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受歧視!憂男友坐牢 劉女提議殉情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鹽水燒炭4死命案,警方事後調查現場除了有3封個人留下的遺書外,還有一封4人共同簽署的遺書,內容提到經濟狀況差,得借錢度日,還因此遭親友歧視,甚至因為和朋友吃飯誰付錢的問題被告;當中劉姓女大生更在遺書中寫到,擔心男友被關,因此提議要一起走,尋死意味濃厚。另外家屬和鄰居也說3名男死者有信仰宗教,陳屍處的窗戶貼上大大小小的符咒,甚至有鄰居目擊到,案發前幾天他們在屋外進行法事。

台南鹽水燒炭4死命案,到底為了什麼事情一起走上絕路?

劉嘉琳母親:「平常我們(女兒)在聊天的時候,(她說男友)突然間會有化體,那我有講說你不要聽人家怪力亂神。」

懷疑女兒被男友洗腦才因此尋短,原因就是4人陳屍的地方正是死者郭哲志房間,家中除了供奉神明外,大大小小的窗戶上還寫上符咒,再加上附近鄰居就說,過去曾看過郭哲志等3人大半夜在外頭,行為很詭異。

附近鄰居:「晚上就穿著內褲出來,拿著一支鐵棍在那揮。」

郭哲志父親:「他說要去桃園工作。」記者:「你都沒發現他們沒出來很怪?」郭哲志父親:「沒有,我也沒覺得怪怪。」

死者郭哲志的父親同睡屋簷下卻完全不知情,就這樣伴屍3天,警方更在現場找到4人的身分證、存摺、印章以及4封遺書,其中3封分別是劉嘉琳、郭哲志、吳孝欽所留下,另外還有一封共同簽署的遺書,遺書上3名男子提到經濟狀況差,必須借錢度日才能活到今天,其中郭哲志欠債6、70萬,還說從小就被親友歧視,覺得人生沒有希望,更因為和一名黃姓女子吃飯誰付錢的問題被告,認為被污衊了,另外死者女大生劉嘉琳也說擔心男友吳祈叡被關,所以提議跟男友一起走,懷疑可能就是集體燒炭的原因。

新營分局分局長張榮興新營分局分局長張榮興:「這個劉姓女子遺書裡面,有特別提到她擔心他的25歲吳姓男友被關,所以她有提議跟他一起走。」

警方事後更表示,死者劉嘉琳跟男友吳祈叡甚至還在手中綁上紅絲帶,尋死意味濃厚,於是什麼樣的原因,逼得4個人燒炭走上絕路,警方還要釐清中。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輕生#遺書#借錢#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6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