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假包 結果共169筆

  • 以假亂真!頂好商圈 販賣仿冒精品包

    台北東區頂好商圈,竟然也賣仿冒包,警方查獲,嫌犯從大陸淘寶網,以低價購買仿冒精品的假包包,再用低於真品的價格販售,藉此牟取暴利,因為價格很便宜,吸引很多民眾購買,不過,囂張行為被真品的總店盯上,報警處理
    2014/12/30 19:34
  • 〈快訊〉​淘寶網買香奈兒假包 丁小芹誆真品遭訴

    藝人丁小芹涉嫌在去年底從淘寶網買來的仿冒香奈兒包,佯稱是真品.再以4萬8千元販售,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詐欺、販賣仿冒商品等罪嫌將丁小芹起訴
    2014/12/17 17:36
  • 老外送假包被拆穿 陸女友羞憤暴打

    女友名牌包很體面,但如果最後被發現是A貨仿冒品,恐怕很沒面子,大陸街頭就發生,老外男友送給女友的名貴包包,被揭穿是山寨貨,氣得大陸女友當場打人,但其實一向愛到歐洲掃貨狂買奢侈品的大陸人,也被發現海外購買力銳減,除了打貪反腐的政治因素,大陸近年來因為關稅協定,其實奢侈品也降價不少,讓有錢人願意留在本土消費。
    2014/08/25 18:47
  • 「換機密碼」係金ㄟ! 誤刪恐被鎖LINE

    不少LINE的用戶上個月底,收到訊息通知變更「換機密碼」,有民眾乍看以為是詐騙簡訊,直接刪除,沒想到手機登出後再也不能登入,因為這換機密碼如假包換,是LINE發出的,抱怨信件湧入官網,LINE表示是為了用戶安全升級,如果不小心誤刪,可以寫信要求客服重設,不過最多需要2週。
    2014/06/01 18:56
  • 【FOCUS新聞】美國家安全局 間諜軟體侵10萬電腦

    德國明鏡周刊爆料美國國安局NSA,製造如假包換的網頁,像是臉書、奇摩等等,騙取用戶帳號密碼,等著機會安裝惡意軟體,甚至還有技術,能夠不用透過網路就能把用戶在電腦上的一舉一動,全都一手掌握,目前包括中國大陸、俄國軍方在內,全球有10萬台電腦受害,而硬體配備其實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USB,和只有公事包大的資料傳輸中繼站。
    2014/01/16 20:36
  • 棄醫賣假包!賺千萬超跑 移送法辦

    百貨專櫃,居然賣假商品,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ATT 4 FUN遭警方查獲,居然有專櫃公然販賣假的PLAYBOY名牌包,原來當初民眾拿包包回原廠維修,代理商卻發現產品規格有問題,於是送回美國檢驗,確認商品是仿冒品,員警調查,主嫌張姓男子原本是一名醫學院學生,因為賣假包好賺,乾脆棄醫從商,5年內就買下近900萬的超跑代步。
    2013/10/01 11:44
  • 金城武最新廣告代言照 遭質疑「修臉」

    金城武每次拍廣告都能夠引起話題!這一次是因為在照片中,頭部和身體連接不自然,遭到網友質疑是移花接木或是修片修過頭,雖然經紀公司強調這是如假包換的本尊,也沒修片,但其實現年40歲的金城武,這2年出席活動或是拍廣告,走的都是熟男路線,除了臉上看的出歲月痕跡,就連頭髮也沒以前多,難怪新代言的廣告照片會引起網友質疑。
    2013/03/10 11:51
  • 這是真的! 摩洛哥山羊竟會爬樹吃果

    網路影片真真假假,很難辨認真偽,5個月前,網路上有一段小豬游泳救小羊的影片,引起熱烈迴響,甚至還登上世界各大媒體,如今,拍攝者跳出來說,其實這段影片是「演」出來的;不過有一段影片倒是如假包換,摩洛哥的山羊竟然會爬樹。
    2013/02/28 17:47
  • LV夯!山寨品多 當鋪業者出書教「買」

