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餐吃2700萬!傻店員「統編變飯錢」 網笑:跑路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8:34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到底怎麼吃…可以吃2700多萬!」台南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到某餐廳吃飯,結帳時請店家開立統編,結果對方竟將統一編號輸入到金額欄位,導致她這頓飯花費達上千萬,返家後她發現此事,嚇得趕緊跑回餐廳更換發票,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笑回「老闆比妳更緊張XD」、「光這張的稅金,可能就要倒店了」。

原PO昨天(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日前到1間餐廳吃飯,結帳時請店家幫忙開立統編,結果返家後她一看發票,驚覺對方誤把統一編號當成消費金額,導致她這餐花費高達2700多萬元,原PO哭笑不得直呼「到底怎麼吃…可以吃2700多萬!」、「我都不知道我有2700多萬可以豪邁吃一餐」。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進一步透露,事後她趕緊跑回該餐廳,目前已跟老闆聯絡並更換發票。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留言,表示「妳吃掉一棟房子」、「「光繳這張的稅金,可能就會繳到破產了吧…」、「你的統編讓國稅局差點發大財」、「這張稅金老闆要繳137萬多,他跟妳換賺了」、「老闆應該比你更急」、「營業稅會繳到他破產」,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找不回發票好像通報國稅局也可以,但會被罰一點點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發票#統一編號#店員#餐廳#營業稅#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7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