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做事的人 結果共72筆

  • 英系立委跟進蔡英文力挺 籲「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階段,將於本週六(23日)舉行投票,總統蔡英文日前表態,大力支持陳柏惟,「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民進黨英系立委今(19)日同步發表圖卡,呼籲大家反對惡意的報復性罷免行為,一人三通電話打給台中第二選區的鄉親「留下陳柏惟」。
    2021/10/19 11:54
  • 全黨挺3Q 湧言會黨公職臉書齊發文「把他留在國會」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13)日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表態要大力支持,不希望陳柏惟成為「全黨打一人」惡鬥下的犧牲品。對此,「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立委趙天麟及黨公職人員陸續在臉書發文「反惡罷」,表態全力支持將3Q留在國會「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2021/10/13 19:13
  • 終於表態!「別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蔡英文聲援陳柏惟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外界都很關注蔡英文總統態度,今天(13日)民進黨中常會上,蔡英文也首度表態,要大家持續關心幫助,「別讓熱心做的事人孤單」。
    2021/10/13 19:04
  • 罷捷投票倒數 陳其邁呼籲踴躍投票表達己見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2月6日舉行,市長陳其邁今天呼籲民眾踴躍投票,不管支持或不支持都出來行使公民權利並表達己見;市民肯定努力做事的人,對高雄市有信心。
    2021/02/03 13:53
  • 傳藍營派李四川角逐高雄市長 侯友宜:樂見大家為民服務

    外傳國民黨高層屬意由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重回戰場,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樂見各地願意為國家、社會做事的人,出來為民服務,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能夠安居樂業。
    2021/01/02 16:16
  • 林智堅侯友宜互動零距離 看設計撇藍綠

    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率團隊來參觀,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路作陪,兩人還在場館內,充滿科技感的通道上擺POSE,雙方也互相稱讚對方,都是不分顏色,會做事的人。
    2020/10/02 21:48
  • 柯酸不分區名單 宋楚瑜回嗆:沒有親民黨,你能連任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表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比親民黨強多了」。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13)日受訪時回嗆,台灣人要選有情有義、認真做事的人,如果去年沒有親民黨的支持,柯文哲也無法連任台北市長。
    2019/12/13 15:49
  • 「最藍鐵票區」出現危機?只因為男神、女神一塊掃街拜票

    2020選戰最後倒數,值得關注的是選舉台北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參選人蔣萬安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趁著最後倒數1個月左右勤跑基層;另外南港內湖選區高嘉瑜和李彥秀,雙方也不敢掉以輕心,李彥秀說高嘉瑜是強勁對手,但她相信選民一定會選出積極做事的人。
    2019/12/09 23:33
  • 談英德配 蔡總統:沒有情緒只有大局

    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問到英德配,她提到,「政治人物沒有個人情緒的問題,只有大局與國家使命的問題」;至於賦予副手賴清德什麼任務,她說,「跟我做事的人,沒有人抱怨過他沒事做」。
    2019/11/28 07:27
  • 豬隊友毋湯來!天兵同事恐致心臟病 不但傷腦還傷身

    大學的團體報告不乏有「混分仔」出現,到了職場更還有「豬隊友」扯後腿,讓認真做事的人都超無奈。近期有一項研究報告指出,跟這些笨同事做事壓力不但會變大,更可能會心臟病發!
    2019/07/07 14:38
  • 「綠博、童玩節」衝觀光 林姿妙施政摘4.5星

    先前有綠博帶動觀光,替宜蘭縣衝出6億經濟效益,緊接著童玩節又將登場,推出星光場,希望帶動住宿、餐飲需求,宜蘭縣長林姿妙自詡是做事的人,要從交通觀光下手,翻轉宜蘭財政困境。
    2019/05/31 22:58
  • 侯友宜挺館長遭批! 館長:含吉粉罵我就好

    網紅「館長」陳之漢PO出「良民證」,證明自己無前科紀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發文聲援,強調館長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他不是壞人,不過文一出,也引發不少人砲轟,質疑侯市長不該力挺滿嘴髒話的網紅,而館長則是馬上回挺侯友宜,稱讚他是國民黨最認真做事的人。
    2019/05/23 23:49
  • 最強副手人選出書 韓國瑜替張善政站台

