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貨滿天飛! 滬官方出重拳抄假包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張志旻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4 22:35

在上海一些小商品市場�,有些櫃檯表面上看,賣的是普通包包和手錶,但下面的暗格�,卻堆滿了印有LV、勞力士等商標的名牌商品,當然,這些都是假貨,上海官方為了吸引更多外資投資,最近開始出重拳,要打擊侵犯智慧財產權的猖獗仿冒品!實際情況如何呢?一起來看。

仔細看這型錄,上面寫著中文字,這是本A貨秘笈,這並不誇張,在上海,到處都能買到仿冒名牌貨。

大陸民眾:「勞力士的錶你們有沒有?」仿冒品業者:「有的,都有的,最低最低(價格)5千元吧,我不跟你開價,(跟老外)開價1萬多。」大陸民眾:「開價沒意思了。」仿冒品業者:「總比真錶便宜囉。」大陸民眾:「肯定的。」仿冒品業者:「不可能超過它的2/10。」

業者自吹自擂比真品便宜,連外國人都能按圖索驥搜括一番。仿冒嫌犯:「10元、15元、20元(人民幣)都有,(買的人)他們會自己帶著圖紙,問我們有沒有這個包包。」

大陸公安:「這些市場老百姓也比較熟悉,有這個消費群,打擊了以後過一段時間,(商販)可能還會冒險。」

人盡皆知,這不是1天、2天的問題,但上海官方想吸引外資,越來越重視智慧財產權,11月初起,大執法抄A貨。大陸智財權學者 陶鑫良:「這個行動對我們國家來說,是非常需要的,優化投資環境。」

不只抄假包,還抄假酒,查到的仿冒品之多,打假一個月足足18多萬件,總價高達1億多人民幣,合台幣約5億元。大陸智財權學者 陶鑫良:「民事賠償力度的加大,刑事處罰力度的加強,雙管齊下,治理當前這種屢禁不止,越打越假的局面。」

官方出重拳打假,是否沒過多久又故態復萌?只得等時間來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18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