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停職處分 結果共100筆

  • 美再爆警察執法過當! 非裔女遭揮拳打臉壓地

    美國種族衝突怒火還沒平息,現在又有警察,暴力對待非洲裔女子的影片曝光!最新發生的地點,是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有非裔女子跟兩名警察起衝突,居然遭員警揮拳重打臉部,隨後粗暴壓制在地上。畫面流出,涉嫌施暴的警察立刻遭到停職處分。
    2020/07/03 18:52
  • 被親友舉報行蹤! 刺警24歲男搭機逃英被捕

    香港警方在七月一日,逮捕370名示威者,其中有三人被查出是海關人員,立刻被停職處分,而在銅鑼灣刺傷員警手臂的24歲男子,則是準備搭機逃往英國時,在國泰航空班機上被逮捕,據了解是他的親友向警方通報行蹤,香港因應國安法,設立國家安全處,新警隊成立,名牌多了一個英文「N」的字樣。
    2020/07/02 22:03
  • 逆向超車闖紅燈!公車司機停職 罰單自繳

    台北市一輛公車疑似為了貪快,不只逆向超車還闖紅燈,誇張行為全被後方駕駛拍下檢舉,客運業者表示,這名駕駛原本開遊覽車,近期才轉行開公車,目前將該名駕駛停職處分,罰單也會要求他自行吸收。
    2020/05/18 12:13
  • 港警近距離開槍!21歲學生肝、腎傷 未脫險

    反送中運動以來,第三起香港警察實彈打傷示威者的事件,經過查證這名傷者是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學生,因為子彈傷及肝臟腎臟,目前還沒脫離險境,另外一名港警騎警車衝撞人群被停職處分,香港警民衝突升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痛斥暴力不會得逞,不會讓香港走向不歸路。
    2019/11/12 12:54
  • 熱浪襲歐!瑞典少女穿熱褲背心搭公車 司機拒:穿著暴露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熱浪侵襲歐洲,就連北歐國家也難以抵擋,民眾想穿清涼一點也很正常。不過日前瑞典有一名19歲的少女,因為天氣太熱穿著熱褲和背心,要搭公車時卻被司機拒絕,理由竟是「穿著太暴露」。這讓少女十分憤怒,在網路分享此事,引發熱烈回響。對此客運公司表示司機目前遭停職處分,並澄清少女的穿著並未有任何問題。
    2019/08/06 16:50
  • 少棒隊打4場輸3場 教練棒打全隊遭停職

    少棒隊驚傳教練打人!台中某國小少棒隊,教練不滿球隊出賽四場輸了,竟然持球棒毆打全隊球員,男童臀部、大腿內側滿是瘀青,校方對於施暴的教練,祭出停職處分,總教練則表示,打人的教練已經痛哭認錯,深具悔意。
    2019/07/16 21:21
  • 業務員盜賣股票遭解職 上司連坐停職處分

    群益金鼎證券業務員因誘騙客戶投資、盜賣股票與客戶金錢借貸等重大違規行為,金管會勒令券商對業務員解除職務,且主管因督導不周,予以連坐處分,停職一個月。
    2019/07/05 10:09
  • 日本又見員工惡搞影片! 飛踢、點火燒輪胎

    日本又傳出員工惡搞公司產品,拍影片上傳,一家連鎖汽車用品店的員工,拍影片飛踢輪胎,還在室內對著輪圈點火嬉戲,涉案員工遭到停職處分,當中點火的兩個人以公共危險罪遭到逮捕。
    2019/04/29 18:21
  • 自拍裸照給坐牢男友 照片外流讓女警GG了

    女性朋友要懂得保護自己!印尼一名女警為了要一解坐牢男友的相思之苦,傳了自拍裸照給對方。不料男友竟然大方地分享給其他兄弟,導致照片最後廣為流傳,還傳到女警的上司手機內,最後她被停職處分。
    2019/01/05 15:17
  • 「他逼車」! 行車糾紛爆全武行騎士遭圍毆

    新北市蘆洲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公車與機車的行車糾紛!一輛公車停靠站時,疑似與母子檔騎士,靠得太近,差點發生碰撞,被誤會是逼車,雙方在路邊發生爭執,疑似後座騎士衝上車與駕駛理論,爆發口角,一名乘客上前勸阻,卻捲進衝突,駕駛、乘客、騎士打成一團,最後互告傷害,如今公車駕駛也被停職處分,等候調查。
    2019/01/02 15:40
  • 薪6萬開賓士 主廚搶匪曾嘆「一路走來不易」

    一向給人陽光正面形象的游姓嫌犯,濃眉大眼長相斯文靠著自己的實力成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的主廚,月薪六萬左右,但疑似染上賭博,欠下近兩百萬賭債才會挺而走險搶劫,對此六福皇宮發聲明表示所有員工在結束營業後都有安排出路,目前先停職處分,如果情節符合屬重大違法將免職,游姓嫌犯落網後,親友大感意外,曾經看著他在廚藝比賽中獲獎,也曾到社福團體做愛心,他在臉書大嘆一路走來不容易,如今卻自毀前程。
    2018/12/30 13:11
  • 毛小孩「整隻」遭扒皮水煮 他上傳影片遭肉搜停職