    韓國瑜出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新書《做事的人》分享會,兩人互誇都是會做事的人,張善政也表態有意參選總統,卻成了目前最佳副手人選,藍營力拱韓張或郭張配,甚至有人喊出柯張配,但前兩天在花東合體郭董,現在又讚許韓國瑜讓大家猜不透他到底挺誰選總統。
    2019/05/19 19:18
  • 李佳芬閨密任主秘 綠質疑家臣升高官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再到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外傳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是李佳芬的閨密,質疑是不是家臣升高官,對此韓國瑜無奈表示,每次只要一用人,通通被打成家臣、外戚或閨密,對於認真做事的人,非常不公平。
    2019/05/07 19:54
  • 跑票!昔邁粉「郭家肉粽」服了韓國瑜:挺會做事的人

    高雄觀光局推出「旗鼓鹽美食地圖」,網羅123家在地美食,力推觀光人潮。不過觀光局找上當時表明是「鐵邁粉」拒絕韓粉訂單的「郭家肉粽」,引起討論,而老闆郭明坤受訪時卻表示,韓國瑜上任後,遊客真的都來了,生意也變好,立刻跑票喊「要改挺會做事的人!」
    2019/02/19 07:50
  • 地方「倫友會」拱選總統! 朱:1225後報告

    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做完8年任期,卸任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更傳出全台各地有支持的民眾自發性組「倫友會」,要拱他選2020總統,朱家軍議員江怡臻說不管是倫友會、朱友會都是好名字,都是支持會做事的人,面對選總統呼聲,朱立倫回應,12月25日也就是他卸任後,再跟大家報告。
    2018/12/05 19:13
  • 蘇嘉全台中參拜 為民進黨「穩定力量」6議員加持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到台中市陪同6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穩定力量」市議員前往潭子觀音廟參拜,他表示,神明會保佑認真做事的人,祈求他們能夠順利當選,為市民服務。
    2018/11/08 15:13
  • 高雄市長選舉 宋楚瑜:不預測、不站台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親民黨只希望認真做事的人當選,不會對選舉做出任何預測,也不會替誰站台,祝福所有參選人。
    2018/10/19 17:40
  • 內部民調落後不到3% 蘇貞昌:市民支持會做事的人

    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蘇貞昌落後對手侯友宜不到3%。蘇貞昌今天表示,市民看熱忱、看政見、看態度,越來越支持會做事的人,這也是他的趨勢會越來越好的地方。
    2018/09/28 11:56
  • 幫輔選看南北都淹水 宋楚瑜:選會做事的人很重要

    年底選戰各候選人為了要拉抬聲勢,也都找來不少大咖來站台。前立委周五六的兒子周奕齊,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議員,請來前省長宋楚瑜到場力挺。宋楚瑜在致詞時提到,先前台南市出現淹水災情,昨天雙北市也出現淹水,這些情況讓他感觸很深,直言「選會做事的人真的很重要」。
    2018/09/09 14:43
  • 蘇貞昌:選舉就是要選會做事的人

    曾任台北縣長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出席「新北好生活健康向前走健走」活動,感謝當年台北縣政府團隊打拚。他說,選舉就是要選會做事的人。
    2018/08/18 14:27
  • 挺涂醒哲 蔡英文:2014沒選錯人今年更不會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大家對嘉義市長涂醒哲印象最深就是白目市長,但涂醒哲其實是一個做事的人,「2014年我們沒有選錯人,2018年更不會選錯人。」
    2018/08/08 15:27
  • 開除就認了!民進黨女里長「挺柯」被處分

    柯文哲人氣持續高升,有民進黨的女里長邱碧珠公開相挺,說「要支持會做事的人」,還表達「被開除就認了」的態度。7日民進黨北市黨部召開執委會,無異議通過下屆里長選舉將不提名邱碧珠。
    2018/08/07 21:30
  • 蔡清祥接法務部長 民間司改會:要有往前走思維

    內閣改組,法務部調查局長蔡清祥接任法務部長;對此民間司改會今天表示,蔡清祥是個沒有負評、安全做事的人,建議他要有往前走的思維、正確落實司改決議,而非收拾殘局。
    2018/07/12 17:54
  • 蔡英文護吳音寧 丁守中痛批:「總統亂政」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不過總統蔡英文於民進黨中常會力挺,並說她是「有理想、會做事的人,但可能不是很熟悉政治的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指出,蔡英文總統與執政黨全力背書聲援吳音寧,也算是「總統亂政」。
    2018/06/1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