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假身分 結果共119筆

  • 俄羅斯特務滲透北約 影響義大利總理選舉

    根據歐洲多國媒體披露,俄羅斯間諜已經滲透到北約組織,這名俄羅斯軍事情報單位(GRU)特務,以拉丁美洲珠寶設計師的假身份在義大利臥底長達十幾年,更與北約多位高層有過密切關係。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起間諜案是由義大利最大報《共和國報》、德國《明鏡》週刊等媒體及獨立調查組織共同合作,花費將近十個月的時間才釐清整個案情並公布。據悉俄羅斯軍事情報單位(GRU)利用『美人計』的方法,讓這名女特務打入義大利上流社會,藉此結識許多美軍還有北約高階軍官,並出席不少社交活動,一步步滲透進北約組織的高層,只不過女特務最後身分被揭穿,隨即逃回俄羅斯,至今音訊全無。」
    2022/08/31 15:52
  • 這麼愛台灣?陸配和夫分居 逾期居留躲15年竟敗在這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部分茶店、小吃店執行臨檢勤務,沒想到於廣州街一間店內包廂內,查獲一名大陸籍何姓女子,逾期居留長達15年!當時她和朋友在店內慶生,沒想到遇上警方臨檢,神情慌張的她先是報了假身分,殊不知被識破後,還想趁機逃跑,員警隨即將人攔下,一查確認逾期居留,當場將何姓女子帶回派出所。
    2022/08/26 17:30
  • 王思佳暴怒!遭「佳佳」盜圖 發文痛批:詐騙集團下地獄

    女星王思佳近期用心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與YouTube頻道。個性直率、說話中肯,不但吸引許多忠實粉絲,也成為各大廠商、節目的寵兒。不過日前王思佳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有人盜用自己的照片,以假身分行騙,並痛罵「詐騙集團下地獄,正當工作很難嗎」。
    2022/06/17 12:14
  • 砰!疑毒駕逆向撞車嚇醒住戶 倒楣上班族車頭全毀

    高雄市傳出通緝犯逆向衝撞的車禍!29歲的駕駛疑似吸了毒還開車上路,清晨6點多,逆向衝撞轎車,把車給撞到對向去了,還波及停放路邊的車輛,砰的一聲,把住戶全嚇醒了。警方到場處理,發現肇事駕駛背包藏有毒品,虛報假身分證字號,還是通緝犯,當場被逮!
    2022/06/05 12:27
  • 尾燈沒亮又違規!警攔車意外逮毒品通緝犯

    新北汐一輛貨車因車尾燈沒亮,又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一公里後攔下盤查,駕駛神色慌張,又謊報假身分證,警方最後一查之下才發現,他竟然是毒品通緝犯!
    2022/03/06 12:26
  • 包裹小偷!假名網購 自助取貨別人的也拿

    這是網購小偷,利用網購,超商貨到付款不用核對身分,用假身分訂貨,帶了大箱子去自助取貨,底下偷別人的包裹,最上方才是自己網購包裹。賣家後來發現,沒有入帳,也沒有退貨,但是商品不見了。有六家超商受害,10多件商品消失,追查出,44歲的包裹小偷。
    2021/11/23 19:51
  • 通緝犯遭臨檢抓狂恐罪加一等! 親友助警「圍捕」摀嘴巴

    高雄1名30歲的工人,因為涉嫌酒後駕車遭到檢方通緝,6日深夜,他與親友到KTV唱歌,遇到警方臨檢時,他假身分證字號被識破,由於喝了酒,竟然藉酒壯膽,想進一步辱罵員警,親友擔心他口出穢言罪加一等,幫忙警方「圍捕」之外,還合力摀住他的嘴巴,不讓他說話。
    2021/11/07 18:50
  • 《俗女》小嘉玲揭李國毅「耳邊悄悄話」 聽完臉紅超害羞

    《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邀請到李國毅、天心等人客串演出,其中李國毅假扮的家教「何老師」更是替陳家引起不小的波瀾,當他自知要被拆穿假身分而選擇離開前,特地在「小嘉玲」耳邊呢喃一段話,引發觀眾好奇,至於他說了些什麼,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也親自在臉書揭開謎底,並透露害羞心情。
    2021/09/02 13:07
  • 善款也要騙!冒充「假身分」 詐騙逾300萬