    LV連續7年,蟬聯全球最有價值精品的寶座,因為身價水漲船高,台灣市場上出現不少的仿冒品,有當鋪業者估計,在台灣大約有1成的民眾,揹的是假包,在對岸比例更是高達6成多;在高雄有一位孫小姐,她花將近1年的時間,蒐集65款真假LV包、配件,把比對的結果集結成冊,希望可以給喜歡LV的消費者,作為買包的參考,但是LV方面,則是不願意評論孫小姐的教戰守則是否正確。
    2012/09/10 12:32
  • 重慶小姐素顏曝光 遭譏「真心醜」

    大陸重慶舉行國際小姐選拔,比賽結果出爐,結果前3名的外貌,遭到輿論和網友的強烈質疑,認為這次選美實在有失水準,現在主辦單位辯稱,這是因為燈光打不好;但網友又挖出了前3名佳麗的素顏照,而且還拿她們和剛出爐的韓國小姐比較,網友諷刺韓國小姐是經過整型的「假美麗」,而重慶小姐是如假包換的「真心醜」。
    2012/07/12 12:02
  • 〈獨家〉限停「諾貝爾獎得主」 學生誤以為KUSO

    看到「諾貝爾獎得主」專用車位,民眾大概會疑惑有誰能停,台大校園裡這個車位,如假包換,正是規劃給前中研院長李遠哲使用,因為一旁的原分所是30年前李遠哲等15人籌設,台大禮遇這位台灣之光,考量人身安全車位標誌沒有指名道姓,而是含蓄寫上「諾貝爾獎得主專用」,也成了全台唯一。
    2012/05/26 18:13
  • 〈獨家〉日本超夯新體驗! DIY美食模型烤煎餃

    日本餐廳拉麵店門口總是放著如假包換的美食模型,逼真到讓人食指大動,現在大阪出現「超HOT新玩法」,帶遊客體驗DIY做美食模型,不管是烤出油花光澤、帶點焦酥的烤雞翅,還是奶油繽紛水果塔,都能自己親手試做,還有民眾做得太像,差點讓人誤食呢。
    2011/11/10 18:21
  • 〈獨家〉假酒店「真教學」! 警專情境訓練超夯

    為了讓警校學生,未來的「波麗士大人」,提早感受外頭真實世界有多「危機四伏」!警專特別在學校山頂打造「情境教學中心」,如假包換的整排商店街,有銀行超商,甚至是聲色酒店,裡頭一比一道具相當逼真,教官指導警專學生「如何臨檢上銬、制服搶超商歹徒」,從角色扮演,讓警校學生提前感受「未來勤務」可能遇到的種種狀況。
    2011/10/27 19:19
  • A貨滿天飛! 滬官方出重拳抄假包

    在上海一些小商品市場�,有些櫃檯表面上看,賣的是普通包包和手錶,但下面的暗格�,卻堆滿了印有LV、勞力士等商標的名牌商品,當然,這些都是假貨,上海官方為了吸引更多外資投資,最近開始出重拳,要打擊侵犯智慧財產權的猖獗仿冒品!實際情況如何呢?一起來看。
    2010/12/14 22:35
  • 吳克羣遭爆腹肌整型 駁「如假包換」

    最近以肌肉猛男形象宣傳新專輯的歌手吳克羣,遭週刊爆料,肚皮上的腹肌是靠整型整出來的,報導一出,吳克羣唱片公司回應,歡迎檢驗,不過這也讓人大開眼界,原來男性想要一副緊實的六塊腹肌,也可能靠整形,先抽脂,整出平坦小腹,再打玻尿酸做出肌肉,整個手術要價30萬,想變猛男,口袋得有深度才行。
    2010/11/24 19:24
  • 美豔俄諜獲贈勳 拍性感照登封面

    28歲的俄國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7月從美國遣返回莫斯科之後,就成為媒體焦點,她還寬衣解帶,拍攝清涼性感照,登上10月俄國成人雜誌封面,原本大家都還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俄國女特工,現在答案揭曉,俄國當局這2天頒發「國家榮譽勳章」給她,等於昭告世人,安娜果然是如假包換的女特工。
    2010/10/20 11:28
  • 我叫「那麼好」 原民牧師人如其名

