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個人專輯 結果共323筆

  • 首推個人專輯 木村拓哉送寫真展男神魅力

    木村拓哉出道28年來,首度推出個人專輯,不僅快、慢歌展現獨特聲線之外,這回還在專輯中送上寫真,男神相當有魅力,而他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和大陸男星吳亦凡一起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兩人互動令人驚豔
    2020/01/09 13:51
  • 出道近十年終圓夢 邵雨薇發專輯當歌手

    出道將近十年的邵雨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但近年來讓大家認識她的,大多是戲劇作品,像是電影樓下的房客,還有電視劇1989一念間,不說不知道,她其實一開始入行是從唱歌開始,自己也很喜歡唱歌和創作,如今終於有機會推出專輯,一圓夢想。
    2019/06/10 01:12
  • 預告照美如天仙!女神潤娥將在生日首發個人專輯

    女神潤娥身為神級團體「少女時代」門面擔當成員,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和清新脫俗的甜美亮麗外型。很難讓人聯想到她已出道12年了!在這個月潤娥終於要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2019/05/30 17:20
  • 金曲再入圍! 頑童單飛籌備個人專輯

    去年奪下金曲的頑童,今年憑著單曲「走跳」再度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三人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至今近四個月,今天出席代言活動,大淵透露自己轉戰當DJ,小春和瘦子則在籌備個人新專輯。
    2019/05/25 21:44
  • 天后楊丞琳差點紅不了! 都靠貴人這招神救援

    楊丞琳首張個人專輯《曖昧》,2005年創下16萬張白金唱片銷量(同年冠軍為周杰倫《11月的蕭邦》的25萬張),是開啟可愛教主走紅的關鍵作品,專輯費時9個月錄製完成,其中又以《曖昧》這首歌錄最久,最後成為主打歌,得力於馬毓芬的神救援。
    2019/05/12 20:32
  • 出道20幾年 男星揭演藝圈殘酷面:努力不代表什麼

    身為在電視機前長大的世代之一,孫協志猶如我的對照組,他是在電視機裡長大的世代。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然後加入偶像團體,轉戰綜藝節目,從偶像劇演到鄉土劇,然後又走到幕後當老闆。在經歷了各種起伏之後,又回到電視上繼續奮戰,還推出個人專輯,事業完全與台灣的演藝圈發展緊密結合。但他自己卻說,讓他重來一次,不會選擇在演藝圈工作。
    2019/01/31 07:40
  • 沒在台灣公開曝光過 薛之謙宣布4月直接攻蛋

    在中國大陸爆紅、台灣也因上了許多音樂選秀節目擁有不少知名度的薛之謙,雖然出道13年、出了8張個人專輯,雖然曾為了拍MV等工作來過台灣,但沒有在台灣公開宣傳過自己的作品,憑著累積的人氣,宣布4月13、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摩天大樓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2019/01/28 15:06
  • 黃子佼遭爆黑歷史 小S嚇:曾懷疑他是殺人狂…

    藝人小S與黃子佼分手多年,4年前在節目中正式破冰,甚至上演「世紀大擁抱」。近來黃子佼首度發行個人專輯《Live&Life》,小S不改無厘頭風格,除了大方獻上祝福,也加碼爆料黃子佼的黑歷史,直言「曾懷疑他是殺人狂!」讓黃子佼嚇得趕緊澄清從未殺過人!
    2019/01/14 14:58
  • 憶當年分手小S低潮15年 黃子佼認:我有過恨

    藝人黃子佼出道30年,去年首度發行個人專輯《Live&Life》。他勤跑校園和各大節目宣傳,最近更接受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的訪問。他回首當年和小S轟轟烈烈的戀情,卻因為劈腿曾寶儀而畫下句點,還因此歷經15年的事業低潮,最後和小S在2015年初上演「世紀大和解」,他提到當年和小S的分手內幕,並坦言「有恨!」
    2019/01/07 10:46
  • 王心凌推手勢舞! 嚴正嵐、愷樂搭上風潮

    王心凌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加入手勢舞,笑稱因為社群媒體很流行,「手勢舞」正風行,也增加了記憶點。嚴正嵐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也加入元素,愷樂則是設計手指繞髮動作,都讓粉絲印象深刻。
    2018/12/18 17:21
  • 走出舒適圈 黃子佼:不想主持了除非五月天

    藝人黃子佼近年來發光發熱,除了三金頒獎典禮外,更是許多藝人、廠商記者會的主持第一人選。他即將發行暌違多年的個人專輯,1日以歌手身分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唱完後腎上腺素飆升,懷念起當歌手的感覺,還說以後「不想主持了」!
    2018/12/02 17:07
  • 演而優則唱! 嚴正嵐回頭發片圓歌手夢

    藝人嚴正嵐,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總算闖出知名度,被觀眾記住,她過去是南拳媽媽的第四代主唱,現在還要發個人專輯,其實有不少演員,都跨界當歌手,像孟耿如、邵雨薇,要讓粉絲聽見好歌喉。
    2018/11/26 19:49
  • 假的!吳亦凡粉絲「刷榜」 iTunes清除數據

    大陸藝人吳亦凡從韓團EXO退團後,回到大陸發展迅速,不只在音樂、綜藝上都有所表現,最近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個月2號上線,立刻攻占美國iTunes榜冠軍,沒想到這竟然是粉絲的刷榜行為,iTunes已清除數據,重新排名。
    2018/11/07 17:35
  • 徐佳瑩3度爭后 阿妹拚「第4后」盼破紀錄

