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溺死真詐財 運將坑騙上億保險

記者 李晴 / 攝影 葉蒼霖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出現詐領保險金案件,2名男子跑到大陸假結婚,再向台灣的保險公司投保上億元巨額保險,之後居然假裝溺斃,拍攝假死遺照,甚至取得死亡及火化證明,不過嫌犯手法太拙劣,被保險公司識破,刑事局一舉逮捕9個人,發現根本沒人死亡,全部都是騙局。

人死不能復生,但躺在地上的可不是死人,而是想詐領保險金的假死案例!在大陸江西省岸邊,他們先把身體浸濕,再躺在地上假裝溺死,封進棺材的動作也不能省,最後拿到當地的死亡火化證明,一切都拍照存證,只為了2人之前在台灣投保的上億元旅遊平安險。

但要裝死也得像一點,保險公司抓到,怎麼其中一張遺體照片,眼睛微睜,另外一張卻完全閉上,還有趴在地上的這一個,雙腿的角度一個30度,另一個卻變成60度,再加上投保和死亡時間太接近,旅遊平安險一保上億元,根本有詐!

刑事局發言人:「原本他們所採取的,是以製造意外的方式,來詐領保險金,但是經過他的謀議之後,認為以釣魚溺水死亡,最符合意外的狀況。」

2名台灣運將在大陸假結婚,喬裝夫妻到處遊山玩水,還拍下親密出遊照,刑事局一舉查獲9個人,發現他們策劃很久,而且疑似買通大陸公安及相關當局,取得死亡證明,只是明明活著卻不好好工作,非得裝死騙保費,但他們想不到,最後會因為演技太爛而被識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領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10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