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連假死亡車禍 恍神、搶快奪3人命


發佈時間:2014/10/11 17:07

國慶連假第二天,發生3起死亡車禍!新北市77歲老翁,騎機車搶快,沒有兩段式左轉,遭汽車迎面撞上;情侶相約看國慶煙火,開車行經台一線新埔路段,路面積水打滑,失控衝撞電線桿,一死一傷;在彰化一名貨車駕駛,開車恍神,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施工工程車,胸腔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貨車開在內線車道,突然碰的一聲,撞上前方工程車,後車斗鐵桶彈出,失控打滑,衝上分隔島,驚險一瞬間,後方車輛全程紀錄,國慶連假,58歲高姓男子,行經彰化市東外環,台中往花壇路段,疑似開車失神自撞,受困車內,強力撞擊,胸腔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消防隊員全力搶救,受困車上的女乘客送上救護車時,已經失去意識。車禍駕駛高姓男子:「老婆不能睡啊,老婆,老婆不要睡!」

醫護人員不斷CPR搶救,男子坐在一旁,一下懊悔地抱頭痛哭,一下又握著女子的雙腳,不斷哭喊著,老婆妳不要睡著,10日晚間,31歲的高姓男子和女友提議,南下台中看國慶煙火,經過台一線新埔路段時,疑似壓到積水,車輛失控打滑,從南下衝到北上車道,壓毀路樹,撞斷電線桿後才停了下來,情侶一死一傷,天人永隔。

小轎車來不及煞車,狠狠撞上違規機車,救護人員緊急CPR搶救,但77歲老先生全身癱軟,送醫後沒有生命跡象,清晨5點,老先生騎機車,行經板橋文化路二段,因為搶快,沒有兩段式左轉,也沒打方向燈,遭對向直行的汽車駕駛迎面撞上;國慶連假車禍意外,奪走3條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67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