浪已逐漸增大,墾丁國家公園各沙灘也已拉起封鎖線關閉,禁止遊客進入,屏東東琉線從3日開始也全線停航兩日,小琉球民宿、潛水業者紛紛提早關店,放起颱風假。
    2023/09/02 14:46
  • 海葵進逼!遊客擠爆蘭嶼機場 龍洞2米長浪還下水玩

    中颱海葵步步進逼東台灣,氣象局預計在下午發布陸上警報,交通部航港局稍早宣布離島海運11班航線船班、總計45航次全部停航,由於空運仍正常運作,蘭嶼機場一早就被大批遊客塞爆,目前現場約有300名旅客正在等待班機返台;反觀,北海岸知名景點龍洞稍早已出現2公尺長浪,卻仍有遊客在現場觀浪戲水,警消連忙勸導離開,完全兩樣情。
    2023/09/02 12:37
  • 颱風蘇拉剛走、海葵接力 屏東往返小琉球船班又要停航

    往返屏東離島小琉球間的船班才因受到颱風「蘇拉」影響而停航至今天,海象趨緩,明天可航行;颱風「海葵」將襲台,船公司宣布3及4日全天停駛。這是7天內2度停航。
    2023/09/01 15:08
  • 強颱蘇拉來勢洶洶!深圳升級黃色預警 機場明午暫停航班運行

    隨著颱風「蘇拉」的接近,深圳市氣象台將於31日18時將颱風藍色預警訊號升級為黃色。當颱風黃色預警訊號生效時,全市托兒所、幼兒園和中小學停課,具體按照教育部門指引執行;居民應緊閉門窗,停止戶外作業和活動,在安全場所暫避。
    2023/08/31 22:20
  • 強颱蘇拉!台東恐掀6米巨浪 國軍出動防災

    蘇拉颱風步步逼近,29日晚上增強為強颱,氣象局預估台東浪高可能來到6米,國軍趕緊準備防災用具,離島一早也颳起陣陣風雨,花蓮地區則是浪況穩定,賞鯨船隻目前都停航整理,觀光景點遊客冷清,只有空軍F-16戰機升空執行任務,北部地區看似天氣晴朗,但也逐漸颳起強風。
    2023/08/30 14:56
  • 中颱蘇拉逼近! 風景區拉封鎖線管制、東琉線明下午停航

    中颱蘇拉步步逼近,目前東部沿海地區,已經開始做防颱準備,漁船停止出航,風景區拉起封鎖線,而墾丁也是同樣情況,管制遊客不能下水玩,觀光船業者也提早將帆布收起,綁緊船隻,才能抵擋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
    2023/08/29 13:06
  • 卡努攪局!台北到澎湖8/3取消10架次 等候補人多

    卡努暴風圈影響北台灣,導致離島旅客原定今天(3日)就要回台灣本島,卻受到天氣影響,航班停飛,澎湖馬公機場候補人潮爆滿,有些人改搭別航線航班,有人改搭船要晃回台灣,客船幾乎班班客滿,因為今天回不來,明天(4日)馬公往返嘉義布袋的航班,全天停航。
    2023/08/03 20:59
  • 險!小琉球湧風浪 客輪劇烈搖晃如海盜船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屏東東港掀起陣陣風浪,前往小琉球的交通船,船身劇烈晃動,遊客說,就像是搭海盜船一樣,就怕暈船,大家紛紛服用暈船藥;而從小琉球準備出海的客輪,也被民眾拍下劇烈搖晃的驚險景象!由於風浪不小,東琉線交通船明天將停航。
    2023/08/03 13:41
  • 颱風出門注意! 雙北共享車停用、捷運延班距

    北北基放颱風假,就連雙北的YouBike和共享機車都暫停使用,也有共享汽車宜蘭也暫停使用。雙北捷運各路線延長班距15分鐘一班,國內外兩岸航線還有海運也都有取消或停航,也有旅客說本來要搭日韓郵輪,但因為臨時取消只好改飛泰國玩。
    2023/08/03 13:40
  • 卡努暴風圈狂掃北台灣 8/2船運3航線、15航次停駛

    颱風「卡努」逼近,今晚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同步三級開設,另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及基隆市4縣市也開設應變中心,明天海運3航線、15航次停航。
    2023/08/01 23:06
  • 往返小琉球航線浪高1.8公尺 船公司:29日繼續停航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往返小琉球航線業者宣布29日停航,30日將視浪況正常行駛;明天將是小琉球受颱風影響第4天停船,島上居民說,超商麵包幾乎被搶空,但物資應無虞。
    2023/07/28 13:44
  • 海象不佳!東琉線停航遇小琉球鄉民休克 海巡冒險護航送醫 

