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倒店 結果共170筆

  • 僅剩現金還融資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餐飲業下一步?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無薪假最新統計,衝高至588家事業單位,14,821人放無薪假,是自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最嚴重的情形!全台七大指標商圈,包括台北市永康街、士林夜市、西門町,逢甲夜市、台中市的一中街,在疫情爆發之初,人潮就越來越少,新堀江也掀起倒店潮,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觀察到,高雄瑞豐夜市以前人潮也很多,車位很難找,但現在停車就很方便!而首創「火鍋超市」餐飲新型態的「祥富水產」,卻在昨(16)日晚無預警暫停營業,TVBS《國民大會》也針對此議題,在節目中進行討論。
    2020/04/17 22:58
  • 糾纏3年!疑遇勞資黃牛恐嚇 通訊行險倒店

    台南有通訊行控訴自己疑似碰到勞資黃牛,先是遭一名郭姓男子要求調解,接著莫名被檢舉,但業者不從,竟然遭到言語恐嚇,業者不堪其擾,雙方告上法院,但最後長達3年的官司,卻只換得對方網路上簡單幾句話道歉,讓當事人覺得沒誠意,但被告家屬表示,因為家人生病了,後續也對於恐嚇的行為感到後悔,希望對方能給多一點時間做後續賠償處理。
    2020/03/15 20:51
  • 疫情燒!客不來 「札幌藥妝、小樽咖啡」分店減

    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影響我們1個多月,很多店家陸續撐不住選擇收店,因為除了台灣民眾降低外出意願,很多觀光客愛去的士林、西門都掀起店家客店潮,少了最愛來台灣的大陸、香港、日韓客,有藥妝店直接收掉西門町分店,還有知名兒童服飾mothercare也公告台灣代理只到9月底,在這之前也加減受疫情衝擊。
    2020/03/04 13:26
  • 外送商機再進化! 業者推「宅配到府賞屋」

    疫情延燒,零售業持續冷清,連帶讓空置店面更難租出去,雙北待租店面數比起去年同期都攀升超過2成5。因應房市受挫,有房產代銷業者也想出奇招,祭出宅配到府賞屋服務,搶搭「宅經濟」列車。
    2020/02/20 22:58
  • 轟!騎士停買水煎包 撞倒瓦斯桶瞬間起火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去買水煎包,疑似因為停車時,機車不慎倒地撞倒店家瓦斯桶,管線脫落造成瓦斯外洩,剛好旁邊有鍋爐,瞬間冒出大火,幸好火警發生時,所有的人員緊急撤離,火勢也被消防隊迅速控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11/19 13:07
  • 一餐吃2700萬!傻店員「統編變飯錢」 網笑:跑路囉

    「到底怎麼吃…可以吃2700多萬!」台南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到某餐廳吃飯,結帳時請店家開立統編,結果對方竟將統一編號輸入到金額欄位,導致她這頓飯花費達上千萬,返家後她發現此事,嚇得趕緊跑回餐廳更換發票,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笑回「老闆比妳更緊張XD」、「光這張的稅金,可能就要倒店了」。
    2019/09/17 18:34
  • 才曬完恩愛!傳慘賠倒店 艾成:只是搬家

    女星王瞳近日被傳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自己也被爆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上月28日她艾成和王瞳同框受訪,親自澄清不實傳言,但也坦言至沒有結婚,是因為王瞳母親對艾成的經濟狀況不夠放心,未料今(1日)傳出艾成投資的餐飲事業出現危機,慘賠80萬並倒店,艾成對此親自作出回應了。
    2019/08/01 23:01
  • 復興東區3部曲! 柯首封街、喊半年繳成績

    台北東區掀起空店潮,往日榮景不在,為了振興東區,台北市府首度在東區封街辦活動,市長柯文哲也出席,強調要找出東區的定位、並再造地下街,力拚年底能看到成績,而柯文哲不但也現場學DJ玩混音,跟比基尼辣妹合照,直說自己要流鼻血了。
    2019/07/27 22:12
  • 才2個月倒店! 「高雄台鋁」3牌撤出微風南山

    高雄台鋁集團,旗下「悅品飲茶」等三個餐飲品牌,4月1日進駐台北微風南山百,卻沒想全在5月31日宣告停業,3家店壽命只有短短兩個月。百貨強調,品牌會撤出是經營考量並非租金太高,專家分析,百貨開幕盛況已過,人潮回歸正常,加上百貨包底抽成8%以上,更加速餐飲品牌的汰換率。
    2019/06/04 20:28
  • 東區倒店止血? 本土服飾租金「打8折」進場

    東區在一連串退租、倒店潮中止血了嗎?原本在今年一月撤出的「極度乾燥」店面,被本土服飾品牌「MOMA」給頂了下來,選擇危機入市的關鍵在外傳房東退讓,租金打了8折,讓品牌以年租780萬進場東區
    2019/06/02 16:30
  • 美中貿易戰 恐引發「廣泛的倒店潮」

    台北股市今天開盤漲16.6點,加權股價指數為10481.1點,成交金額新台幣18.03億元。
    2019/05/22 09:56
  • 美對中課關稅 恐導致全美上萬家商店倒閉

    瑞士銀行集團報告指出,美中貿易戰可能導致美國從玩具至衣服等所有東西漲價,也可能引發「廣泛的倒店潮」。貿易戰可能危及全美400億美元銷售額,導致1萬2000家商店倒閉。
    2019/05/22 09:11
  • 挖出22年前三商百貨禮券 倒店後在這裡還能用

