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克羣遭爆腹肌整型 駁「如假包換」


發佈時間:2010/11/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以肌肉猛男形象宣傳新專輯的歌手吳克羣,遭週刊爆料,肚皮上的腹肌是靠整型整出來的,報導一出,吳克羣唱片公司回應,歡迎檢驗,不過這也讓人大開眼界,原來男性想要一副緊實的六塊腹肌,也可能靠整形,先抽脂,整出平坦小腹,再打玻尿酸做出肌肉,整個手術要價30萬,想變猛男,口袋得有深度才行。

新專輯新形象,吳克羣再出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肚皮上的六塊肌,和過去形象相比,之前是清純偶像模樣,而現在搖身一變,成為「黃金肌肉猛男」。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2007年,吳克羣接拍男性沐浴乳廣告,開始大方秀身材秀肌肉,腹部六塊肌肉很顯眼;到了2008年,繼續擔任代言人,可是腹部肌肉,似乎就沒那麼明顯,一下有、一下沒有的腹肌,就有週刊爆料,這其實是靠一種叫做「肌肉整形術」的整形手術,所做出來的人工肌,只是腹肌,也可以靠整形做出來嗎?

外科整形醫師曾繁穎:「就是靠打玻尿酸,玻尿酸主要目的就是,讓你的曲線就是肌肉線條更明顯。」

醫師指出,想要擁有腹肌,如果是胖型身材,必須得先做10到15萬元的抽脂手術,視復原情形,通常半年後,就可以施打20~30C.C.的玻尿酸,來填充做出腹肌,做到好,全部全部差不多20到30萬元以內,當然如果身材瘦一點的男性,只需打玻尿酸,而價格,是胖型身材的1/3到1/2,而且只能維持1年。

一般來說,國內很少人知道這種整形手術,而在國外做手術的男性,大部分都是因為工作需要,像模特兒或是藝人,是最大族群,不過醫師也提醒,如果肚子太大的大肚暔或著啤酒肚男,不能動這種手術。

亞洲演藝圈最近吹起肌肉猛男風,是不是靠這種手術「打」出來的,吳克羣經紀人說,如假包換,不過這起事件,還真讓人訝異,原來整形,也能讓人變猛男。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克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