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借錢度日 結果共31筆

  • 吳克群重現《沒關係》經典手勢!「寫情書」賺錢練就作詞能力

    「創作才子」吳克群,擁有眾多代表作,像是《為你寫詩》、《牽牽牽手》等歌曲,都扣人心弦,《沒關係》更創造經典手勢,還獲封「反作用力大師」,近來再推新專輯《今天很OK》的吳克群也笑說,小時候都會幫朋友寫情書,然後一張收五十一百,應該是從那時候練出寫詞能力,不過他初入歌壇,其實也曾歷經仰賴打工吃泡麵借錢度日。
    2023/12/16 21:58
  • 《鬼家人》小胖刑警吸睛!小花陳彥佐出道10年 曾沒工作借錢度日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已經突破1.5億大關,除了雙帥主角吸睛,飾演綠葉「小胖刑警」的小花陳彥佐,也受到大家歡迎,他接受TVBS專訪回想當時接到試鏡成功通知,在計程車上直接爆哭,畢竟他距離上一次演出電影長片已經長達六年之久,先前在不少電影與戲劇,都能見到他身影。
    2023/02/24 17:53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神驚爆「開她車載女星」香閨過夜

    凱渥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原本和師妹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交往近5年,然而去年(2022)卻被拍到開著女友的車,溫馨接送女星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儘管龍語申強調與蔚葒縈已分手,但疑似無縫接軌,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週刊又發現龍語申和何依霈不僅穿戴情侶同款,男方還到女方家過夜,感情似穩定發展中。
    2023/02/15 10:54
  • 閨密爆小甜甜被老公打「教會不給驗傷」 陳維齡:他年紀還小,值得原諒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多日,不少人紛紛挑出來表示看法,小甜甜的宋姓閨密也在臉書發長文揭開內幕,指控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一個月只有幾千塊收入,不時要跟她借錢度日,一家的經濟重擔都落在小甜甜身上,宋先生還對她說:「妳有義務養我啊,因為我是妳老公。」甚至爆出宋先生有嚴重的肢體舉動,教會竟不給小甜甜去驗傷!
    2022/12/29 23:21
  • 白冰冰弟子傳經濟危機! 疫情靠借錢度日「欠債200萬」辛酸過程曝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停棚後,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入,今日有工作很珍惜。先前夥伴阿文被爆出欠債一事,疑似經濟拮据,東諺坦承兩個人都很窮,常借錢度日,尤其先前受疫情影響,開設的舞蹈教室都沒人用,一個月還要支出4、5萬的水電費、場租,荷包相當吃緊。
    2022/12/27 19:30
  • 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何依霈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近日被直擊多次開著5年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的車,接送大他4歲的同劇女星何依霈,兩人更一前一後同晚投宿同飯店,事後他證實和蔚葒縈剛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而今年42歲的何依霈曾說過,遇到天菜會主動出擊,甚至表示龍語申「半頓飯就摸透她!」
    2022/09/28 10:19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先前參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顛覆性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近期他和女星何依霈在本土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怎料如今遭爆疑似戲外也有曖昧,龍語申被直擊開著5年女友的車,溫馨接送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關係啟人疑竇。
    2022/09/28 08:21
  • 沒收入撐不住! 金錢豹酒店轉型KTV拚復業

    撐不下去了!八大行業無法營業,台中金錢豹酒店掛布條,宣布將轉型成自助式KTV10/7重新營業,讓員工有工作有收入,但就算復業,酒店小姐還是無法工作,有相關從業小姐苦喊,已經五個月沒收入,只能借錢度日。
    2021/10/02 21:14
  • 分析/借錢度日、安撫深藍 朱立倫回鍋黨魁5大挑戰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落幕,前主席朱立倫以近5成得票率,勝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的3成得票率,成功回鍋黨魁大位,但上任後首要面對的就是每個月2000多萬元的財務困境、重建黨內團結,安撫黨內深藍情緒、修補與張亞中、江啟臣等人關係,還要面對小至柴米油鹽、大至兩岸關係的黨務工作,更重要的就是2022、2024選舉,如何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1/09/25 20:33
  • 負債百萬暴瘦坐路邊念經!男星「靠星雲法師助攻」翻身

