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警疑報「假身分」!男逃逸撞2車 警開5槍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3:15

新北市永和員警,3日晚間在執行臨檢時,遇上一名駕駛、竟然報假身分,第一時間懷疑有問題,要求進一步盤查,沒想到他油門一催、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到了環河東路,趁著紅燈再度要求駕駛下車,沒想到他竟往前衝撞兩輛汽車,警方才會對空開了五槍。

圖/TVBS

 
汽機車還在停等紅綠燈,但後頭這輛黑色休旅車,卻硬是往前開。硬是從中間穿過車陣、撞上其他車輛,大夥兒還在想發生什麼事。原來後方有員警追趕,黑色休旅車、才會加速想逃,眼看情況危急,突然。

員警:「砰砰砰,不要跑不要跑。」

拒檢還不夠、竟然還在大街上橫衝直撞。

 
圖/TVBS

員警一連對空鳴了五槍,但黑色休旅車,還是沒在怕,反倒是民眾、全都嚇壞了。而駕駛之所以會這樣,全是因為在幾分鐘前,就已經犯了錯。

3日晚間接近九點,新北市永和員警,在秀朗路附近,執行違停開單勤務,剛好發現這輛黑色休旅車,形跡相當可疑。把車攔下、要求查驗駕駛和妻子身分,沒想到他卻說,自己忘了帶身分證,報了一串數字後,員警發現、照片根本不是本人。還在懷疑是否有問題時,他人就跑了。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龍海光:「目前本分局已經鎖定犯嫌,並積極查緝到案。」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拒檢衝撞的丁姓男子,今年37歲,由於過去有毒品前科,這回疑似是藏有違禁品才會如此心虛,一個晚上,開著車、從永和逃往新店,四處躲藏、就是不想被員警發現。但怎麼逃、也避不了電眼追蹤,落入警網、也是遲早的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臨檢#逃逸#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5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