    中颱杜蘇芮來襲,屏東「東琉線」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客船,因為海象不佳,從昨天(26日)開始停航三天,結果首日就遇上小琉球有鄉民,因為腹膜炎合併敗血症休克,需要緊急後送,海巡獲報出動巡防艇護航送醫!
    2023/07/27 12:51
  • 蘭嶼居民站海邊撐傘差點被吹走!金門小三通停航 船員急固定生財工具

    颱風杜蘇芮逐漸逼近,外島地區包含金門、綠島、蘭嶼都已受到風雨影響。金門船隻在海面上不斷搖晃,為了保護生財工具,工作人員正在加緊指揮,將船隻固定,防止出現災情。另外金門的小三通航線和大小金交通船已經發布停航通知,暫定停航到27號,未來動態將視颱風情況另行公告。
    2023/07/26 18:49
  • 颱風攪局!杜蘇芮影響船班 航港局宣布明127航次停航

    中央氣象局已發布颱風杜蘇芮海上及陸上颱風警報。航港局今晚宣布,明天共有18條航線、127航次船班停航。
    2023/07/25 21:13
  • 防颱!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

    颱風「蘇芮逼」逐漸逼近,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就怕物資缺乏,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更是雇用拖吊車,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消氣」,嘉義蚵農忙搶收;台南柚農急著防颱!
    2023/07/25 15:10
  • 杜蘇芮襲台前最後搭船日!破百人擠爆蘭嶼港口 急返本島

    因應中颱杜蘇芮外圍環流影響,今(24)天下午台東往返綠島的航班作出調整,原訂中午台東往綠島及下午蘭嶼往綠島的航班取消,原本蘭嶼往後壁湖的航班也調整為蘭嶼往台東,後續台東往返離島的航班也全部停航,把握最後搭船日,本島遊客一早到蘭嶼開元港排隊,要趁著颱風來臨前趕快回來,當地遊客估計約有1-200名遊客守候港口排隊。
    2023/07/24 14:20
  • 快訊/颱風杜蘇芮攪局!東琉線船班26日起「全面停航3日」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今(24)日發布海警,根據最新預測圖顯示,颱風路徑再度往南修,不過還不能大意,暴風圈仍會掃過南台灣,週三至週五影響最劇,而受到颱風影響,往返「東港-小琉球」的客運交通船稍早宣布,26日至28日全面停航。
    2023/07/24 10:39
  • 瑪娃北上逼近那霸!日本上百航班停飛 逾2萬人受影響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沿日本島嶼持續北上,緩慢逼近沖繩那霸。儘管目前威力減弱到輕颱,但仍舊帶來強風和雨勢,不只船隻停航,那霸、石垣機場週四、週五全面停飛,有遊客不得已提早結束行程。而日本正逢梅雨鋒面,就怕加上颱風的雨勢釀災,現在JR西日本鐵路提早預防,部分路段先暫停營運。
    2023/06/01 17:38
  • 受瑪娃影響!東琉線6/1全天停駛一日 業者忙運物資

    受中颱瑪娃影響,屏東東琉線宣布6/1全天停航一天,預計前往小琉球觀光的旅客行程大多選擇延期,但對於在地居民影響較大,抓緊時間送物資,遠洋作業到漁民也不能出海,最快後天(6/2)才能出航。
    2023/05/31 16:09
  • 怕掃到颱風尾!東琉線明全面停航 物資堆港口、捕鮪作業停擺

    中颱瑪娃沿著台灣東側海面北上,但其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影響時間拉長,南部地區雖處背風側,但氣象預報指出,明(1)日將會出現強風、長浪,這也讓往返東港與小琉球的東琉線民航業者,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許多小琉球觀光客收到通知,一早搭第一班船回台,送往小琉球的物資也堆滿港口,由工作人員接力送上船。
    2023/05/31 11:43
  • 瑪娃瘦身加變慢! 宜花今晚有感、海警最快周一

    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的船班今天(28日)中午過後就會全部停航,3航次一共撤離965人,而瑪娃的最新路徑也出爐,氣象局說明,瑪娃強度變弱,但還是維持強颱,速度也變慢了,未來是朝西北西移動,氣象局也說明,海警發布時間,最快在周一下半天,周二到周五,都得留意局部大雨。
    2023/05/28 14:01
  • 強颱瑪娃來勢洶洶 綠島客輪撤離遊客今午後全面停航

    受到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船班今天中午過後全部停航,一早就有不少遊客來到南寮漁港等候船班,航港局東航中心呼籲民眾留意航班開停航資訊,以免滯留離島。
    2023/05/28 10:43
  • 天候變化打亂遊客行程!馬祖霧鎖機場 澎湖海像差船停航

    受到鋒面影響,好不容易盼到全台有雨,但卻造成離島交通不便,馬祖的南竿機場,6日三度有濃霧特報,導致機場關閉,近40人滯留,直到隔天才慢慢恢復疏運,另外在澎湖,則是海面風浪太大,原本七號下午要開往嘉義布袋的船班,提前3個半小時啟航,8日更是全日停駛。
    2023/04/0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