    實在是非常惡劣的詐騙集團!因為疫情影響,專門收容身心障礙者的花蓮黎明教養院,收受捐款金額已經創下近5年新低,不過有詐騙集團竟然入侵他們的資料庫,並冒充教養院人員,打電話給捐款人,用各種名義行騙超過300萬元,而且消息一出來之後,有捐款者擔心信用問題,表明不再繼續捐款,讓教養院的經營雪上加霜。
    2021/08/23 15:25
  • 造假身分證?桃捷總經理 遭爆偷吃女下屬

    桃園機場捷運的總經理蒲鶴章,去年就遭人爆料,跟員工有婚外情,對象還是他的下屬,只是當初都遭人跟拍兩人一起上汽車旅館,爆料指證歷歷,對此他澄清,早就離婚,在去年六月份已經恢復單身,但現在被質疑,根本11月才簽字,對此機捷表示調查中。
    2021/08/18 13:05
  • 「1人飾3角」哄騙 癡情女陷情網被詐27萬

    現代人常會透過網路結識異性發展出「網戀」,但詐騙事件卻層出不窮。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他在網路上一人分飾三角,用假身分和女網友互加好友並展開交往,等到女方身陷情網後,再假冒父母進行催婚,又稱說家裡急需醫藥費,一共從對方身上詐得27萬388元。桃園地院日前依詐欺取財罪判處林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7/15 19:18
  • 攜毒駕車謊報姓名身分證字號 通緝犯遭識破被逮

    30歲楊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判刑11年而被通緝,日前又攜毒駕車途經台南市東山區遭盤查,企圖謊報姓名及假身分證字號瞞騙,當場被識破,依法送辦。
    2021/05/08 12:05
  • 毒品通緝逃8年!婦穿越馬路遭盤查 竟拒捕「咬警手指」

    台北市一名56歲婦人,日前違規過馬路被盤查,卻不斷報假身分證,被識破後竟然逃跑,追捕過程中還咬破員警手指,警方將他壓制後,用人臉辨識一查,發現她是名毒品通緝犯,逃了整整8年。
    2021/04/27 12:33
  • 還說謊!通緝犯報假身分 「人臉辨識」秒拆穿

    花蓮一名男子,除夕當天外出採買年夜飯食材,發現有巡邏員警,立刻低頭轉身,警方覺得奇怪,上前盤查身份,也沒問題,但員警總覺得他很面熟,最後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才發現原來他報的是假身份,當場拆穿謊言,因為涉及多起詐欺,竊盜案,從台北一路逃亡到宜蘭,最後在花蓮租屋藏匿,為了躲避查緝,還一口氣租了好間房子。
    2021/02/12 18:43
  • 同鄉酒後吵架! 越南移工腹部遭刺送醫

    新北市五股(1/17)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名23歲越南籍移工,和友人聚餐喝酒,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移工腹部竟然被同伴刺一刀,緊急送醫救治,而嫌犯當場逃逸,還冒用假身分就醫,遭警方逮個正著。
    2021/01/18 08:32
  • 躲警疑報「假身分」!男逃逸撞2車 警開5槍

    新北市永和員警,3日晚間在執行臨檢時,遇上一名駕駛、竟然報假身分,第一時間懷疑有問題,要求進一步盤查,沒想到他油門一催、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到了環河東路,趁著紅燈再度要求駕駛下車,沒想到他竟往前衝撞兩輛汽車,警方才會對空開了五槍。
    2021/01/04 13:15
  • 美令72hr內撤休士頓領館 學者:陸方勢必會報復

    美國日前無預警要求中國大陸關閉其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隨後該館傳出火警,疑似是陸方人員在庭院焚燒大量文件。為何突然決定關閉領館?各界眾說紛紜,美國國務院此前聲稱關閉領館是為了保護美國的智慧財產權,川普也直言將來有可能關閉更多陸使館。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表示,美國政府下令關閉中國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陸方勢必會報復,美方表示是為保護智財權,本來可以低調制裁兩名使用假身分的駭客,屬「個人」層級,但現在提升為美中外交戰,關閉外館比驅逐外交官還嚴重。陳一新23日在接受《新聞大白話》線上訪問時也表示,所有的領館一部份業務就是「間諜」,中國大陸駭客、間諜對鄰近的德州大學、德州工業大學,及德州大學癌症研究中心進行竊密是很正常的,而關閉領館、驅逐外交官事態嚴重,美國其實早就有這樣動作,但主要是針對俄羅斯,對中國大陸則是第一次,那為什麼美方挑在這個時間點突然有此舉?原因有三,第一,川普日前宣布要恢復白宮疫情記者會,現在爆出這樣的新聞,便能吸引媒體的注意;第二,川普過去的制裁動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被對手拜登批評是在打假球;第三,近日川普民調未升反降,已與對手相差15%,這樣大動作是為吸引關注。
    2020/07/23 18:07
  • 毒蟲不願跟你「相認」 報假身分證還襲警

