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要拆大中至正 北市申請假處分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總統今天出席解嚴20週年研討會,總統再度表示,蔣介石就是二二八的元兇,所以總統宣示要在近期之內,要把台灣民主紀念館的大中至正4個字拆除;只是總統做這番宣示之前,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上,就有牧師對陳總統建言,說台灣的政治應該要能放下仇恨。

牧師寇紹恩:「求您把愛放在總統心中,讓他心裡面有長存的愛,有那個最大的愛,勝過恨的愛。」

2位牧師幫陳總統加持祈福,要總統健健康康,也要總統用耶穌的愛來愛台灣,第七屆的國家祈禱早餐會,上台祈福的牧師,希望陳總統帶領的台灣,別老是炒作短線。

寇紹恩:「在這一塊土地上,看到有許多人很懂得怎麼操作恨,因為操作恨也得到即時的、立刻的一些效果,但是這會不會是『飲鴆止渴』?我們也會不會這樣的操作,去付上一個長遠的代價,如果不是耶穌的愛,我們根本不可能饒恕。」

說台灣的政治,應該要放下仇恨,但是陳總統聽完,到下一個場合,出席解嚴20年研討會,總統再度說蔣介石是二二八的元兇,他說過去的暴行可以寬恕,但絕對不能忘。

總統陳水扁:「大中至正的牌樓,也將在近期內改名為自由廣場,對一位雙手沾滿台灣人民血跡的極權獨裁者,繼續給予封建帝王般的崇拜,這一種落伍僵化的思維跟行徑,絕對是反民主、反人權,更是反台灣的。」

總統堅持要拆大中至正4個字,但是台北市政府已經向法院申請假處分,在法院沒有做出決定之前,大中至正4個字,總統想拆,暫時也拆不掉。

◎畫面提供:長老教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