    擁有184公分模特兒身材的43歲帥氣演員唐治平,憑著《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然而近年來卻整個人暴瘦消風剩67公斤,更曾因2年沒接戲借錢度日,坦言負債上百萬。今年唐治平以《我家的美好時光》入圍金鐘視帝,他受訪時不僅再度澄清健康無虞,並強調現在過得很好,要大家別擔心。
    2021/09/20 10:49
  • 有夠懶!借錢度日有辦法矯正 恐入監「強制工作」

    借錢騙愛心度日,如今有可能面臨遭強制工作!台北市一名詹姓慣犯,經常性到處借錢,一出獄又犯案,檢察官將人起訴,並建請法官宣告「強制工作」,讓他在監所內學習木工或鐵工技能,不過雙北地區也有一名男子,多次自稱是台大教授,或台大校友,騙吃騙錢,遭受害店家公開影像。
    2021/09/12 19:40
  • 賺嘸啦! 沒人來玩 飛行傘教練借錢度日

    花東跟進微解封政策,開放餐廳內用,旅遊景點也是有條件開放!大大增加旅客出遊興致,開始有人打電話詢問;賞鯨業者也已經開始整理船隻,準備迎接訂單上門。不過同樣在花東很夯的飛行傘,業者還是苦哈哈,因為領不到紓困補助,有教練只能借錢度日,而且也還是很擔心疫情,要等徹底解封才會營業。
    2021/07/10 13:34
  • 暴瘦現身路邊念經!「台劇男神」欠債百萬靠借錢度日

    男星唐治平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和精緻五官,演出過《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夯劇,曾被譽為「台劇男神」,近年來演藝工作不見起色,體重一度暴瘦到67公斤,受訪時坦言欠債百萬,豈料他近日在公園被週刊直擊,手拿泰國佛牌項鍊、口中念念有詞,身形又比之前更加消瘦。
    2021/05/03 12:04
  • 悚!昔壯肌男神暴瘦近照曝光 認「欠債百萬」借錢度日

    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的男星唐治平,剛出道時憑著帥氣五官和英挺壯碩的身材吸引不少女性粉絲,他曾演出《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偶像劇,也到大陸發展過,近年來則深耕本土台劇。然而唐治平後來卻暴瘦,整個人越來越乾癟,昔日俊俏模樣消失殆盡。近日他受訪時力撇生病傳言,但也坦承欠債百萬,「每個月都借錢度日!」
    2020/11/11 09:31
  • 關門無解!CNN:川普準備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每天都在打破紀錄,如今已來到第35天;民主共和兩黨做出妥協,24日將兩項臨時法案送交參議院表決,無論如何讓政府開門運作再說,沒想到都沒到達60票門檻,雙雙闖關失敗。CNN獨家消息指出,白宮已經草擬了一份,宣告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的聲明,讓總統川普可以繞過國會,直接蓋邊界的強,而川普可能隨時發布宣告!美國公務員度過第二個領不到薪水的發薪日,80萬人難以餬口,而這時川普政府的閣員語出驚人,美國商務部長竟然表示,公務員沒錢度日,為什麼不去借錢呢?川普二媳婦也說,公務員沒領錢是在為國家犧牲,不知民間疾苦,猶如「何不食肉糜」的美國現代版!
    2019/01/25 20:03
  • 女兒罹白血病…母想借錢救人 狠父拒:不想欠錢度日

    大陸河北一對夫妻,日前在醫院大吵一架,丈夫甚至還動手打妻子,其他人看見連忙制止。原來是他們的6歲女兒罹患了白血病,先前已經在醫院治療一段時間,妻子想繼續借錢幫女兒治病,但是丈夫不同意,甚至還大喊「不看了,沒錢了,我跟你說!沒錢了,我不可能為了她,我下輩子過上欠錢的日子。」
    2019/01/07 08:26
  • 江俊翰改名轉運賺進3千萬 再染毒被捕10年努力成泡影