    三商百貨全台門市於2014年吹熄燈號,也讓這塊35年的老招牌成為歷史,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挖出20年前三商百貨的禮券,沒想到這幾張年代久遠的禮券,拿去三商企業旗下的商店,「居然還能使用」,但也有人說現在才使用這些禮券「簡直虧大了!」
    2019/05/20 11:00
  • 4間包子店全收攤 歌后曾心梅轉型冰店

    台語歌后曾心梅,轉型在台北市開包子店,全盛時期在台北市擁有4間店。沒想到因為原物料上漲等因素,經營不下去,在三月底全都倒光了,現在只好全部收掉,在老公的支持下,改為經營冰店。
    2019/04/26 13:38
  • 高雄倒店近千家? 議員批韓經濟拚錯方向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高雄市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間,各行各業公司行號倒了近千家,質疑韓國瑜在外拚經濟,根本拚錯方向。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回應,認為在韓國瑜上任前,高雄百業蕭條,如今上任才3個多月,就要他完全復甦經濟,似乎有失公平。
    2019/04/08 16:52
  • 師大商圈「復活了」 複合式店面、咖啡店紛開吸人潮

    去年底傳出倒店潮的師大夜市,最近似乎又崛起!包括師大路上的名店,有的已經開始改裝,也有轉成藥妝店進駐,而之前位在三角窗的知名連鎖速食店,據了解也已經在半年前承租出去,目前正在裝潢。房仲說這可能跟房東降租1成,以及學區本身就熱鬧有關!
    2019/04/05 19:21
  • 東區撐不住!「糖朝」租約到期也搬離

    台北東區還要關幾間店?經營41年的知名江浙餐廳永福樓因租金太高,今年2月吹熄燈號,在東區走過16個年頭的「糖朝」港式飲茶也因租約到期,昨天(31日)已結束營業,退出東區後將轉移陣地至微風南京。
    2019/04/01 12:47
  • 後悔有期!納豆坦承燒肉王國消失 淚曝倒店原因

    藝人納豆打造的燒肉王國「滋滋咕嚕」,全盛時期全台共開5家分店,但近期陸續收攤,僅剩的最後一間中壢店也在兩周前確定關門。沉默多日,今天(24日)納豆在臉書發文證實「納豆燒肉王國消失了」,並指出失敗原因,包括經營不夠好、景氣變化、東區人潮消失與韓式料理風潮改變。
    2019/03/24 19:10
  • 倒店潮?納豆繼燒烤店收攤 手搖飲「新崛江店」也關門

    藝人納豆近幾年陸續投資不少副業當起老闆,不過繼之前投資燒肉店「滋滋咕嚕」黯然收攤後,近日又爆出高雄新崛江的手搖飲店也吹熄燈,疑似也是擋不住租金壓力。
    2019/02/27 16:09
  • 開一家倒一家 神秘紙條曝倒店秘辛:你會是例外嗎?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上有一間店面,曾開過滷味、牛排、串燒、火鍋店等各種餐飲,但總是不到半年就關店,最近店面又開始招租,卻被不明人士貼告示提醒「一家換一家,全都是做吃的,沒有一家長壽,你覺得自己會是個例外嗎?」引發住戶和店家熱議。
    2019/02/27 08:07
  • 娃娃機熱潮漸退? 台主不堪虧損頻出場

    娃娃機熱潮席捲全台,不過現在熱潮似乎有點消退,先前吸引不少小資族搶租機台,當台主賺外快,巔峰時期一個月最多可以收到一萬,現在卻只賺不到1千元,還有可能虧損,讓台主被迫退場逃命。
    2019/02/13 16:28
  • 倒店潮! 東區統領關五間民生社區收20間

    過年結束準備開工,不過東區卻有不少店家關門大吉,在東區的精華地段茶街和統領廣場,竟然有關店潮,統領廣場一樓五間店面收掉貼上出租告示,同樣情況也發生在民生社區四段到五段這邊,原因幾乎都是店租金居高不下,加上人潮減少。
    2019/02/11 18:41
  • 老店挺邁遭韓粉撻伐 網友排隊吃粽力挺

    高雄鹽埕區知名的郭家肉粽,日前因為老闆,接下韓國瑜粉絲請客200顆粽子的訂單後,又對記者說自己挺陳其邁,引來韓粉撻伐,還有人揚言說要拒買讓他倒店。有人給負評也有人用行動力挺,假日一早人潮排到馬路上,客人絡繹不絕,老闆說有人來酸他,也有真心給他打氣的,現在傳出韓冰也想找時間來品嚐,老闆說,誰來都歡迎。
    2018/12/16 16:38
  • 快訊/位置不佳競爭激烈! 新北桃園娃娃機店倒 

    全台娃娃機店林立,不過地方稅務局發現隨著競爭激烈,加上有些店位置不佳,業者開始申請停歇業,以桃園市來說近半年已有128家申請歇業,有七分之一已經關店,新北市統計去年有1134家,今年有85家歇業,預估明年還有一波倒店潮。
    2018/12/16 09:08
  • 麵攤連續被罰暫時歇業 控鄰嗆「檢舉到關」

    雲林一家30年老麵店,高掛紅布條說,「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他說的對面是一家精品店,卻同時遭人丟雞蛋,麵店老闆說攤位稍微超過水溝蓋,因為客人單車擋到對面出入,三番兩次被檢舉照用道路,小店經不起連續被罰,精品店老闆說,她依據事實檢舉,指控麵攤丟雞蛋,還說當初要開店,就是店攤刁難,施工拖了5年。
    2018/11/1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