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假死 結果共48筆

  • 還不出網貸 男瞞假死詐保險金 妻攜兒殉情

    大陸網貸爭議又一樁,一名父親籌措小孩醫藥費,借了高額網貸,還不出錢決定要假死詐領保險金,打算等風頭一過,再把妻兒接過來展開新生活。沒想到假死失蹤期間沒有跟妻子先商量,妻子癡情,竟然帶著兒女殉情,讓這名父親悔不當初。
    2018/10/14 11:45
  • 快訊/連假死亡車禍!國3湖口84.5K貨櫃聯結車翻

    連假第一天國道清晨就有死亡車禍,4點多的時候國三北上84.5公里處,一輛貨櫃聯結車失控翻落下邊坡,結果車頭撞擊後駕駛困在車內重傷,直到5點警消將他救出時,駕駛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事故也在早上排除恢復全線通行。
    2018/09/22 09:26
  • 泰男假死「曬屍體照」騙治喪費 接電話露餡親友氣炸

    泰國男子塔卡維特(Tachawit Janngiw)上個月與妻子聯手,在臉書PO出「假死」照片,向親友騙取治喪費;結果葬禮當天,親友等不到遺體返鄉,便打電話到他「生前」的手機,結果發現接電話的人竟是塔卡維特,讓整個騙局被揭穿。
    2018/08/02 17:12
  • 俄流亡記者命案 烏克蘭承認造假防暗殺

    烏克蘭今天承認,假造反對克里姆林宮的俄羅斯流亡記者巴欽科遭殺害案,目的是要防止俄國對他不利,已逮獲一名嫌犯。本案獲國際媒體大幅報導,不料又出現令人震驚轉折。
    2018/05/31 10:01
  • 諜對諜!富二代為遺產殺全家 被父母「反將一軍」

    俄羅斯一名22歲的男子為了龐大的遺產,竟然計畫雇殺手害死雙親還有10歲的妹妹,沒想到男子雇用的殺手是一名臥底警察,這名警察還跟男子父母串通好,將假死的照片傳給男子讓他信以為真,隨即逮捕這個冷血的不孝子,等到最後一刻男子才驚覺,自己被「反將一軍」了。
    2018/02/23 15:14
  • 狠妻買凶想殺夫 他聯合殺手「詐死」反將一軍

    這對夫妻之間的「諜對諜」,簡直比電影情節還精采!美國德州一名拳擊教練雷蒙(Ramon Sosa),原本和妻子露露(Maria Lulu Sosa)感情不錯,但後來因為財務壓力而感情轉淡,對方竟然雇用殺手要殺死他。所幸雷蒙巧妙地與殺手和警察演了一齣戲,「假死」騙過了露露,讓她繩之以法。
    2017/11/09 17:43
  • 生死關頭搶生機! 男子「假死」開腦換命

    生死關頭只在一瞬間,有時候為了救人,也必須得先經歷死亡。美國一名男子,被診斷出腦內長了動脈瘤,醫生建議要開腦摘除,但由於位置太過危險,必須要先把患者的體溫降到超低溫,在沒有心跳、血壓等於假死的狀態下,才能除去動脈瘤。
    2017/10/31 22:09
  • 醉到假死!長髮女路倒「露半臀」 警察幫穿褲

    高雄市19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33歲的吳姓女子不僅醉倒在路邊,下半身的褲子還被脫到一半,整個臀部直接外露,甚至一度傳出有可能是遭人丟包。警方到場後先將女子送醫,直到對方酒醒後才發現,原來她當時搭小黃返家,但還沒到家就不勝酒力醉倒,而褲子才是因為太寬鬆才掉落。
    2017/10/19 15:24
  • 謀千萬保險!殺兄斷掌焚屍詐死 還拖累母

