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仿冒品 結果共535筆

  • 白沙屯媽祖聯名進香神器曝仿冒風潮 業者:認「這個」警惕提防

    紅遍全球的黑科技「PP石墨烯」品牌近日與白沙屯媽祖聯名腰夾,引發熱潮,網路詐騙看準消費者對於好商品的熱烈反應,市面上不斷出現仿冒品,透過臉書「一頁式」網站以「便宜」的價格販售,詐欺消費者金錢;業者目前已經報請相關單位處理,並呼籲大眾:小心誤買到仿冒產品;甚至有收到錢不出貨的惡劣行為,不要被詐騙集團給騙了!
    2024/03/13 14:56
  • 日媒直擊揭河南「山寨村」2千家仿冒品店 僅正版10分之1價

    日本TBS電視台記者揭露中國大陸河南省孟州市桑坡村,據稱桑坡村有著2千家以上的服飾店,但販賣的幾乎全部都是知名品牌的仿冒品,街上逛街的遊客或居民人人穿著看似「名牌」的服裝,日媒以「山寨村」稱之,店員則表示這些商品與正版90%相似,但售價甚至不到正版的10分之1。
    2023/12/25 11:44
  • 仿冒品畫質差、易短路! HDMI協會1年損失40億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影音設備,其中HDMI傳輸線應用廣,商機也很龐大,但許多民眾還不知道,HDMI的技術合商標都需要授權,保二總隊在網路上就查到大陸進口的仿冒商品,高達3千多件,不但影像畫質差之外,因為偷工減料容易短路起火。
    2023/11/29 18:56
  • 誆海外代購SK-II、DIOR彩妝 假貨混真貨賣

    有民眾在網路上看見代購賣家,標榜海外進口,以市價五到八折販售SK-II、雅詩蘭黛等等專櫃彩妝和保養品,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使用後發現和專櫃品質有落差,驚覺是假貨立刻報警,保二警方追查到兩名賣家,從淘寶購買假貨、混充真貨一起賣,侵權上百萬。
    2023/11/17 12:45
  • SK-II、YSL、愛馬仕彩妝3折賣!國外代購其實是「淘寶假貨」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的商品深受民眾喜愛,但價格也相對比開架品牌高,因此不少人會上網尋求代購,不過可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你買到的根本就是假貨!保二刑大偵查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網拍業者自稱「國外代購彩妝保養品」,實際上卻是拿假的來賣,用起來根本就有問題。警方進一步循線搜索,鎖定雙北市兩處店家倉庫,前往搜索逮人,查扣18種品牌、超過2000件商品,粗估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2023/11/17 12:18
  • 專櫃7.5萬名牌包是仿的?女控四年前買到假貨 今報警

    台南一名女子控訴,四年前在台南百貨專櫃花7萬5買名牌包,最近,她想將包包脫手,轉賣二手精品店,沒想到,讓兩家店鑑定都認定是仿冒品,讓她覺得傻眼,只是,百貨專櫃有可能賣假貨嗎?加上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種種疑點待釐清,當事人也報警了。
    2023/10/12 20:08
  • 杜絕假貨!義大利帕瑪森起司埋晶片 掃碼驗真

    被譽為起司之王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市面上假貨橫行,現在製造商為起司貼上了QR Code和晶片,只要一掃就能追溯完整產銷履歷,讓仿冒品無所遁形,首批已在12萬顆起司輪上進行試驗。而在杜拜,則出現號稱是全球第一間「水吧」,有30種不同風味水飲品,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健康需求做選擇。業者表示搶攻風味水,也是為了鼓勵重複使用容器,降低瓶裝水消費。
    2023/09/01 20:00
  • 網拍仿冒BMW車用零件 原廠跨海提告

    進口「仿冒BMW的汽車零件」網路販售!原廠業者跨海委託律師提告,警方到苗栗搜索果然找到大批仿冒品,侵權市值高達一百萬,其他汽修廠業者提醒,更換來路不明的機油芯,當心傷害引擎,嚴重可能完全故障!
    2023/08/30 13:40
  • 平輸品、公司貨傻傻分不清?水貨不是仿冒品 5大點快速認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商品平行輸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商品平行輸入話題焦點。
    2023/08/28 11:37
  • BMW有出這款嗎?業務買周邊商品受騙 警查獲庫房

    高雄警方破獲兩處倉庫,裡面堆疊滿滿的BMW贈品,一查之下發現全是假貨,嫌犯從大陸進口仿冒品,以真貨打3折的價格,在網路上兜售,許多汽車業務以及民眾上當,警方估算,若這3千多件貨品,都按真貨的價格售出,獲利可達7百多萬元。
    2023/08/24 12:19
  • 抓到了!吳宗憲紅藜果膠遭仿 海關攔截查獲

    近期網路詐騙猖獗,9日下午桃園海關攔查到一批貨物,來自大陸卻寫著台灣製造,打開檢查商品,發現貼有藝人吳宗憲公司的聯絡資料,立刻打電話過去,通知對方疑似是紅藜果膠的仿冒品。
    2023/08/10 20:24
  • 大陸「山寨電池」流入台灣 原廠跨海提告

