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帳戶剩5萬」 愛馬仕只討回萬分之2


發佈時間:2009/12/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馬仕前櫃姐李念臻因為脫產,帳戶裡面只剩下5萬元,判賠的2.5億元,愛馬仕這7個月來只能討回萬分之2。曾經被騙的2手店業者,聽到李念臻脫產,卻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李念臻賣假包,資歷至少4、5年,過程中多次被識破,最後還是全身而退,認識她的朋友坦言,李念臻脫產應該早有預謀。

二手店業者:「這是牛皮的,全新的。」

小心翼翼,這款連專櫃都缺貨的純牛皮柏金包,只有2手店才找得到。二手店業者:「它(柏金包)有工廠的編號,每一個包都會有印上去。」

就是這個動作,讓李念臻賣的假柏金包現出原形,害得當時接受委託寄賣的二手店家商譽掃地,現在聽到李念臻為了擺脫2.5億脫產,一點也不意外。

受害二手包店家:「我被她(李念臻)害得很慘。」記者:「聽說她脫產,大家嚇一跳?」受害二手包店家:「就像愛馬仕講的,有意外嗎?她出庭可以帶7、8萬香奈兒的皮包,你覺得呢?」

美麗的外表下,李念臻賣假包的年資至少4、5年,過程中多次被識破,卻都全身而退,手法狡猾,脫產似乎也早有預謀,早一步把財產和不動產轉到家人、親友帳戶,或者在海外成立公司,擔心他人起疑,還在帳戶裡放了5萬元,愛馬仕索賠2.5億元,只拿回萬分之2,贏了面子卻輸了面子。

擔心被不良櫃姐扯後腿,精品業人人自危,愛馬仕今年1月發開始給全體員工「道德手冊」,想當Coach的櫃姐得先簽「道德條款」,LV平日就不斷灌輸櫃姐要自愛,不管是口頭還是書面勸說,這樣的良心規勸,防君子不防小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2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