    今年6月1日,台中弟弟殺死哥哥還斷掌焚屍案,檢察官偵辦發現,林姓兇手詐欺遭判刑一年逃亡通緝中,竟然覬覦媽媽幫他們兄弟投保的千萬保險,想詐死領取千萬保險金,也藉假死躲避坐牢,結果就想出殺死哥哥的殘忍辦法;殺哥哥之前,嫌犯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還用哥哥身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假證件,媽媽竟然也協助他,騙取戶政人員信任,偽造證件,檢察官認定惡性重大,但因他在見到大嫂的時候,痛哭認錯,因此以無期徒刑提起公訴。
    2017/08/30 12:14
  • 快訊/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反擊!求謝金燕經紀人放過謝家人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晚間透過唱片公司發聲明,開頭就指名「經紀人球球」,球球是謝金燕的經紀人,他希望球球能放過全部謝家人!謝順福同時爆料球球過去作為,操作父女無法相見,甚至利用豬哥亮病危發PTT假死訊!如今還阻止兩個妹妹進入靈堂,文尾呼喚:「球球,為了你一己之私,還要傷害多少人?球球!求你放手!我爸已走,恩怨兩消!」重話抨擊!
    2017/06/12 17:33
  • 貓王其實是「詐死」? 歌迷稱拍到晚年貓王

    搖滾巨星貓王居然還活著?這個傳聞您到底相不相信?貓王在1977年8月過世,但很多人認為,貓王其實是想擺脫盛名之累,故意假死,還有人聲稱拍到現年已經82歲的貓王本尊,這張照片再度引發議論。
    2017/01/17 22:10
  • 【FOCUS新聞】冰封!讓凋萎生命留住 爭分秒新醫療

    將人體冷凍保存,等待時機甦醒,這是科幻電影常出現的情節,現在在美國國防部贊助下,匹茲堡的醫生要將它實際應用到臨床上,這種「緊急保存與復甦術」,特別針對車禍刀槍等重大創傷,因為這類病患治療上並不難,卻常因為失血過快,存活率一般只有7%,醫生的作法是將極低溫的生理食鹽水注入人體,讓體溫降到攝氏十度的極度失溫狀態,等於是讓人體代謝降到最低近乎假死,醫生藉此跟「死神借時間」,多爭取到45分鐘到一小時進行手術急救,增加病患存活率
    2014/12/16 21:27
  • ​群眾佔領中央車站大廳 躺地「假死」抗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市大陪審團日前裁決,不起訴勒斃非裔男子的警察,引發全美民眾不滿,接連上街抗議。現在在紐約的中央車站、梅西百貨,甚至是蘋果專店,都闖入上百名的示威者,直接躺在地上,以"假死"的方式,重演當時非裔男子遭警方擊倒的景象。雖然抗議大致和平理性,但還是有人不聽警方勸離,遭到逮捕
    2014/12/06 17:05
  • 國慶連假死亡車禍 恍神、搶快奪3人命

    國慶連假第二天,發生3起死亡車禍!新北市77歲老翁,騎機車搶快,沒有兩段式左轉,遭汽車迎面撞上;情侶相約看國慶煙火,開車行經台一線新埔路段,路面積水打滑,失控衝撞電線桿,一死一傷;在彰化一名貨車駕駛,開車恍神,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施工工程車,胸腔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2014/10/11 17:07
  • 【破案一線間】詐保6千萬逃12年! 建商投案揭疑點

    來看史上最高金額的詐保案,2001年桃芝颱風襲台,建商許文同夫婦開車到新北市金山濱海公路,疑似墜崖,詭異的是風雨不大,現場也沒血跡,但警方就是找不到人,子女因此聲請宣告死亡,獲得6400萬保險金,沒想到12年後,許文同在大陸跨海向檢警投案,承認假死詐保,嫌犯原本就成功詐保到鉅款,為何會主動投案?長達12年消聲匿跡的過程,日子又是怎麼過的?種種疑點,為您抽絲剝繭。
    2014/01/11 17:36
  • 難逃追訴!妻死兩次 掀6400萬詐保案

    妻子死了兩次,假死詐保案經過12年真相水落石出!由於還沒過法律追訴期,現在許文同和子女得面臨詐欺和偽造為書罪嫌,也將被檢方追討不法所得,詐保案件層出不窮,保險公司難求自保,只能在發現疑點時拒絕理賠,訴諸法律。
    2013/10/27 19:01
  • 假死詐6400萬 許文同遣返獲交保