    有不肖業者,從大陸進口知名品牌電池仿冒品來台,用比市價還低一半以上的價格,在網路上販賣,被原廠發現跨海提告,警方查扣超過1萬5千顆仿冒電池,市值超過上百萬。警方也提醒,使用這種來路不明的仿冒品,恐怕會有爆炸危險。
    2023/07/31 18:49
  • 掛羊頭賣狗肉!賤價販售仿冒知名品牌鈕扣電池 原廠跨海提告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知名品牌Panasonic廠方提告,指稱有不肖業者以低於市價1至4成的價格,在網路販賣仿冒品牌電池,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歷經2個多月追蹤後循線逮捕溫姓男子等3人,並在3人住處查扣1萬5483件仿冒的Panasonic鈕扣型電池,估計侵權市值約100萬新台幣,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31 10:23
  • 不滿買到仿冒品! 4男直播嗆聲棍棒鞭炮砸服飾店

    台中大里一間服飾店昨天(7/2)晚間,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甚至點燃鞭炮轟炸,警方不到一天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原來是消費糾紛,嫌犯不滿友人買到仿冒品,進而嗆聲雜店來出氣,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03 13:15
  • 稱買到仿冒品!台中直播主服飾店遭4惡煞猛砸 警火速逮人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由魏姓男直播主經營的服飾店1日晚間遭4名惡煞持球棒、高爾夫球桿一陣猛砸,還朝店裡投擲鞭炮,隨後就跳上車逃逸,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於昨(2)日將犯嫌全數逮捕到案,並依毀損、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衝突原因,警方仍持續深入調查中。
    2023/07/03 11:49
  • 男偶像「穿假CK內褲」!褲邊英文少1字遭抓包 本人尷尬認了

    29歲的中國大陸男偶像木子洋曾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2018年以男團「ONER」出道,因帥氣的外型有「陸版金宇彬」的封號。他最近在一場音樂節的舞台表演上,小露腰間內褲,意外被網友發現他穿「假名牌內褲」,而他本人也在昨(13)日發文承認自己穿仿冒品。
    2023/05/14 21:59
  • 架網站賣「盜版LV」! 仿冒集團2年撈500萬

    保二警方日前破獲一個仿冒集團,比起過去仿冒品都是靠國外進口,這回他們自己畫圖輸出,甚至直接用熱壓機,就能把圖案印在衣服上,一件衣服成本約100多塊,他們用3到6倍的價格賣出,兩名嫌犯合夥兩年多,已經賺了約500萬。
    2023/04/27 11:51
  • 「乖乖周邊」竟出現仿品! 公司親上火線:拒絕盜版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陪伴許多台灣人度過童年,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不過,近日乖乖公司曝,近日來出現很多周邊仿冒品,只好發出聲明告知消費者,言明「拒絕盜版、拒絕仿冒」。
    2023/04/25 21:26
  • 百度AI機器人驚見盜版 一句話洩漏身分

    中國大陸商積極發展自己的AI聊天軟體,就在百度發表「文心一言」之後,阿里也在日前宣布,他們研發的聊天機器人「通義千問」展開內部測試,但沒想到,雖然兩樣產品都還沒正式上線,網上已經出現不少仿冒品。
    2023/04/09 18:40
  • ABC新聞獨家專訪亞馬遜 看電商如何抓假貨

    統計指出,仿冒品每年對全球經濟造成的損失,超過5000億美元,其中不少仿冒品從實體店轉移到電商平台,在亞馬遜網站開設帳號騙人,因此亞馬遜成立打擊仿冒品犯罪部門,與美國執法單位合作,最終目標是假貨清零,讓亞馬遜平台不再出現任何仿冒品。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訪問亞馬遜,看它們如何防堵假貨流竄。
    2023/04/07 14:32
  • 攏係假! 酒杯之王遭仿冒「4千5僅賣1千」

    號稱奧地利杯王的紅酒杯,因為做工精緻,吸引不少酒迷購入收藏,如今卻出現仿冒品,就有不肖集團利用一頁式廣告,打著結束營業大出清,原價2千到5千的紅酒杯,下殺到1千元,甚至強調是官方正品,業者怕有消費者受騙上當,已經採取法律行動。
    2023/03/22 20:20
  • 誤信「山寨藥妝店」官網 女買10盒驚益生菌「假的」

    益生菌買來促進腸道消化的保健食品,居然也有仿冒品,有民眾在網站上大手筆買了10盒,但買了發現吃起來,比以往買的較甜,倒出來顏色也較淺,打到官方網站一查,才發現根本就查無批號,證實買到假貨,沒想到要退貨時,LINE已經被對方封鎖,好在提早發現,避免吃了大量的仿冒品反傷身。
    2023/03/21 20:49
  • BLACKPINK帶1.8億商機! 不只黃牛票粉絲揪周邊「仿冒品」

    韓國女團BLACKPINK旋風來台,帶來1.8億商機,粉絲們買爆官方周邊商品,但也有粉絲發現,會場周邊除了有代購業者加價販售正版商品之外,還出現疑似仿冒品,還有許多自製的應援小物,因為疑似涉及侵權,遭到員警關切。
    2023/03/18 18:46
  • 網購黑心賣家賣仿冒養生儀 女帳戶被盜淪共犯

    網購真的要特別小心!台灣一家知名的養生按摩儀業者,長期發現不肖賣家打著合法品牌,賣的卻是陸製的仿冒品,大賺十倍差價,業者多次扮起買家,查出一名女子,因為出借網路帳戶給友人,反成黑心賣家的人頭帳戶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2023/02/17 23:31
  • 林書豪球衣遭仿!周邊熱賣出現盜版品 有4招辨真假

    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人氣發燒也帶動周邊商品熱賣,短短一周已賣500萬元,甚至還出現了仿冒品,正本球衣一件1890,蝦皮上賣的盜版球衣只便宜300多塊,球團提供抓假商品的秘訣,讓球迷辨別。
    2023/02/16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