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貨大王被抄 傳席琳狄翁、Kobe也愛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李偉華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洗刷仿冒大國的惡名,大陸官方近年來,對仿冒商品抓得很兇,最近有一名上海的「A貨大王」被法院起訴,法院一審判他必須賠給LV 50萬元人民幣;大陸媒體報導說,這個假包大王的顧客,各個大有來頭,包括藝人Celine Dion,還有NBA球星。

這是去年4月,美國歌手Celine Dion跑到上海的小弄堂裡,大肆購買A貨假包,被當地媒體拍下來的畫面;據說Celine Dion當天買了50個假包,裝了滿滿9大袋,在保鑣的陪同下,心滿意足的回到旅館。

不只是她,大陸媒體報導,還有剛剛才到台灣訪問的NBA球星Kobe Bryant也一樣,一到上海,就要朋友幫忙帶他去這家上海有名的假包大王,血拚買A貨。

連名人都愛的這家假包大王,樹大招風,終於被逮了;大陸公安在這家店裡,搜出一大堆假包,幾乎你唸得出名字來的名牌,他們通通有賣,而且仿真度號稱是99%。

公安連人帶貨都扣了起來,現場清點的就有200多件,市價將近台幣1000萬;假包大王是一對夫妻檔,兩個人出庭聆聽判決,上海法院一審宣判,假包大王要賠給LV 50萬人民幣,合台幣240萬左右,彌補這家名牌老店的損失。

◎攝自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2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