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6萬開賓士 主廚搶匪曾嘆「一路走來不易」


發佈時間:2018/12/3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26

一向給人陽光正面形象的游姓嫌犯,濃眉大眼長相斯文靠著自己的實力成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的主廚,月薪六萬左右,但疑似染上賭博,欠下近兩百萬賭債才會挺而走險搶劫,對此六福皇宮發聲明表示所有員工在結束營業後都有安排出路,目前先停職處分,如果情節符合屬重大違法將免職,游姓嫌犯落網後,親友大感意外,曾經看著他在廚藝比賽中獲獎,也曾到社福團體做愛心,他在臉書大嘆一路走來不容易,如今卻自毀前程。

圖/TVBS

 
游姓嫌犯:「祝你生日快樂!」

在親友的婚宴當天開心幫朋友慶生,游姓嫌犯濃眉大眼外型不差,也看得出來好人緣,臉書上滿滿照片,他曾感謝公司說這裡是自己的家,給他舞台給他機會成長,九月升上主廚時他發文感嘆自己一路走來不容易,文字跟影像紀錄他從小小的廚房助手,如何一路攀爬到六福皇宮主廚的位置!

圖/TVBS

跟名廚阿基師合照,游姓嫌犯日前參加廚藝比賽,他也獲獎,新科主廚的月薪大約六萬塊,開的是兩百萬元賓士轎車,生活狀況看似不錯,辛苦賺錢卻疑似因為染上賭博,欠下賭債,異想天開搶銀行還債。
 

警方也查出他在六年前曾犯下竊盜案,偷竊機車,原本六福皇宮熄燈後將要轉任集團其他職務,現在被停職處分恐怕也丟了工作。

圖/TVBS

游姓嫌犯平時跟家人住在板橋,挑自家附近銀行行搶鑄下大錯,親友大都難以置信,有朋友留言說兄弟你到底在幹嘛,前途那麼光明,過去一直給人正面形象,也獲得兒少之家頒發的感謝狀,人生中因為搶銀行也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師#銀行#賓士#六福皇宮#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7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