    近期憑著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獲婆婆媽媽好評的46歲男星江俊翰,昨天(10日)清晨開車被攔查,坦承施打安非他命被捕,震驚演藝圈。11年前,當時藝名為「姜冠豪」的他,因為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搖頭丸轟趴被逮,不但主演的新戲被換角,工作也全無,隔年他改名「江俊翰」再出發,撐過借錢度日的苦日子,好不容易熬出頭,卻又因涉毒被捕,讓超過10年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
    2018/09/11 09:21
  • 上班族近9成認為貧富差距懸殊 4成6是月光族

    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近9成受訪上班族認為台灣貧富差距懸殊,45歲以上感受尤其深刻;低薪是上班族最大壓力來源,4成6受訪上班族坦言是月光族,其中1成5甚至借錢度日。
    2018/07/30 11:17
  • 薪水漲不贏物價 近4成上班族成月光族

    物價不斷上揚,但薪資停滯不前,上班族經濟壓力龐大。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受訪上班族中近4成是月光族,甚至有9%須借錢度日;能存錢的上班族,每月僅能存新台幣6345元。
    2017/10/30 11:27
  • 刷卡自助加油「被扣34萬」 小資女瞬間負債

    自助加油65塊錢,竟被扣款34萬!新北市一名李小姐,上個月31日到新店一家加油站,以具有刷卡功能的金融卡自助加油,結果收據上竟顯示,她被扣款34萬265元,當時他立刻請加油員工「退刷」,也打電話告知銀行客服要求止付,卻仍被扣款,她帳戶瞬間變成負債16萬,遭到凍結,已經四天沒辦法提領現金,差點要借錢度日!
    2017/08/04 18:04
  • 天津男遭騙3千萬 求償竟要先繳28萬保證金

    天津一名63歲的李姓男子,2013年遭到台灣林姓嫌犯詐騙新台幣3千4百多萬元,為了追回財產,他3次飛來台灣出庭,雖然台中地院判他求償3千多萬勝訴,但林姓嫌犯早已脫產甚至還可能交保,受害者李先生說因為被詐騙破產,每天都得借錢度日,家庭一夕之間支離破碎,可是求助台灣法律,不只要不到錢,還得先繳交將近28萬的保證金,指控台灣法律根本踐踏被害人的人權。
    2017/04/08 17:15
  • 欠債、受歧視!憂男友坐牢 劉女提議殉情

    台南鹽水燒炭四死命案,警方事後調查,現場除了有3封個人留下的遺書外,還有一封4人共同簽署的遺書,內容提到經濟狀況差得借錢度日,還因此遭親友歧視,甚至因為和朋友吃飯誰付錢的問題被告,另外家屬和鄰居也說,3名男死者有信仰宗教,陳屍處的窗戶貼上大大小小的符咒,甚至有鄰居目擊到,案發前幾天他們在屋外進行法事。
    2016/03/10 12:37
  • 急需援手! 75%弱勢家庭借錢度日

    根據兒福聯盟調查,全台灣有3/4的弱勢家庭需要借錢度日,有6成3的弱勢家庭入不敷出,養不起小孩,尤其現在食材上漲,很多弱勢家庭小孩吃不到肉,兒福聯盟請來歌手陳綺貞代言,希望社會伸出援手,讓弱勢家庭的小孩能溫飽和上學。
    2014/04/21 21:49
  • 流星花園「歐定興」 窮困只剩200元

    曾經在偶像劇「流星花園」當中,飾演杉菜好友「青和」的藝人歐定興,傳出最近相當潦倒,窮到只剩200元,歐定興表示已經2年沒工作,都靠借錢度日,每天也只能吃一餐,178公分的他因此瘦到55公斤。而去年底還遭女子控告,他涉嫌偷竊電腦,生活相當不順遂。
    2010/03/25 12:31
  • 遠航跳票/泣訴遠航欠薪 虹頂員工哭紅眼

    受到遠航財務危機拖累,旗下轉投資的虹頂聯誼社,不得不暫停營業,30名員工今天到遠航舉白布條,要遠航欠錢還錢;員工說,遠航積欠3、4個月的薪資,加上水電費等欠款1500萬,有的人還得借錢度日;忍到現在才爆發,沒想到東家一度翻臉不認帳,否認與他們有關,忍不住哭紅雙眼!
    2008/04/2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