    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今年入圍的名單被稱為死亡之爭,也就是競爭激烈就算了,各個入圍者也大有來頭,像是獲獎最多次的阿妹,還有每次入圍就會得獎的彭佳慧,3度入圍呼聲相當高的徐佳瑩,還有脫離團體後首張個人專輯就入圍歌后的飛,以及擁有獨特嗓音的呂薔,也被說可能是今年的一大黑馬
    2018/06/22 15:09
  • MP廷廷回歸本名 蕭秉治記者會砸百萬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沉寂3年,以本名蕭秉治重新回歸歌壇,首張個人專輯的發布記者會,唱片公司斥資百萬打造舞台,燈光加上雷射投影媲美大型演唱會規格,讓蕭秉治在表演時身邊的景色會隨著場景不斷地變化,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
    2018/06/07 20:43
  • 天王及天后都拒唱 張秀卿卻把〈車站〉唱到紅翻天

    張秀卿12歲就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但接下來10年,她在歌壇都成不了A咖,一直到1992年的「車站」才初嚐走紅滋紅。日前她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透露〈車站〉這首歌最初是找天王及天后來演唱,沒想到蔡小虎嫌唱起來太娘了,而陳小雲認為這歌太簡單了也不要,她妙言:「我想可能是老天爺在他們的腦波裡,打了一支『這歌不適合你』的針,要不然,我何德何能唱到這首神曲!」
    2018/06/07 14:55
  • Hebe推黑膠唱片 粉絲怒「老酒裝新瓶」

    Hebe田馥甄26日宣布將推出4張個人專輯的典藏黑膠版,沒想到卻引起部分歌迷反彈,認為唱片公司不斷拿以前作品重包裝販售,像是之前S.H.E的「小時帶」卡帶也走同樣路線,對此田馥甄親上火線回應爭議,在臉書PO文講到「消費是一種選擇」,讓不少粉絲回應女神EQ真的很高。
    2018/03/27 12:18
  • 蘇打綠喊切?青峰遭鎖定單飛 休團1年傳解散

    蘇打綠在去年元旦演唱會結束後,開始休團3年,不過短短1年,唱片圈卻爆出該團將解散的消息,原因是團員對音樂的態度不同、程度也不齊,而主唱青峰在休團期間,還有不少人搶著想簽他,未來青峰不排除發行個人專輯的可能性。
    2018/03/06 21:53
  • 勵志!成為《中國新歌聲》冠軍前 他在火鍋店駐唱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2018/02/23 17:00
  • 林志穎同框90後鮮肉胡一天 看起來根本同齡驚呆網友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近期除了啟動睽違11年的個人專輯籌備,實境秀節目宣傳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昨天(28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余文樂等藝人一起出席真人秀節目《二十四小時》發布會的照片,已經43歲的他和胡一天、熊梓淇等90後小鮮肉站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讓網友超驚訝。
    2018/01/29 12:07
  • 即將升格當爸 林宥嘉事業、家庭兩得意

    歌手林宥嘉今年夏天將升格當爸爸;2月及4月將在台灣舉行演唱會,而他首張個人專輯發行滿10週年,屆時也會安排活動,顯示他事業、家庭兩得意,粉絲都為他高興。
    2018/01/18 11:00
  • 46歲猝死 愛爾蘭小紅莓主唱飯店辭世

    90年代紅遍全球的愛爾蘭樂團「小紅莓」,驚傳主唱桃樂絲歐萊登在倫敦猝逝,年僅46歲,高亢有力嗓音,獨特愛爾蘭花腔是樂團招牌,小紅莓另類搖滾樂團成軍於1989年,成員包括主唱桃樂絲之外,還有吉他手貝斯手霍根兄弟,鼓手勞勒。桃樂絲嗓音獨特極具魅力,1993年發行的專輯《有何不可》紅遍國際,銷量超過4300萬張。同張專輯中《Dreams》這首歌,後來曾被王菲翻唱為《夢中人》,長達13年的小紅莓樂團遇到瓶頸,在2003年進入沉寂期,樂團並沒有宣告解散。桃樂絲自己則在2007和2009年,先後推出兩張個人專輯;2009年樂團再度合體,準備錄製全新專輯,並開始歐洲北美巡演。
    2018/01/16 20:07
  • 超強雙J合體!林志穎睽違11年出輯 林俊傑量身打造

    出道至今滿25年的「小旋風」林志穎,睽違11年個人專輯終於啟動!找來金曲歌王好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同時成為第一位利用JFJ「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林俊傑表示自己壓力超大,因為想幫林志穎打造一張完整且溫暖的25週年里程碑之作!
    2018/01/16 15:06
  • Selina唱這首暖哭大家 告白:想念剛出道的模樣 

    女子天團S.H.E的姐妹情誼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他們曾說過三人組團以來從未吵過架,只是隨著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結婚生子以及Selina朝主持界發展後,3位團員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宣告單飛不解散。而Selina去年主持金鐘獎,在頒獎典禮上和黃子佼模仿《花甲男孩轉大人》片段,以台語神還原吵架戲碼,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018/01/09 15:35
  • SHE最後一天合體起內鬨? 三人失控尖叫互相嗆聲

    女子天團S.H.E的姐妹情誼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他們曾說過三人組團以來從未吵過架,只是隨著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結婚生子以及Selina朝主持界發展後,3位團員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宣告單飛不解散。睽違了一年多後,3人終於(31)日在大陸電視台浙江衛視合體表演,一連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嗨翻全場。
    2018/01/0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