    大陸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公務人員,在通訊軟體上發布一段影片,只見他將「整隻狗」丟入滾水裡烹煮,煮熟後還當場拿起菜刀切起來。但這段影片的畫面實在過於殘忍,不但引發動保人士相當不滿,更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這名公務人員還遭肉搜,最後因此被停職處分。
    2018/12/26 09:33
  • 快訊/22歲警網售10公克大麻遭逮 記兩大過停職

    台中市警界傳販毒醜聞。台中市警方在網路查緝毒品,發現到一名英文化名男子,販售10公克大麻,循線追查到西屯區的住處,結果這名男子還是派出所員警,同時也起出6.4公克的大麻。這名陳姓員警,年僅22歲,擔任警職2年多,目前被記過兩次,停職處分,檢察官聲押獲准。
    2018/12/25 16:24
  • 走出阿帕契!勞乃成棄國外邀請 留台灣改飛救護直升機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3年前因為帶著藝人李蒨蓉等人組成的貴婦團,進入營區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輿論撻伐,遭休職2年。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勞乃成遲遲未提出復職申請,反而向陸軍要求直接辦理退伍。據悉,他低調加入凌天航空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改飛醫療直升機。凌天航空表示勞乃成是為了「留在台灣」,才會選擇到凌天任職。
    2018/09/05 14:44
  • 花蓮檢座質問幼童案 監委12:0通過彈劾

    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今年6月跑到幼稚園去質問學童,遭停職移送監院。監委今(4日)天以12:0的票數,通過彈劾案,將移送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最重恐遭免職或撤職處分。
    2018/09/04 20:26
  • 惡檢闖幼園「審判」幼童 監院一致通過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因率警員赴幼兒園辦「私案」遭停職處分,監察委員認為林違反檢察官倫理規範,違失情節重大,事證明確,今天以12票對0票通過彈劾,全案將移送司法院。
    2018/09/04 12:24
  • 惡檢林俊佑反擊出招 對停職處分提複審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月初被法務部檢審會作出停職處分,現在打算反擊。林俊佑認為,自己還沒被判刑,就被停職,處分過當,有違比例原則,說在上週就向保訓會提出複審,但保訓會則說,目前還沒有看到,林俊佑提出的申請。
    2018/08/20 17:41
  • 不飛阿帕契轉職救護機 勞乃成走出風波傳已再婚

    2015年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懲處的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他未提出復職申請,反而直接要求退伍,受到當年事件影響,勞乃成不但與妻子離婚,也因為停職處分的關係,兩年多來收入大減,不過勞乃成近期似乎走出陰霾,低調加入民用航空公司擔任直升機飛行員,並已再婚展開新生活。
    2018/08/07 14:18
  • 花檢林俊佑辦私案遭停職 監院擬9月提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辦「私案」遭停職處分,而監察院也已立案調查。熟悉相關進度人士說,監院8月中旬前將完成所有約詢,如有必要提起彈劾,最快9月初開彈劾審查會。
    2018/08/07 12:51
  • 調不成澎湖GG!林俊佑遭停職 月薪12萬慘剩1萬6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強闖幼兒園公審幼童,把孩子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惡行引發全台撻伐,法務部今(1日)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懲處,最後決議將林停職處分,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有官員透露,林俊佑的處分待部長核定後生效,停職期間的月薪將只剩1萬6705元。
    2018/08/01 23:50
  • 闖幼兒園辦私案! 林俊佑遭停職送彈劾

    花蓮檢察官林俊佑遭指控,帶警察到幼兒園,為女兒出氣,濫用公權力!原本要被調任澎湖,但法務部開會審理後,決定將他停職處分,並且送到監察院彈劾。
    2018/08/01 19:28
  • 開單還是逮捕? 離譜美警丟硬幣決定

    美國喬治亞州最近傳出一起離譜的事件,2名女警攔下超速的駕駛人後,竟然是用丟硬幣的方式來決定是要開單還是要逮捕駕駛,誇張的執法方式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把警方的權力當作兒戲,目前這2名警察遭到停職處分。
    2018/07/16 11:44
  • 囂張韓航二千金 出席警局偵訊公開道歉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今年3月跟廣告代理商開會時,不滿對方提出的答案,憤而在會議上飆髒話,還拿起水瓶丟職員。她目前已經遭到大韓航空停職處分,今天出席警察局偵訊時,面對鏡頭也再次低頭向大眾道歉。
    2018/05/01 13:02
  • 快訊/4官警涉貪收押 市警局:即刻停職處分

    台北市中山分局4名官警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業者,全遭到羈押禁見,台北市警局決定4人即刻起停職處分,所長先前已經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18/03/14 19:50
  • 告別阿帕契! 勞乃成轉職成救護機飛行員

    因為貴婦團事件,離開飛行線的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並沒有回到軍中。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他已經到民間航空公司接受救護直升機的換裝訓練,未來將執行外離島的傷患後送任務。
    2018/03/0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