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再爆警察執法過當! 非裔女遭揮拳打臉壓地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8:52

美國種族衝突怒火還沒平息,現在又有警察,暴力對待非洲裔女子的影片曝光!最新發生的地點,是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有非裔女子跟兩名警察起衝突,居然遭員警揮拳重打臉部,隨後粗暴壓制在地上。畫面流出,涉嫌施暴的警察立刻遭到停職處分。

圖/翻攝自@AttorneyCrump推特

 
美國警察又爆出對非洲裔民眾濫用暴力。

邁阿密國際機場,一名非裔女子和兩名男性警察起了言語爭執,下一秒。

非裔民眾:「你想怎樣。」

 
就被警察一拳重重打在臉上,然後兩名警察粗暴地將非裔女子壓制在地,銬上手銬。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出來後,再度引爆執法過當的爭議,當地警察局長表示十分震驚與憤怒,已經下令將涉案警察解職,進行調查。

佛洛伊德之死,引爆美國平權抗議浪潮,洛杉磯議會也以12票對兩票的懸殊差距,通過刪減洛杉磯警察局高達1億5000萬美元的預算,將大部分資金轉到用於少數族裔跟非裔社區,增進就業與社區福利。而人在洛杉磯的哈利王子,也站出來發聲。

英國哈利王子:「我太太最近說我們這一代和以前的人,對於矯正過去所犯的錯誤做得不夠,我也很抱歉,抱歉我們沒有把這世界,變成一個你們所值得的樣子。」

哈利王子表示歧視是一種社會疾病,現在就是終結制度性歧視的時候。

另外F1冠軍車手漢米爾頓,也認為F1賽車界不能再保持沉默。

F1賽車手漢米爾頓:「我是針對這整個產業,長久以來我的經驗是,大家都保持沉默,現在已經不是保持沉默的時候了。」

身為F1唯一的非裔選手漢米爾頓,希望各家車隊提供非裔車手與技師平等機會。

 
只不過美國這時候又出現,白人警察暴力對待的畫面,這波種族歧視怒火恐怕很難停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種族衝突#執法過當#美國#非裔#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68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