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假處分 結果共170筆

  • 九月政爭/〈快訊〉喪失黨籍及立委 王:該怎樣就怎樣

    國民黨考紀會做出撤銷王金平黨籍處分,自詡是永久黨員的王金平,透過律師對國民黨提出假處分,拉長戰線與國民黨鬥法,也說一切順其自然,黨內的團結最重要。
    2013/09/12 11:12
  • 九月政爭/王引布袋戲台詞 「世事如棋、變化莫測」

    國民黨決議撤銷王金平黨籍,王金平在立院主持完朝野協商後,一直待在院長辦公室,直到晚間9點半才離開,有媒體報導他委託律師邱太三,到台北地院提出假處分,王金平晚間說他並不知情,不過他引用布袋戲「一頁書」的台詞,「世事如棋,變化莫測」,來描述自己 現在的心境。
    2013/09/12 00:01
  • 九月政爭/和時間賽跑!王金平聲請假處分 保黨籍

    遭到國民黨開鍘,王金平神情黯然,卻只能被迫接受結果,坦言難過難免,也表示對此案颳起的政治風暴始料未及,但現在當務之急,是尋求正常程序救濟,維護黨籍,在當天下午,就已請律師遞狀提出假處分,希望能在國民黨將決議書送達中選會之前,才可能保住黨籍,儘管渺茫,但王金平仍和時間賽跑,奮力一搏。
    2013/09/11 16:43
  • 九月政爭/署名永久黨員! 王金平反擊打悲情牌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一早8點從家裡出發先到了院長官邸,原本預計要到9點半就要到國民黨的考紀會,但因為聽取馬總統臨時召開的記者會,前往考紀會的時間因此延宕,不過王金平態度還是很堅定,堅持要親自前往考紀會,最後雖然只丟下陳述書,不過裡頭還是表明自己清白,矛頭也指向特偵組,對馬總統還是沒有正面迎戰,也持續表明自己對黨的忠貞還寫下永久國民黨員,不過如果開除黨籍,王金平可能可以採取假處分的方式,依循前立委許舒博模式提起上訴,在沒有確定處分前就可保留不分區立委資格,而且勝算很高。
    2013/09/11 12:51
  • 離紅樹林1公分! 淡北道路環評遭撤銷

    高等法院認為淡北快速道路,沒有「迴避紅樹林」,遭撤銷環評,環保團體甚至發現路權地樁,距保育區界線只有1公分,打算提出假處分讓新北市府無法繼續施工,不過朱立倫表示還要上訴,環評被正式撤銷前不會停工。
    2013/09/05 12:38
  • 影響海洋生態 法院裁定美麗灣停工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今年3月被縣府認定通過環評,准予復工,但當地居民不服,打行政官司要求撤銷,同時聲請停工假處分,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認為,美麗灣一旦施工,恐無法回復生態,裁定撤銷處分,行政訴訟終結前停止施工。
    2013/07/09 11:27
  • 鳳小岳槓經紀人? 傳近百萬薪還沒拿

    電影「艋舺」裡,飾演太子幫老大的藝人鳳小岳,最近被經紀人向法院聲請假處分,因為經紀人不滿鳳小岳想提前解約,還私接通告,除了要求在合約終止前,他不能私接通告,還將求償之前私接通告的違約金,甚至要把鳳小岳出國留學的3年時間,也都要回來。
    2012/07/19 12:14
  • 告人冒領9.2億彩金 卻侵吞公款

    還記得前年高雄市一名凃姓男子中了9億頭彩,卻被友人冒領彩金嗎?這起官司後來法官判決凃姓男子勝訴定讞,不過卻扯出他日前也曾侵吞前公司的公款達4千多萬元,最後公司聲請假處分,在他取回彩金時,償還了5100萬元,至於刑事部分,還得面對4年8個月的徒刑,雖然還沒三審定讞,不過這位告有人冒領彩金,侵占財物的人,自己卻也侵吞公款,聽來實在很諷刺。
    2012/04/27 10:10
  • 〈獨家〉和解!賈靜雯佔上風 月可陪女20天

    藝人賈靜雯爭女風波又有新進展,根據了解,雙方不願意因為法院對決,影響到小朋友,上個月中旬已經悄悄簽下了假處分和解書,也就是在最後裁決結果沒出爐前,雙方願意維持每個月2:1探視小朋友的天數,換句話說,梧桐妹可以跟媽媽住20天,跟爸爸住10天,而且期間都不可以把小孩帶出國,面對追問,孫志浩也表示,一切去問女方,兩人間的火藥味,似乎稍稍平息。
    2010/10/06 19:02
  • 中科三、四期開發迫喊卡 管理局提抗告

    中科三期和四期兩大開發計畫,同步喊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四期二林基地,因為環保團體提出假處分,將暫緩開發,至於三期開發計畫,因為環評報告瑕疵,需要重新審查也要全面停工;但已經有廠商,投入大筆資金興建廠房,甚至準備正式運作了,這樣判決結果,恐怕衝擊廠商對政府的信心。
    2010/08/03 15:31
  • 2大開發案喊卡 中科三期、四期停工

    中科三期和四期,2大開發計畫同步喊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四期二林基地,因為環保團體提出假處分,將暫緩開發,至於三期開發計畫,因為環評報告瑕疵,需要重新審查,也要全面停工;但2家光電大廠,已經投入大筆資金興建廠房,甚至正式運作了,判決結果,恐怕衝擊廠商對政府的信心。
    2010/08/02 23:10
  • 〈快訊〉王子豪提假處分? 要求王加佳還兒子

    夏姿少東王子豪,與議員王加佳的婚姻,目前還在司法程序中尋求出路,然而今天平面媒體報導,王子豪為了爭子,對王加佳提出假處分,不過,王加佳否認。
    2010/05/07 11:20
  • 〈獨家〉裝窮?吳宗憲存款千元 15筆房產抵押

