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醫賣假包!賺千萬超跑 移送法辦


發佈時間:2013/10/0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貨專櫃,居然賣假商品,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ATT 4 FUN遭警方查獲,居然有專櫃公然販賣假的PLAYBOY名牌包,原來當初民眾拿包包回原廠維修,代理商卻發現產品規格有問題,於是送回美國檢驗,確認商品是仿冒品,員警調查,主嫌張姓男子原本是一名醫學院學生,因為賣假包好賺,乾脆棄醫從商,5年內就買下近900萬的超跑代步。

來到信義區知名的百貨公司ATT 4 FUN,4樓的這個專櫃放滿了一個又一個PLAYBOY名牌包,促銷、特價的宣傳單,很吸引人,但原來裡頭賣的全是仿冒品。新北市刑大科偵組組長呂岳城:「比正品大約便宜一半的價錢,有時消費者會懷疑會詢問,他就說這是過期商品來特賣。」

桌上擺滿的包包,從外觀來看根本很難發覺有問題,就連雷射仿冒標籤,也都模仿的維妙維肖,當初就是因為客人把假包包拿回原廠維修,代理商發現包包規格有問題,送回美國檢驗,才確認是仿冒品。

警方調查,28歲的主嫌張姓男子原本是一名醫學院學生,因為發現賣假包很賺錢,乾脆書也不念了,家境普通的他才工作5年,就買下將近900萬的超跑代步,短時間,就完成買台超跑犒賞自己的夢想,張姓男子落網後還辯稱商品都是平行輸入,沒問題。

百貨業者表示,一般廠商要進櫃他們都會詳細檢查商品品質,如果是代理商,也都會要求看對方的授權書,雙方才會簽約,如今,假冒品的專櫃撤了,百貨公司的審核機制有漏洞,受害的可是覺得買到便宜的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3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