    如果有人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那麼好」,可別以為他在開玩笑,拿出身分證就知道,這真的如假包換。花蓮瑞穗鄉一位長老教會牧師,原本叫做林清盛,為了推廣原住民正名活動,率先把自己的原住民名字,直接用國語音譯成「那麼好•ㄚ讓」,加上他平時就熱心助人,協助處理部落裡的大小事,所以村民都稱讚他人如其名。
    2010/10/04 13:31
  • 搭自由落體投籃進! 美籃球神射手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讓很多籃球迷,看了嘖嘖稱奇,在美國,一群高中生,以各種超高難度的方式來投籃,包括從42公尺高的大樓上,從摩天輪上,甚至是搭自由落體時,一球空心進籃,這些神乎其技的影片,甚至還被質疑可能是經過剪接的,不過日本NHK特別找到這群籃球高手,原來他們的投籃絕技,如假包換,是不斷努力,練出來的。
    2010/09/13 22:19
  • 〈獨家〉看走眼!收假包販賣 二手店遭起訴

    今年台北縣一間知名連鎖二手名牌店,被警方查獲販賣仿冒的名牌包,而且售價還是以正牌的皮包價格販售,有民眾受騙報案;檢方調查後,認為業者是在「無意間」販售假包包,並沒有刻意欺騙消費者,到案後,態度良好,因此只依「商標法」將陳姓店長起訴,販賣的店員,通通緩起訴處份。
    2010/08/03 07:47
  • 助人網路賣假包 女模林碚茹判詐欺

    曾經替江美琪、許紹洋等歌手拍過MV的女模特兒林碚茹,3年前遭到指控涉及替網路詐欺犯騙錢,檢方事後調查發現,林碚茹的確曾經向友人借過手機號碼和帳戶,認定她是詐欺幫助犯,林碚如最後被法官判刑2個月。
    2010/07/15 11:58
  • 「帳戶剩5萬」 愛馬仕只討回萬分之2

    愛馬仕前櫃姐李念臻因為脫產,帳戶裡面只剩下5萬元,判賠的2.5億元,愛馬仕這7個月來只能討回萬分之2。曾經被騙的2手店業者,聽到李念臻脫產,卻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李念臻賣假包,資歷至少4、5年,過程中多次被識破,最後還是全身而退,認識她的朋友坦言,李念臻脫產應該早有預謀。
    2009/12/03 19:23
  • 假包櫃姐脫產!2.5億賠償 愛馬仕難追

    前愛馬仕櫃姐李念臻,因為販售假包遭總公司跨海提告,判賠2億5千萬,還要求在報紙頭版刊登聲明,上午民眾打開兩大報,都會看見這起聲明。不過法院執行判決時,才發現這位李小姐早就脫產,還舉家移民到新加坡,現在總公司也求償無門。
    2009/12/03 12:59
  • 假包商真偷竊 盜賣廢水管賺百萬

    刑事局破獲盜賣自來水公司廢棄水管案件,承包商以清理廢料為由,進入自來水公司的新店直潭淨水廠,卻偷運廠區裡大量廢棄鋼鐵水管,以每公斤11元的價格販售,2天來已經竊取37萬多公斤,獲利超過500萬。
    2009/09/25 17:33
  • 跑趴以假亂真 貴婦也拿山寨包

    非名牌不穿不買的貴婦圈,最近也開始流行起山寨包,平面媒體報導,部分貴婦甚至揹著假包「跑趴」,讓別人看不出來,以此為樂;部份企業家也會戴假錶,因為就算戴假錶,別人也會以為是真的;不過時尚專家說,貴婦拿山寨包其實好玩的成分居多。
    2009/08/01 13:35
  • A貨大王被抄 傳席琳狄翁、Kobe也愛

    為了洗刷仿冒大國的惡名,大陸官方近年來,對仿冒商品抓得很兇,最近有一名上海的「A貨大王」被法院起訴,法院一審判他必須賠給LV 50萬元人民幣;大陸媒體報導說,這個假包大王的顧客,各個大有來頭,包括藝人Celine Dion,還有NBA球星。
    2009/07/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