    覬覦1億2千萬保險金,假死詐保,許文同遭遣返回台,移送基隆地檢署複訊,坦承犯案獲交保,限制住居出境;藏了12年的祕密最後卻因為妻子過世,假身分無法辦理火化,逼不得已孩子才向檢方自白,許文同落網後供稱,當年政黨輪替,房地產低迷,慘賠3000多萬,因而向錢莊以及前立委謝言信借錢,最後無法周轉才想開車輕生,沒想到被兒子阻止,演變成假死案件,事後把第一筆領到6400萬意外保險金,分給3名子女,還了一部分的債務,他辯稱會這麼做都是有苦衷。
    2013/10/27 15:08
  • 奇!夫妻墜崖假死12年 詐保6400萬

    史上最高的詐領保險金案!新北市一對建商許文同夫妻,負債1千多萬,為了詐領1億2千萬保險金,在桃芝颱風過境時,開車到濱海公路,製造墜崖假象,然後拿假護照潛逃大陸12年,國泰人壽在夫妻宣告死亡後,賠償6400萬保金,後來懷疑是自導自演,打官司討錢,直到今年5月,許文同的妻子在大陸心臟病猝逝,被公安戳破假身分,通報刑事局才揭穿詐領保金,最誇張的是,許文同的兒子,後來跟基隆地檢署自首,繳交1千萬不法所得,但檢警沒有知會法院跟國泰,導致最高法院,在5個月後,做判賠6400萬元的烏龍判決。
    2013/10/25 13:38
  • 假死詐騙保險金!鄰居避談 母不知情

    車禍失蹤案演變成詐欺案,24日下午法院判決,保險公司要賠償6400萬元,幾個小時候竟然傳出,刑事局警方早就掌握線索「車禍並非意外而是詐欺」,建商許文同也將遣返,全案大逆轉,許文同老家鄰居聽到這個消息,都很詫異,不敢相信以往孝順的許文同,會為了錢欺騙保險公司,甚至是家人,鄰居憂心,他90歲的老母親好不容易走出失去兒子的陰霾,如今該如何面對?
    2013/10/24 23:44
  • 〈獨家〉挑戰禁忌!鬼月自拍死法 嬤怕觸霉

    現在是鬼月,但有電影片商挑戰民俗禁忌,要民眾自拍最有創意的死法,片商在西門町徒步區地面,設置3D的漩渦照片,只要民眾站在照片上拍出各種死法,PO到網路上,就有機會抽到電影票。這種另類的宣傳手法,吸引不少年輕人,甚至連老人家都不避諱,也要自拍,但還是有民眾認為鬼月拍假死照片,實在觸霉頭。
    2011/08/12 19:12
  • 假溺死真詐財 運將坑騙上億保險

    又出現詐領保險金案件,2名男子跑到大陸假結婚,再向台灣的保險公司投保上億元巨額保險,之後居然假裝溺斃,拍攝假死遺照,甚至取得死亡及火化證明,不過嫌犯手法太拙劣,被保險公司識破,刑事局一舉逮捕9個人,發現根本沒人死亡,全部都是騙局。
    2006/07/25 12:15
  • 暑假死假!2小五女童戲水溺斃

    暑假剛開始就發生學童溺水死亡意外。苗栗縣2名可愛的小學五年級女學生,上午跟哥哥到中港溪戲水,結果不小心踩空,掉進河床中3公尺深的水窟,2人都不會游泳,溺死在河裡。
    2005/07/07 14:24
  • 兄殺弟想脫罪 買不實死亡證明

    南投草屯鎮傳出哥哥涉嫌錯手殺死胞弟,卻勾結殯葬業者持偽造死亡證明書企圖脫罪!被指控開具假死亡證明的診所醫師說,他確實沒有見到屍體就開具證明,誤信了葬儀社的說詞。
    2005/06/01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