    網咖臨檢,男子謊報身分,還弄傷員警!新北市一名賴姓員警跟同事去巡邏,在店家前發現的可疑的賴姓嫌犯,盤查身分他卻報了哥哥的身分證,正當要把人帶回派出所問個明白時,嫌犯卻拔腿狂奔,三名員警追趕上去,順利抓到人也找到毒品,但兩人眼鏡被打壞,一個還因為左肩膀脫臼,請了兩個月的公傷假。
    2020/05/22 19:28
  • 性侵少女逃亡多年 基隆男躲雲林租屋處被逮

    基隆市男子多年前因性侵少女,台北地院重判12年有期徒刑,男子未到案執行被通緝,躲藏在中南部,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掌握線索,日前將其逮捕歸案。
    2020/03/11 16:46
  • 不爽前男友假冒醫師 她罵「腦滿肥腸豬樣子」反遭判刑

    相愛容易相處難,分手之後還要對簿公堂,恐怕只會讓彼此更受傷。高雄一名女子與前男友交往短短1個月,卻因為不滿對方利用「實習醫師」假身分欺騙她,憤而提出民事賠償,她卻在開庭中怒罵對方「腦滿肥腸的豬樣子」反挨告,最後被法官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31 16:41
  • 哪張是真臉? 專家教你用蛛絲馬跡破解合成照

    兩位美國華盛頓大學的教授設立了名為「哪張是真臉」的網站,利用對照組的相片,邀請民眾判讀真人照與合成照的差別,以此提高對假身分的警戒心。
    2019/12/05 12:05
  • 逃逸移工冒假身分當按摩師 性侵女大生

    台北市一對情侶,這個月10日凌晨,一起到中正區一間養生館按摩,當時兩人分別趴在左右兩張床,中間還有布簾隔開,過程中一名幫女大學生按摩的師傅,竟然強逼性侵得逞,女大生事後在男友陪同下,驗傷報案,警方逮到按摩師,發現他是越南籍逃逸移工,假冒台灣人身分,應徵當按摩師。
    2019/09/13 13:20
  • 散播港遊行不實謠言 FB.推特關20萬中國帳戶

    香港反送中示威已經兩個多月,期間網路上各種真假消息流竄,美國兩大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就發現,有許多用假身分申請的帳號,透過假扮成新聞網站,散播香港示威的不實言論,有的內容還把示威者比做恐怖份子。調查證據顯示,這些帳號背後竟然都有「國家力量」支持,而且都跟中國政府有關。Twitter因此停權20萬個帳戶,避免假新聞資訊戰擴大。
    2019/08/21 20:08
  • 北大生弒母逃三年 落網搜出30張假身分證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曾就讀北京大學的高材生,涉嫌在三年前謀殺了自己的母親逃了三年,終於在重慶的江北機場落網,被捕時警方在他的身上發現了30多張的身分證,還發現他在犯案後曾用母親的名義向親友借了140萬人民幣,約台幣640萬元,還謊稱自己要去美國留學其實是躲藏逃亡,如今終於落網。
    2019/04/27 15:20
  • 真假家庭兩難抉擇 脫北者的雙面人生

    人會有幾個家呢?在接下來這部紀錄片中,主角光是夫家就有兩個,但她沒離過婚、也沒犯重婚罪,一切只是因為她是個北韓脫北者,為了讓兒子過得更好,借道中國與東南亞要前往南韓,但一偷渡到中國,就被人口販子賣給山東農夫,窮農夫沒錢幫她買假身分,兩人自然也就沒結婚,但這不代表不會動了真情,這名脫北者歷經萬險將北韓丈夫跟兒子弄到南韓,自己的心卻搖擺在家庭責任與情感依歸之間,失根而茫然讓人同情。
    2019/02/0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