    債權人申請假處分吳宗憲名下財產,調出財政部資料,意外發現綜藝天王最近又剛當上上櫃公司董事長,名下財產竟然空有其表,旗下傑克傳播存款只剩下1335元,8筆房屋和7筆土地,通通抵押給銀行,殘餘價值低,讓人不敢置信,債權人懷疑吳宗憲可能事前技術性脫產,決定拍賣所有不動產,討回1千萬。
    2009/07/10 19:44
  • 賈靜雯發聲明 撤銷孫志浩假處分

    賈靜雯赴美探女,目前已順利返台,不過對於在美先是甩開媒體,後依照孫家人的要求見女,以及和孫志浩談論到的內容,賈靜雯只發一張聲明稿簡單帶過,並表示已撤銷假處分聲請。
    2009/04/22 19:15
  • 賈靜雯今提假處分 暫停夫監護權

    自從賈靜雯向外界請求幫忙找女兒後,兩父女現身美國、加拿大的傳聞不斷,賈靜雯今天正式向法院提出停止孫志浩監護權的假處分,而美國籍的孫志浩目前雖然可能幫女兒申請了美國護照,但因為未得到同樣擁有監護權的賈靜雯同意,就私自帶走女兒,律師說,未來賈靜雯有可能以美國聯邦政府訂下的反父母綁架法,向孫志浩討回監護權。
    2009/04/06 15:12
  • 賈靜雯思女 今提夫中止監護處分

    向來低調不願談婚姻的賈靜雯,幾天前在記者會上崩潰大哭,要外界幫忙協尋女兒,而這幾天全世界的華人似乎也在總動員,有說在加拿大也有說在洛杉磯,看到孫志浩父女,賈靜雯的律師,預計在今天下午向法院提出停止孫志浩監護權的假處分,希望孫志浩能還她女兒。
    2009/04/06 12:16
  • 賈靜雯爭女 孫志浩帶走女恐觸法

    藝人賈靜雯婚姻亮紅燈,她透過鏡頭喊話,希望老公孫志浩能讓她見女兒一面,不過根據法律,在沒有同為監護人的賈靜雯同意下,孫志浩私自帶走小孩,已經觸犯了民法監護條例,嚴重一點,可觸犯刑法的準略誘罪,而賈靜雯2天前,已經向法院申請停止孫志浩監護權假處分,未來如果女兒在美國,甚至可能會上演跨海打官司爭女的戲碼。
    2009/04/04 12:32
  • 罰放無薪假 僱主付薪水到退休?

    不景氣,很多人被迫放無薪假,但法官這項判例,資方嘗到敗訴。台中一位57歲的婦人,老闆以她工作疏失造成工廠損失,將她記大過,懲罰放無薪假,宋姓婦人不同意,要求回公司上班遭到拒絕,對此婦人告上法院,而法官認為,無薪假處分於法無據,判決雙方雇用關係存在,廠方必須按月付給宋姓婦人3萬元薪水,直到恢復上班。
    2009/03/31 13:14
  • 無視假處分? 楊宗緯開唱「洋蔥」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因為合約問題,動向備受關注,今天他還出席一場南部電台舉辦的情歌選拔活動,不只擔任頒獎人,還演唱一首歌;對楊宗緯這樣的做法,經紀人許安進說,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語氣透露著心灰意冷。
    2009/03/14 19:16
  • 大鬥法! 市府接管鄉林祭假處分

    台中市政府跟鄉林建設,解除會展中心BOT案合約,餘波盪漾,原本市府上午要接管會展中心工地,但鄉林建設卻先一步提出假處分,反制市政府,雖然地院表示,鄉林提假處分的15億擔保金還沒繳交,但鄉林說,不管如何,市府只要強制接管,他們就會提告。
    2008/08/01 10:40
  • 條碼動手腳! 超商無法感應收費

    明明已經解約,委外業者還繼續開單,縣政府表示,已經向法院提假處分,這幾天將全面接管經營權,但按照使用者付費原則,民眾從5月13日到現在為止,停車費還是得繳,但是,業者涉嫌在開單條碼上動手腳,民眾必須回到委外公司繳費,這筆錢竟然進了解約公司的口袋,縣府表示,將循法律途徑把錢追回來。
    2008/06/03 18:36
  • 憂「大中至正」成絕響 民眾搶拍照

    「大中至正」拆不拆的爭議,高院駁回台北市政府的假處分聲請,裁定文建會和市府都是台灣民主紀念館的的管理單位!換句話說,教育部和文建會有權在下週二拆大中至正牌匾,北市府也有權力逮捕,並開出最高100萬罰單,如此一來,衝突恐怕無可避免。
    2007/12/01 13:26
  • 牌匾假處分之爭 馬諷中央沒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為被外界看作是他嫡系立委的吳育昇站台造勢,對於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大中至正門牌匾假處分案,馬英九認為裁決書中,已經認定台北市文化局,擁有實質管理權,暗諷中央只贏了面子!
    2007/12/01 11:12
  • 假處分遭駁回 總統:政府贏了!

    對於台北市政府申請假處分,要教育部不能拆「大中至正」門,傍晚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做出裁定駁回,總統也在台南做出回應,表示政府贏了。
    2007/11/30 23:54
  • 扁要拆大中至正 北市申請假處分

    陳水扁總統今天出席解嚴20週年研討會,總統再度表示,蔣介石就是二二八的元兇,所以總統宣示要在近期之內,要把台灣民主紀念館的大中至正4個字拆除;只是總統做這番宣示之前,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上,就有牧師對陳總統建言,說台灣的政治應該要能放下仇恨。
    2007/11/2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